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綱和曹雲金這對師徒,為何後來逐漸反目成仇了

時間 2022-01-17 09:05:09

1樓:牙牙摳娛樂

郭德綱和曹雲金的事兒是娛樂圈的大新聞,直到現在還有人喜歡拿師徒二人從親密無間到撕破臉皮的新聞說事,這場師徒間的鬧劇,到底誰是誰非,旁觀者也很難說的清楚,但一日為師終身為父,曹雲金在微博上控制郭德綱的種種惡行也並沒有依據,後來也被郭德綱全部推翻了,可見,這場鬧劇的**是曹雲金先生紅了之後飄了,背棄了自己的師傅郭德綱。

曹雲金列舉郭德綱多條惡行,言語直指郭德綱不配做師傅  其實,這場師徒撕逼大戲真的是蠻讓人心酸,畢竟當時郭德綱很喜歡曹雲金,認為他有才華想要捧紅他,而曹雲金卻在微博上炮轟自己在德雲社幾年來的辛酸苦楚,郭德綱強收高額的學費和生活費,自己在郭家每天幹活,參加了相聲大賽卻因為郭德綱怕自己紅過他,而被硬生生的逼到退賽,郭德綱根本沒教過曹雲金什麼,郭德綱和女記者之間曖昧不清,郭德綱讓他簽訂不平等條約,不簽就不能演出,種種話語間矛頭直指郭德綱太過強勢,小肚雞腸,不配做自己的師傅。

郭德綱奪回曹雲金的字,將他逐出師門  原本是最親密的師徒,卻在短短幾年時間內就反目成仇,郭德綱對於曹雲金的每一條看似非常無辜的控訴都給予了很清晰的回擊,而且有理有據,讓無疑是給曹雲金最好的回擊,郭德綱甚至還用「欺師滅祖」這麼嚴重的字眼來形容曹雲金的行為,可見是把郭老師氣壞了。

自己竟然捧紅了乙個「白眼狼」,這個應該是讓郭老師最寒心的。並且,我們也不難從各種新聞上看出,曹雲金的為人,與各種女星在一起,後來又與剛結婚沒多久的妻子離婚,在街邊打架,各種訊息都透露著,曹雲金是真的飄了。

2樓:哪吒搞笑動漫

那是因為經濟糾紛引起,曹雲金認為郭德綱吞了自己的出場費,自己的演出報酬少了,最終由小矛盾演變成反目成仇。

3樓:玖塵

因為曹雲金不滿郭德綱,退出了德雲社,並且退出之後還發布文章詆毀郭德綱。

4樓:你到底敢不敢

郭德綱和曹雲金這對師徒,因為曹雲金半路選擇退出德雲社,且在外散播對德雲社不利的謠言,對德雲社及郭德綱的名譽經濟都造成了巨大的損害,所以後來逐漸反目成仇。

5樓:大伯嗶嗶嗶

曾經是兒徒,如今是叛徒

郭德綱當年為什麼要和曹雲金翻臉?

6樓:行走的大麥

首先大家應該都知道一點,曹雲金是郭德綱的徒弟。徒弟反目,在娛樂圈雖有,但是卻並不多。而且像郭德綱與曹雲金這一對師徒一樣,徹底翻臉的,卻是少之又少了。

要知道,當年曹雲金還是非常有才華的,他在德雲社的地位,幾乎除了老郭和於謙,那就要數他曹雲金了。

我們都知道,德雲社有不少上演活動,德雲社也通過這些相聲演員的演出來賺錢。而那時候的曹雲金,卻有了自己的公司,他有獨立商演的能力,且他賺到的錢基本是到不了德雲社的賬上的。

這就好比你投資了乙個公司,然後還請來了一位職業經理人來管理公司,最後公司是做起來了,但是你卻很難從這家公司裡拿到錢,你心裡是不是也會不得勁呢?

隨著德雲社的不斷發展壯大,曹雲金和何云偉等人,名氣也跟著變大起來。為了讓德雲社順應潮流,發展得更好,郭德綱打算改變經營模式,其中就包括把像曹雲金這樣有自主商演權力的演員,收歸德雲社統一管理。但是,曹雲金這些紅起來的人,肯定是不願意的,他們的矛盾也由此產生了。

不過,在眾人退出德雲社裡面,曹雲金是退出時間比較晚的,畢竟他與老郭還是有些情分在裡面的。只是後來,曹雲金去小劇場演出的時候,好多票都預售出去了,等他登台的時候卻被告知,拒絕他登場演出。這也是曹雲金生氣下,退出德雲社的直接原因吧。

曹雲金退出了德雲社之後,與郭德綱徹底決裂,而曹雲金也藉著與郭德綱分離的當口,成立起了自己的聽雲軒,以此自立門戶的他,算是正式站在了郭德綱的對立面,兩人師徒的緣分也就此盡了。

7樓:雲子文史

曹雲金與德雲社的恩怨情仇,郭德綱曾經的愛徒,曹雲金為何叛離

8樓:**座愛與白

郭德綱和曹雲金翻臉是因為曹雲金公開說郭德綱打壓和壓榨他,這一點曹雲金還曬出了發票,這讓郭德綱很生氣,最後兩人徹底決裂。

9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因為曹雲金和郭德綱對著幹。曹雲金在師傅比較困難的時候,另起爐灶,和師傅對著幹,把師傅惹惱了。

10樓:職場划水的噻噻

主要還是曹雲金,這個人不太行。就單拿他家暴這一點拎出來說,整個人就已經很沒品。更何況郭德綱是那種非常傳統的,重視道義的乙個人,那雙方就更加玩不到一起去了,翻臉也很正常

11樓:來自鷹窠頂山風度翩翩 的信天翁

曹雲金想著郭德綱躺著數錢就好了,剩下的交給他打理,思想是好,幫師傅打理德雲社,但是你不是郭德綱的兒子啊,有一天你不受控制郭德綱還管的了你,所以進行非常規的約束,不讓我多管閒事我就不管,上演邪不讓我演我吃啥?所以不得不走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話問得就不是人話,是郭德綱翻臉的事嗎?明明是白眼狼背叛恩師的事。這麼久的事還拿出來隨意說,

你就想搞事情

13樓:無緣天劫

順序有誤,應該是曹雲金和郭德綱翻臉。

14樓:零星凌霄

徒弟一定要跟師傅一輩子嗎?

15樓:元靜竹

德雲社不炒作會死不?

曹雲金是誰的徒弟,曹雲金是不是郭德綱的徒弟

曹雲金是郭德綱的徒弟。曹雲金,相聲演員,人稱相聲小王子 80後歡樂教主,被業內譽為最有靈氣的相聲演員。在2001年經田立禾先生開蒙,2002年拜師郭德綱先生學習相聲藝術。經常表演的節目有 拴娃娃 大保鏢 託妻獻子 學四省 等,被稱為 德雲四少 之一。曹雲金也接觸主持人 影視劇等工作,並且獨自成立傳媒...

郭德綱和曹雲金還有沒有可能再合作

我覺得不會。我覺得很少人可以原諒乙個背叛師門的人,這個是最忌諱的。我覺得不可能了,郭德綱已經徹底的把曹雲金給除名了。所以絕無可能。他們兩個雖然曾經是師徒,但是我覺得今後不會再有機會合作了。估計是沒有,但是不代表德雲社的其他的角兒和他一起合作,前提是經過郭德綱的同意。我覺得這輩子是沒有機會再合作了,因...

曹雲金說自己的雲字不屬於郭德綱,那究竟屬於誰?

曹雲金的雲字是為了紀念張云順老先生的,所以他的名字的雲不屬於郭德綱的。曹雲金說自己的名字是來自於張文順老先生。所以他不會把雲這個字還給郭德綱。關於雲字,曹最不要臉的說法就是說這是張文順老先生給起的,那麼問題是沒有德雲社張文順老先生會起雲鶴九霄龍騰四海這些名字嗎?無賴!我覺得應該是屬於他自己吧,畢竟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