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爸爸去哪兒你最喜歡看哪季

時間 2022-05-24 07:30:08

1樓:達

《爸爸去哪兒》我最喜歡看第一季,cindy和kimi太可愛了,超喜歡這兩小孩,不管是爸爸還是孩子,對比下來我還是覺得第一季更真實更有趣。

2樓:詹採雙

我最喜歡看的就是第五季,因為這一季裡面的每乙個萌娃我都特別喜歡,而是每乙個孩子都特別可愛,特別善良。

3樓:千千麻麻

爸爸去哪兒我只看過第一季和第五季,第一季只是因為他是第一季,看第五季是因為有鄧倫,喜歡第五季,幾位爸爸很和諧,幾個小朋友也很討人喜歡

4樓:猴89058噬市

我最喜歡看第一季,因為第一季是最好的,越到後面越是模仿,就沒有了第一季的好看了。

5樓:熙熙

最喜歡看第一季。因為剛開始的第一季都會比較好。感覺第一季比較有趣。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看第一季度的爸爸去哪兒,因為第一季度是劇情是我們沒有看過的,覺得很新鮮。

7樓:于佳

最喜歡第四季和第五季,喜歡安吉,阿拉蕾,jasper,看過了第四季才來看第五季的

8樓:沉夜孤星

爸爸去哪兒我最喜歡看第一季,喜歡田亮,還有林志穎,感覺他們都好帥。

9樓:小美

爸爸去哪兒我最喜歡看的是第一季,第一季也是我完完整整看完唯一一季。

10樓:來自荊竹山動如脫兔的哪吒

第五季,所有爸爸和寶貝都喜歡,最愛鄧倫和小山竹

11樓:峰起雲易湧

我只看了第一季和第五季,第一季不錯幾乎沒什麼被刪減,老爸們幾乎都是自己挑戰的食物吃,第五季刪減太多而且大部分吃的都是備好的,挑戰性小了些,寶寶獨立性也沒有第一次的寶寶獨立更好

12樓:愛養花的夢夢媽

喜歡第五季,因為有鄧倫呀!

13樓:菲菲

林志穎,完美主義的施與求,在這裡用「天秤出美男」來定義「不老傳奇」小志真的再合適不過了。

14樓:何月

我喜歡爸爸去哪兒第二季

15樓:君長安

第一季和第五季,第一季和第五季真實

16樓:山一本松

喜歡弟一季中小小志,石頭,第二季中姐姐,多多,第三季中五個孩子,第四季中安吉,慶慶,小亮仔,第五季中所有孩子。

17樓:紫羅蘭

喜歡第五季,有鄧倫和小山竹的那一季

18樓:匿名

每季都喜歡,我是忠實粉絲

《爸爸去哪兒》一共拍了幾季?你最喜歡哪一季

爸爸去哪兒 已經拍了五季,我最喜歡 爸爸去哪兒 第四季!而第四季也就是 爸爸去哪兒 開始改變的一季,第四季中加入了素人萌娃和實習奶爸,本來不被大家看好的這一季,反而讓 爸爸去哪兒 重新火了起來。其中特別突出的是,萌娃阿拉蕾和 鯽魚兄弟 安吉和小魚兒 雖然小魚兒只是出場了幾期,但是也正是那幾期,虜獲了...

爸爸去哪兒裡面你最喜歡的小孩是誰

要說 爸爸去哪兒 這個綜藝節目裡面我最喜歡的小孩兒是誰,那就是胡皓康了。因為我覺得胡皓康真的是非常的男子漢,而且他是乙個外冷內熱的孩子,非常招人喜歡。一 胡皓康有著超於同齡人的冷靜與成熟,讓人印象深刻。胡皓康是第三季 爸爸去哪兒 裡面的小孩子,當時他也才五歲而已,但是我們可以看到,他真的是超於同齡人...

你覺得《爸爸去哪兒》系列中讓你感動的情節有哪些

汙主天下 有很多,孩子之間單純的友誼,爸爸們的教導都讓人感動。越來越多的人關注到留守兒童這個問題。爸爸去哪兒 是中國大陸湖南衛視從韓國mbc電視臺引進的親子戶外真人秀節目,概念參考自mbc電視臺節目 爸爸,你去哪兒 第一季節目於8月開始錄製,並於2013年10月11日接檔選秀節目 快樂男聲 第二季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