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杜淳還小人的他終遭反噬,8年前插刀教到底發生了什麼

時間 2022-01-17 09:10:08

1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印小天憑藉著《烈火英雄》這部電視劇集獲得了今年金雞獎最佳男配角,這個訊息讓印小天再一次出現在大家的視野。隨著印小天的翻紅,八年前他和杜淳發生的插刀門也再一次被網友掀起來,當年杜淳更是被眾人調侃為插刀教主,如今幾年過去,印小天憑藉著實力終於再一次走紅,獲得了大家的認可,而當年對印小天落井下石,罵得最歡的人反而在娛樂圈走下坡路,這也讓不少人稱惡人終於得到報應了。

印小天在2023年就已經出道,2023年的時候憑藉著《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人》這部電視劇集一舉成名。之後在娛樂圈發展也是很不錯,人氣很高,而且他的演技也是很不錯哦,得到不少人的認可,顏值也是很高,還和黃曉明、聶遠、佟大為被評為四大小生,他自身為人也是很正,從來不炒作緋聞,都是靠著自己的實力取得的成就,如果一切順利,印小天在娛樂圈的發展也將會非常好。

有意思的是印小天因為插刀事件丟掉的海瀾之家代言人最終換成了杜淳,因此杜淳更是被網友鄙視。如今距離插刀門已經過去多年,隨著兩人再次出現活躍在眾人的視野,兩人之間的舊事再一次被眾人提起。

2樓:大王派我來巡山

沒有對比也有傷害。插刀門,遺臭萬年。

3樓:q身如柳絮

出賣朋友的杜淳真讓人噁心

4樓:萬

2023年2月24日,印小天同組演員邊瀟瀟的助理發博,稱印小天片場打人,隨其邊蕭瀟好友,杜淳、賈乃亮、李晨等人發微博要求印小天道歉,這件事給印小天造成了很大的影響。

5樓:卞凌昳

在同個劇組拍戲,邊瀟瀟誣陷印小天毆打她,相關人員在沒有查清事實的情況公開指責印小天。

6樓:夏言楓先生

八年前,印小天和杜淳是「好朋友」,有一次,印小天被爆出毆打女明星。但是印小天站出來說自己沒有動手,但是杜淳等一眾男明星卻站出來指責印小天。這就是所謂的插刀教。

7樓:職場導師夏清

前因後果就是,有個叫邊瀟瀟的演員誣陷印小天打她,結果很多不明所以的好兄弟們都趁機落進下石,導致印小天被網暴,事情澄清之後,他們也沒有道歉

8樓:浩宇星辰

8年前杜淳的好兄弟印小天,遭人汙衊,作為好兄弟的杜淳,他並沒有是相信自己的兄弟而是幫助汙衊印小天的人去讓印小天道歉。

9樓:始實

插刀教事件導致印小天的事業一落千丈,並且很長一段時間他收到很多網友都攻擊和很多代言的取消。

杜淳的「爛漫情史」,你知道的有哪些

因為家庭的原因,導致杜淳小時候不相信婚姻,杜淳就是典型的一邊談戀愛,一邊找新歡,他的第一位女朋友是張嘉倪,還鬧過 插刀教事件 之後與楊璐交往,後來與熊乃瑾交往,一直傳出緋聞女友。杜淳和每一位前任女友談戀愛的時間都不會很長,和張嘉倪和張璐都有過一段感情 杜淳的浪漫情史,我知道一些,杜淳之前談過好幾個女...

怎樣防止蠓蟲叮咬(比蚊子還小的吸血鬼)

深圳這邊這種蟲子也特別多,我兒子和我經常被咬,尤其是我兒子,咬了一抓腿上和胳膊上全是疤,前兩年咬的現在疤都沒下去。夏天我也不敢給他穿短褲。我在網上查不到預防被咬的方法,但是一般咬了後我們都是抹青草油,這是印尼產的,在香港買過來的,抹了後過一會兒就沒那麼癢了,覺得涼涼的,只要不抓過幾天包就下去了。我家...

女生會介意找比自己臉還小的男朋友麼

不會的,愛情與臉小無關,只要真心喜歡對方,管他臉小臉大點,都無所謂了。一起拍照的時候會鬱悶,但是這不是什麼決定性的因素吧,比如我男朋友臉就比我的臉小,平常也就跟他抱怨他臉太小,然後相互取笑一番,嘻嘻哈哈也就過了。如果其他方面都ok的話,這個不是什麼問題。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 怎麼可能,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