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雲金說自己的雲字不屬於郭德綱,那究竟屬於誰?

時間 2023-05-16 03:09:05

1樓:烏龜的狗

曹雲金的雲字是為了紀念張云順老先生的,所以他的名字的雲不屬於郭德綱的。

2樓:d**id烏拉拉

曹雲金說自己的名字是來自於張文順老先生。所以他不會把雲這個字還給郭德綱。

3樓:允英朗

關於雲字,曹最不要臉的說法就是說這是張文順老先生給起的,那麼問題是沒有德雲社張文順老先生會起雲鶴九霄龍騰四海這些名字嗎?無賴!

4樓:clx詩意

我覺得應該是屬於他自己吧,畢竟自己已經離開德雲社了,已經不是德雲社的人了。

5樓:遊戲可樂

他的名字不屬於德雲社,而是為了紀念張文順先生,他的名字裡面才會有個雲。

6樓:d**id烏霆殲

曹雲金曾稱叫這個名字是有來歷的,「我這也是為了紀念一位老先生張文順。以前他家的書房就叫『聽雲軒』。

7樓:匿名使用者

曹雲金認為是張文順老先生給的。但是張文順老先生給這八個字給的是郭德綱的徒弟。曹雲金已經不是郭德綱的徒弟了,所以「雲」字必須還!

8樓:世界大同

這裡有很多人說雲字是屬於曹雲金自己的,真是可笑,他過去是郭德綱的徒弟,而且是雲字輩的,既然離開德雲社了,而且被德雲社除名了,雲字也應該不能用了,這裡有些人說是別人給的雲字,跟郭德綱沒關係,這真是欺人之談,有點掩耳盜鈴之嫌。

9樓:無極

曹雲金「雲」字要是張文順給的,那「雲」字就和混混兒不沾邊。

10樓:阿拉哥阿羅醐

曹雲金曾經解釋說,他的這個名字是來自於張文順老先生,所以他不會把名字還給郭德綱。

11樓:尉花

德雲社沒乙個好東西,所以曹何離開是對的。

12樓:紅樓申請

人家願意叫什麼名字都行!依法治國!就不改郭德綱也沒辦法!叫曹耀金也沒關係!曹寶金也可以!名字不重要,業務水平才重要!這一方面,郭有點太小氣了!

13樓:中逵

首先是,乙個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公民或法人代表都必須遵守憲法。漢字不屬於某個人。因此,對於離開德雲社的人,德雲社是否有權收回雲字。

這個問題的本質實際是,師傅是否有權更改徒弟的藝名?那些支援郭德綱羞辱曹雲金的人,誰能為郭德綱的行為提供法律依據?

14樓:網友

屬於他自己,他雖然已經離開了德雲社,但是名字畢竟是自己的,沒必要因為離開就去改了。

15樓:普羅公尺修斯

退不退雲字曹雲金都是一坨屎。

16樓:憑輝

等著張文順先生親自把雲字收走。

17樓:匿名使用者

恐怕當初求師傅的時候叫人太爺爺都行,翅膀硬了自己想當大爺了。

18樓:我就是乙個不一樣的人

渣人一天沒事就出來蹭熱度博眼球。

19樓:行者無疆

扯這有什麼意思,談談曹某有什麼藝術成就是正事。

20樓:思密達

曹金動不動就拿老郭出來消費一下看去來老郭這一輩子是跑不了啦。

21樓:覃承

過去屬於判徒,欺師滅祖之人。

22樓:亥雅

曹離開渣滓洞,明智之舉。

23樓:無比堅強掛振

孫子你生下來就有雲~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張文順先生 給起的藝名!

25樓:稽材

能不能別老提這孫子。

郭德綱為什麼把曹雲金的「雲」字收回?

26樓:超級晨霧的光

因為曹雲金退出德雲社後說郭德綱的壞話,然後郭德綱發布微博,收回曹雲金的雲字,二人正式決裂。

郭德綱公布家譜,並表示:「該清的清,該驅的驅。所謂的清理門戶,是為了給好人們乙個交代。凡日月所照、江河所至皆以忠正為本。

留下藝名帶走臉面,願你們萬里鵬程。從此江湖路遠,不必再見。」此舉被認為是與離開德雲社的徒弟何云偉、曹雲金決裂。

曹雲金是誰?和郭德綱什麼關係?

27樓:阿祖聊社會

郭德綱和曹雲金誰對不起誰?

28樓:匿名使用者

曹雲金是郭德綱的徒弟。

曹雲金,原名曹金,2023年經田立禾先生開蒙,2023年拜師郭德綱學習相聲藝術。

其它資訊:曹雲金,原名曹金,2023年1月26日出生於天津,相聲演員。

自2023年擔任話劇《分手大師》男一號,已演出超過上百場。2023年曹雲金從藝十週年相聲專場從北始。2023年獲第七屆曲藝牡丹獎新人獎。

2023年9月24日,獲第六屆cctv相聲大賽最受歡迎相聲演員獎。2023年、2023年和2023年連續三次登上央視春晚的舞台。

曹雲金其實早已經去掉了「雲」字,為什麼現在大家還是喜歡叫他曹雲金呢?

29樓:羅羅諾亞

因為最早成名時,曹雲金和郭德綱創立的德雲社,是他們身份的象徵啊,即使曹雲金被去掉了「雲」字,但大家所熟知的還是小品「曹雲金」啊。

30樓:小飛居

因為曹雲金的影響力還是要大點,他也不是什麼流量小生,改個名字也不能說人人都知道,就怎麼熟悉怎麼叫吧。

31樓:陽西學姐

因為這個名字知名度廣一些,大家剛開始知道是這個名字,後面就習慣了。

32樓:m木原

曹雲金其實自己沒有把這個雲字給摘去,他的這個雲字並不是郭德綱給他的,郭德綱也沒有資格摘取。

33樓:夜影行

畢竟已經叫習慣了,而且人們還是習慣性把他當做郭德綱的徒弟,所以還是那麼叫他。

34樓:少女啊啊啊啊

因為是從曹雲金這個名字開始被大家熟知的,這個名字的認知度肯定更廣一些。

德雲社裡的雲字 是指乙個人麼?

35樓:小貝貝老師

德雲社裡的雲字是指輩分,雲字輩的師兄弟。

雲拼音:yún

釋義:1、說話,引文:人云亦云。子曰詩云。云云(如此,這樣;引用文句或談話時,表示結束或有所省略)。

2、文言助詞,句首句中句末都用:雲誰之思?歲雲暮矣,著記時也雲。

3、水氣上公升遇冷凝聚成微小的水珠,成團地在空中飄浮:行雲流水。雲蒸霞蔚。

4、指中國「雲南省」:雲腿(雲南省出產的火腿)。

漢字筆畫:1、風雲[fēng yún]

風和雲。2、雲朵[yún duǒ]

呈塊狀的雲。

3、多雲[duō yún]

氣象學上指中、低云云量佔天空面積4/10—7/10或高云云量佔天空面積6/10—10/10的天空狀況。

4、雲鬢[yún bìn]

指婦女多而美的鬢髮。

5、雲集[yún jí]

像天空的雲一樣從各處聚集在一起。

36樓:amber想天天都睡覺

還有乙個張雲雷,現在是二師兄。

曹雲金是誰的徒弟,曹雲金是不是郭德綱的徒弟

曹雲金是郭德綱的徒弟。曹雲金,相聲演員,人稱相聲小王子 80後歡樂教主,被業內譽為最有靈氣的相聲演員。在2001年經田立禾先生開蒙,2002年拜師郭德綱先生學習相聲藝術。經常表演的節目有 拴娃娃 大保鏢 託妻獻子 學四省 等,被稱為 德雲四少 之一。曹雲金也接觸主持人 影視劇等工作,並且獨自成立傳媒...

郭德綱和曹雲金這對師徒,為何後來逐漸反目成仇了

郭德綱和曹雲金的事兒是娛樂圈的大新聞,直到現在還有人喜歡拿師徒二人從親密無間到撕破臉皮的新聞說事,這場師徒間的鬧劇,到底誰是誰非,旁觀者也很難說的清楚,但一日為師終身為父,曹雲金在微博上控制郭德綱的種種惡行也並沒有依據,後來也被郭德綱全部推翻了,可見,這場鬧劇的 是曹雲金先生紅了之後飄了,背棄了自己...

曹雲金唯一可以向郭德綱炫耀的成績是什麼?

我覺得是曹雲金在主演的那個電影龍之戰之後,票房的成績雖然很不理想,但是最終獲得了乙個華表獎,是相聲界參演電影最佳的成績了。就是他的口才,他的口才在德雲社是數一數二的,郭德綱也這麼認為,他的口才才是炫耀的資本。曹雲金與郭德綱都是相聲演員,而且都涉足很多領域,做過主持,都拍攝影視劇,但都反響平平。直到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