給兒子取個名字,給兒子取個好聽名字 30

時間 2021-09-14 20:28:38

1樓:槽點娛樂掌門人

我覺得可以,總比現在家長動不動取個“一”強得多,而且兩個孩子名字之間也有關聯,也表達了父母對於孩子美好的祝願,其實是非常不錯的。

其實你仔細想想,中國人口這麼多,常用的漢字也就那麼多,任憑你怎麼取名,都很難做到獨一無二,所以,獨特性上根本不用糾結,相反倒是寓意上可以加以深挖。

一點看法,望採納,謝謝。

2樓:咱們老百姓

名字影響人一生的吉凶禍福,對人的各個方面都影響挺厲害的,應該謹慎,建議看看周隱禪先生的《正宗傳統命理起名》中國只有他那個是真的,在這裡面問很危險,網友都是好心,但是都不懂,害了您孩子是一輩子的事,採納者必發財

3樓:務霞飛

給男寶起名可以根據生辰八字來取,能夠輔助孩子以後的運勢,在以後的學業、事業、家庭上都會有幫助,可以搜--豬年缺土名字,很多名字可以挑選

4樓:

朱宸寰,寰字象徵宇宙,主心胸開闊,念起也好聽。希望採納。

5樓:幸福來的太美好

我覺得叫朱宸銘挺好!因為老大叫朱宸旭,旭日冉冉升起,證明天亮了,老兒用銘挺好.可以用其他同音銘!

6樓:某年某月

朱宸光,不錯!旭日,陽光,和你大兒子對應起來,可以考慮!

7樓:虎虎生威

.朱宸陽,陽光,晨陽,也有早晨的太陽之意,和旭日東昇有異曲同工之妙。

朱宸暉.,暉,微弱的陽光,有朝暉,早晨的陽光之意,和旭日東昇相近。

8樓:匿名使用者

朱宸昭 朱宸朝 朱宸清 朱宸暮 朱宸臨 _(:з」∠)_

給兒子取個好聽名字 30

9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老婆的名字結合一下,叫尹(+你老婆的姓或名)

另外:尹智宸、尹辰陽、尹子航、尹國豪、尹哲瀚、尹晨雨、尹浩軒、尹俊博、尹俊軒、尹俊暉等,都是不錯的名字,沒什麼理由,就是叫起來好聽

10樓:匿名使用者

屬豬,喜土水,忌金火

尹子墨尹子涵

尹德清尹佳霖尹正洋

11樓:匿名使用者

給孩子取名字是大事兒。雖然有姓氏和出生時辰,但想必網友提供的選擇也都不合你心意。名字還得要自己去,才順心,才適合自己的心意。

或者包含他出生的某些意義,或者包含父母對子女的某些期盼。而名字本身就是一個**,太霸氣反倒不好,太另類也顯得父母特殊。簡簡單單叫起來順耳就行了。

就看你為你兒子取一個什麼好聽的名字了。

12樓:網路醫生幫您

尹德輝 仁德的光輝。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禮記·樂記》“故德輝動於內,而民莫不承聽。”

尹方旭 早晨太陽剛出來的樣子。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太玄·從》“方出旭旭”。

尹飛軒 指廊宇。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文選·劉琨<扶風歌>》:“顧瞻望宮闕,俯仰御飛軒。”

尹澄泓 水清而深。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唐代劉禹錫 《歷陽書事七十韻》:“繭綸牽撥剌,犀焰照澄泓。”

尹浩然 正大剛直。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孟子·公孫丑上》:“我善養吾浩然之氣……其為氣也,至大至剛,以直養而無害,則塞於天地之間。”

尹浩學 博學。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宋代范仲淹《南京書院題名記》:“先生之嗣,故都官郎中維 ,樞密直學士綸 ,並純文浩學,世濟其美,清德素行,貴而能貧。”

13樓:東方掌控者

答,道教理論

未來發展方向好的名字,

經商,雯雯,尚官,和諧,命中註定有一定的概率風險當官,富強,和諧,玉菲,文凱,

14樓:53京劇貓白糖

家家都有家譜都是,一代代傳下來的這一代是這個,下一代是那個字。你兒子這一代是什麼?在上網查查相關資料相關的字怎麼合這個字搭配好?自己決定了。別人給你決定你能認同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看詩經,裡面有很多可參考的好名字,不要像現在那些爛大街的名字到處重名。

16樓:匿名使用者

尹志平,因為一屋不掃,何以平天下?志就是非常有志氣,所以我覺得這個名字很好,你可以借鑑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取個個性的名字,比如男孩就叫治國,女孩叫欣怡

18樓:閒客聊天

尹惟明《尚書》“視遠惟明,聽德惟聰。”能看到遠處,才是視覺銳利;能聽從好話,才是聽覺靈敏。“惟明”一名體現出男孩子懂事、聰明、敏銳、陽光,正直等特點。

是一個既好聽又符合詩意的男孩名字。

尹宸羽宸指屋簷,比喻庇廕;引申為王位的代稱。用“宸”作名意指尊貴、嚴於律己、天之驕子。羽,古代五音之一,相當於簡譜“6”,意指自由、自在、無拘無束、大展巨集圖。

19樓:匿名使用者

尹利。勝利,再以前和英女皇(尹利白沙)共家。

20樓:匿名使用者

君子為竹,竹為筠。我覺得尹清筠比較好聽

21樓:新來的

秋天生的,就叫尹秋實、尹秋生

22樓:love易初愛蓮

尹生樹,這個名字牛啊

23樓:書鑑賞

不管現代,古代講究點的人都是從經典經史子集裡面的故事或者人物裡取名取字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尹姓男孩起名_姓尹男孩名字大全

五行為“木”的男孩用字推薦:棠、本、科、尚、季、經、廉、桂、驊、程五行為“火”的男孩用字推薦:昊、豐、令、炎、煜、如、虹、煥、心、顯五行為“土”的男孩用字推薦:

恩、全、基、廷、仲、有、奎、坤、為、勳五行為“金”的男孩用字推薦:掌、仙、邢、述、賽、酉、敘、鍵、琥、釩五行為“水”的男孩用字推薦:牧、於、覓、伏、浪、收、澔、湛、湖、屏

給我兒子取個名字?

25樓:阿荼

最後一個字叫鑫吧!鑫在新華字典的意思,是財富聚集的地方。望採納。

26樓:指迷居士算命

寶寶起名需要出生年月日時排八字,根據八字來起,還要有姓氏。

27樓:本濡貝清卓

張(王景)宸,(王景)是玉的光澤的意思,宸是古代帝王的代稱,剛柔並濟,寓意深刻。

給小子起個好名字,給兒子取個好聽名字

馮榭流 代表亭台軒榭,綠水人家。希望你的兒子可以享受舒適高雅的生活。馮海林。海林,大海和森林,希望他可以愛護大自然。男的 馮傲天 女的 馮欣然。給兒子取個好聽名字 30 和你老婆的名字結合一下,叫尹 你老婆的姓或名 另外 尹智宸 尹辰陽 尹子航 尹國豪 尹哲瀚 尹晨雨 尹浩軒 尹俊博 尹俊軒 尹俊暉...

給兒子取個名字,正名和小名

姓名 鄧 愛 楊 總評及評分 你的名字起得非常棒,成功與驚喜會伴隨你的一生。但千萬注意不要失去上進心。取此名可能對婚姻不利。需謹慎處理財富 鳳山易學 乾造 辛 戊 辛 甲 子醜空 卯 戌 酉 午 正名 鄧澤楊 八字缺水,以澤補水。一家三口,其樂融融。小名 濤濤 鄧楊依 壹.伊.生辰中有六個1,這yi...

本人姓李,想給兒子取個好聽的名字,望幫忙

李恬簡 恬淡簡易。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 陳書 蕭乾傳 滂弟幹,字思惕,容止雅正,性恬簡,善隸書,得叔父子云之法。充分利用名字蘊含的意義來教育孩子為人處世之道,這是中國傳統家庭教育的重要內容 而如果給孩子所取名字富於文化內涵和教育意義的話,這份名字的解釋就足以用來當作家訓指導教育孩子成長,對孩子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