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姓潘,我姓楊,給兒子取個好聽的名字

時間 2021-05-05 23:26:06

1樓:似恨

潘陽;潘姓字釋義為有水有公尺又有田,水公尺田金燦燦、陽字釋義光明日照充足。此名釋義富足安康。 追問:

潘思楊寓意好不好呀? 回答: 思楊很不錯的。

思字上首田字寓意腦,古時認為心腦結合產生意念,有思考,想念之意。

我姓潘,我老婆姓楊,我兒子是賢字輩,想給兒子起個好聽的名字

2樓:豬豬將軍

潘16劃(水)

賢15劃(木)

傑12劃(木)

得分:65

(半吉)

天格:17分(金)人格:31分(木)地格:27分(金)外格:13分(火)總格:43分(火)

「潘賢傑」的「三才」解析

(金木金)暗示健康、生活是否順利為:

成功運被壓抑,不能伸張,**殊多,常見不安不滿。(兇)

1、總論:精神多苦悶,困難重重之象,六親難靠,靠自力更生,能克服艱難而成功者有之,又有外傷、多病之兆,大都中年前勞碌不安。天運五行屬木之人,中年後能夠成功發展。

2、性格:有助人之本性,而為他人多勞,一心一意為賺錢而努力,也有中途自暴自棄而淪落者,只要忍耐行事,成功是有望的。

3、意志:意志不夠堅定,常憑構想而行事,缺乏實際,耐力不足,處事會有衝動之象。

4、事業:如摒棄依賴之心,早做自力謀生打算,任何艱難挫折當做一種大考驗,培養耐力自能成功。

5、家庭:父母無蔭,六親無助,夫妻多爭吵,子女不敬,家庭欠溫暖。

6、婚姻:男娶好勝固執之妻,婚後不圓滿;女嫁頑固性急之夫,婚後多爭執。

7、子女:子女個性頑強,與父母意見不和,從小要多予管教。

8、社交:人緣社交均不錯,心情時好時壞不穩定,往外發展,成功較快。

9、精神:外表樂觀,事事難如願,心情多苦悶,精神不安定。

10、財運:早期財運不佳,中年後財利可得,大都誤打誤中而得財。

11、健康:易患肝膽機能、筋骨痠痛、肺病、神經衰弱、精神**症等,慎防外傷急厄。

12、老運:一生操勞苦悶,老景轉入佳境,但精神仍孤獨不安。

我老公姓潘我姓楊求一好名字……拜託最好有釋意哦…… 30

3樓:匿名使用者

潘日揚。潘洋子。潘崎(琪)洋(揚)

包含你們倆姓氏,日揚寓意太陽公升起,就好似新生兒徐徐成長。

洋子 女孩,話說女人是豆腐做的。

最後乙個男女皆可。

老公姓楊,老婆姓潘,想給姑娘起4個字的名字,大家給個建議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其實寶寶的名字我感覺順口,好聽就可以的,很多寶媽根據寶寶出生年月日在網上給寶寶起名,寶媽可以查查的

求好聽的四個字名字。爸爸姓楊,媽媽姓潘。男孩女孩都要。謝

5樓:

楊幽花 楊綺芙 楊語鳳 楊豔兒 楊凌舞 楊雪柳 楊香卉 楊含芷 楊芳蕊 楊若倩 楊香巧 楊菲柏 楊瑤枝 楊憶梅 楊菲彩 楊惠瑩 楊雅彤 楊思芳 楊語竹 楊新瑤 楊雲蘭 楊虹穎 楊虞秀 楊櫻桃 楊月幻 楊青煙 楊婕翠 楊憶霜 楊花醉 楊茹雪

6樓:

楊騰文:呈現文采。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南朝江淹《別賦》:「日出天而耀景,露下地而騰文。」 唐 李白 《明堂賦》:「冠百王而垂勳,燭永珍而騰文。」

個人認為取乙個好的名字講究名字巧妙別緻、音韻朗暢、字形簡美。名字巧妙別緻是名字富有文化內涵或對家人有特殊意義,或名字名字別具一格,妙趣天成,使人眼前一亮,甚至拍案叫絕。名字音韻朗暢是指不僅選擇發音清亮的字眼,使名字讀起來大氣朗暢;更注意名字各字之間聲韻母和平仄聲調的不同搭配,使名字極具靈動變化之美。

名字字形簡美是指筆畫簡便,方便書寫;字形美觀,避免頭重腳輕,比例失調,具有對稱和諧的美感;結構靈動,不僅避免字形結構同一單調,更能給名字的書寫帶來一種行雲流水、飄逸靈動的流暢變化之美。

7樓:匿名使用者

男:楊清雲,楊文華,楊逍遙,楊凌波

女:楊潘,楊芸,楊文秀,楊宛清

8樓:看大明湖

《楊俊潘強》《楊俊潘英》!

9樓:my華胥引

我覺得楊芷汐還挺新穎的

10樓:今_蒼落

楊潘慧奇 楊潘若涵

11樓:家在

2b你孩子就叫楊把潘操

12樓:純白櫻花

男:楊潘銳 女:楊潘柔

我姓潘,老婆姓楊,我女兒是閏九月18日11點40生的,求幫忙取個名,謝謝

13樓:abc醫者仁心

取名有一些限制,比如說家族中已有人用的名字不能用,但外人不知道哪個字你的家族已有人用過,另一方面,古語有言曰:"名字父母所取,膚髮父母所賜,故為人子,應懷感恩之心。",雖然現在我們一般不說這個了,但 做為父母的我們,孩子的名字還是自己起更加有意義

幫我給未來女兒取個好聽的名字,老公姓楊,我姓周,謝謝!預產期在兔年4月7日

源卉 呵呵 我也姓楊.首先 祝賀你們有個好寶寶,下面我給你們提供的名字,請你參考後面名字的出處,這是很有意義的.請你們慎重思考.謝謝 一些好聽的女孩名字範例 雅靜 優雅文靜 夢潔 一個夢幻般的女孩,心地善良,純潔 夢璐 如夢幻般的女孩,璐,諧音露,露字為日月結合的靈之美.智慧且不誇張 惠茜 賢惠,茜...

我姓楊,想給兒子起個名字,求大神

姚陽焱 唉,我想到個名字,楊德啟,你覺著咋樣?我比較無聊,就做了個調查!人人網 同名人數 楊天琦 222位 楊銘澤 27位 楊紹辰 沒有找到,但不建議用這個名字,臣這個字不好,最好不要用到名字上。楊彥霖 22位 楊文煦 這個名有乙個人,還有個微博 哥們,歷史上出現過的名,一般以後的社會歷史上都不會再...

給小孩取名字,我姓方老婆姓楊吧老婆姓葉加裡面字字

曹樹花節雀 方琪華 同 琪花 指仙境中玉樹的花。出自唐代曹唐 小遊仙詩 之二 萬樹琪花千圃藥,心知不敢輒形相。古人取名,常著意於名字的道德意蘊和審美意境,取字往往有出處,大多淵源於諸子典籍和文學名篇,甚至有 男必楚辭,女必詩經 文必論語,武必周易 的傳統說法。因此,姓名作為文字元號並不能像某些 算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