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兒》中哪對父子組合你覺得還不錯

時間 2022-01-17 09:10:10

1樓:任凡文

我最喜歡沙溢和安吉這對父子。沙溢老奸巨猾安吉聰明可愛,這樣兩個人在一塊,真的是笑點頗多,沙溢和安吉也基本承包了《爸爸去哪兒》第四季的一半笑點。主要還是喜歡安吉寶貝這個小暖男,24k純爺們,這是爸爸去哪兒四季以來我覺得最懂事的孩子。

2樓:桃園結義

喜歡沙溢和安吉這對父子,有趣,搞笑,可愛,言歸正傳,還是說說沙溢和安吉父子。我覺得他們父子真的是爆棚的綜藝感。沙溢的喜感就不說了,說起安吉的喜感,沙溢也頗為自豪地說:

「安吉的幽默感隨我,遺傳了我的基因。」

3樓:迪

其實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陳曉春和應采兒夫婦的兒子的,因為我覺得她們父母的愛情是簡直是嫁給了愛情,很喜歡他們夫妻的相處模式我覺得他們之間肯定是很搞笑的,所以生出來的兒子教育出來的兒子肯定也不會太差。

4樓:名

之前看了爸爸回來了的額哼的表現越來越覺得他很可愛,很喜歡,以後肯定是個顏值爆表,撩妹兒狂手的小帥哥,簡直太萌了真的是百看不厭,我本來就很喜歡杜江,他的每一部電視劇集電影我都有看,所以如果我很喜歡杜江他所喜歡的也是我喜歡的,所以我會一直支援嗯哼大王。

5樓:公羊碧安

陳小春父子吧,其實小時候最早記得住的明星就是陳小春,《鹿鼎記》韋小寶印象深刻,又聽了他很多歌,所以對他挺有好感的。從《爸爸去哪兒》裡看到他那乖巧暖心的兒子好喜歡,有乙個細節讓我印象深刻,他讓他兒子:「用雙手把錢還給老爺爺,」他讓我看到了這個男人也有一顆細膩的心,教子有方。

聽說對老婆也恩愛如初。所以非要選一對的話,我選陳小春。

6樓:以心

最喜歡的是沙溢父子,兩個人的性格真的很不一樣,卻能碰撞出讓人爆笑的火花。沙溢按裡面說的是個喜劇演員,他性格上的搞笑調皮,接地氣,特別愛跳我的老家就住在這個囤兒這個舞,扭呀扭得笑到肚子疼。而安吉按裡面的定位就是24k純爺兒們,沙啞的小嗓音,傲嬌的小姿態,聰明的小腦袋,怎麼看怎麼比他爸好。

7樓:高易彤

在這麼多家庭中,我比較喜歡劉燁和諾一這一對,諾一好帥,長長的睫毛,不愧是混血兒。並且劉燁和安娜把孩子教育的更好,諾一小小年紀就懂好多知識,尤其是關於《西遊記》,簡直是大師級別,還會多種語言。而且很會照顧妹妹,小小暖男一枚。

孩子從小就教育的很好,並且諾一的衣服穿完,妹妹霓娜接著穿,這對於明星來說,我覺得很難得。

8樓:吅吅93256偶仿

我最喜歡田亮森蝶這一對親子。前奧運冠軍田亮在進入演藝圈之後事業發展的順風順水,秀氣美麗的森蝶繼承了老爸俊郎的外表,這對父女在節目裡玩的很開心,愛哭的森蝶,束手無策的田亮,真是讓人哭笑不得。在節目裡,森蝶總會因為睜眼看不到老爸而哭的梨花帶雨,透露出一種小女生的嬌氣,對於森蝶的超級哭功,田亮表示也是很無奈,但是經過一期節目的歷練,森蝶竟然從嬌女化身成了乙個女漢子。

你覺得《爸爸去哪兒》系列中讓你感動的情節有哪些

汙主天下 有很多,孩子之間單純的友誼,爸爸們的教導都讓人感動。越來越多的人關注到留守兒童這個問題。爸爸去哪兒 是中國大陸湖南衛視從韓國mbc電視臺引進的親子戶外真人秀節目,概念參考自mbc電視臺節目 爸爸,你去哪兒 第一季節目於8月開始錄製,並於2013年10月11日接檔選秀節目 快樂男聲 第二季於...

你覺得爸爸去哪兒你最喜歡看哪季

爸爸去哪兒 我最喜歡看第一季,cindy和kimi太可愛了,超喜歡這兩小孩,不管是爸爸還是孩子,對比下來我還是覺得第一季更真實更有趣。我最喜歡看的就是第五季,因為這一季裡面的每乙個萌娃我都特別喜歡,而是每乙個孩子都特別可愛,特別善良。爸爸去哪兒我只看過第一季和第五季,第一季只是因為他是第一季,看第五...

爸爸去哪的歌詞,爸爸去哪兒的歌詞,

爸比 你會唱小星星嗎。不會啊。那我教你好了。好啊。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thowi wonder what you are你有跑調哦。我的家裡有個人很酷。三頭六臂 刀槍不入。他的手掌有一點粗。牽著我學會了走路。謝謝你關顧 我的小怪物。你是我寫過最美的情書。鈕扣住乙個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