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雲金唯一可以向郭德綱炫耀的成績是什麼?

時間 2022-12-27 17:20:07

1樓:長鏡頭

我覺得是曹雲金在主演的那個電影龍之戰之後,票房的成績雖然很不理想,但是最終獲得了乙個華表獎,是相聲界參演電影最佳的成績了。

2樓:海潮人

就是他的口才,他的口才在德雲社是數一數二的,郭德綱也這麼認為,他的口才才是炫耀的資本。

3樓:網友

曹雲金與郭德綱都是相聲演員,而且都涉足很多領域,做過主持,都拍攝影視劇,但都反響平平。直到曹雲金主演的電影《龍之戰》在2023年華表獎頒獎典禮上獲得最佳故事片獎,在相聲界屬於第乙個拿獎的人。

你認為從相聲能力來說,曹雲金是否算郭德綱曾經徒弟中最優秀的人?

4樓:花花就是我

他應該算得上是郭德綱曾經徒弟當中最優秀的人,因為相聲說的很好。

5樓:有趣娛樂雜談

我覺得不是的,因為曹雲金的相聲給我感覺有點平庸,代入不了他的氣氛中。

假若曹雲金現在返回德雲社,他的相聲水平在德雲社還能排在什麼位置?

6樓:情感中的小確幸

估計已經不是前面了,每個人都一直在進步,也會不斷超越自己,

7樓:網友

在中偏上的位置,首先就是他的基礎功非常紮實,再加上有郭德綱這個師傅,發展肯定不會差。

8樓:d**id烏霆殲

曹雲金的相聲功底非常紮實,他的風格也是最接近郭德綱的。他的相聲水平在德雲社還是能夠排在前列的。

9樓:clx詩意

我覺得他是不會再回到德雲社的了,畢竟他也沒有回去的理由,自己也比較高傲。

10樓:烏龜的狗

我覺得應該是在中間位置吧,畢竟返回來了,栽培的重點也不會是他了,畢竟破鏡難圓。

11樓:d**id烏拉拉

假如現在曹雲金返回德雲社,他的相聲水平能排在中上游吧?應該不會再是拔尖的水平了。

12樓:阿拉哥阿羅醐

目前有不少師兄弟的水平都已經超過了曹雲金。他回到德雲社能排到中上水平吧?

郭德綱一生都被人給讚揚,他的品質究竟有多好?

13樓:噴氣橡皮機關槍

郭德綱的品質還是非常優秀的,近些年來在相聲領域無人能及,也把所有的主流相聲界打擊乙個遍各種嘲諷,但是他並沒有秋後算賬和落井下石,始終給同行留了一碗飯吃,郭德綱始終把事情都做得非常到位,通情達理,在任何場合都能夠給人留乙份面子。

一、郭德綱是當今世界上相聲界的第一人,他帶領德雲社可以說是統治了整個中國相聲領域,尤其是在中國傳統相聲最落魄的時候,只有郭德綱挺身而出,雖然遭到了很多同行和主流相聲的攻擊和詆毀,但是始終砥礪前行,最終創造了屬於自己的相聲時代,無論任何商演都有很多明星來捧場,可見他的人緣和品質是非常優秀的。

二、郭德綱和曹雲金的事情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且不說誰的對與錯,但是曹雲金的所作所為以及背叛師門已經成為廣大網友認定的事實,當時也是轟動整個相聲界,雙方都有理,在網上互相進行攻擊,但是所有網友都選擇相信郭德綱,曹雲金則被所有人稱為叛徒,背上無數的罵名,當兩個人在網上鬧過之後,郭德綱並沒有再提起過曹雲金,也沒有再詆毀他。

三、郭德綱無論在任何場合都沒有公開抵制和打壓過曹雲金,並且和自己的徒弟們說過,這是他們兩個人之間的個人情仇,包括岳雲鵬在某檔節目上都公開表示,郭德綱曾經說過如果遇見曹雲金,照樣可以喊他師兄,通過這個事情就可以看見郭德綱是乙個通情達理的人,從來不會要求別人打壓曹雲金,而且把所有的事情都扛在自己的身上,不會讓所有人感到為難,也不會讓自己的徒弟感覺到尷尬,這件事就足以證明郭德綱的品質是非常優秀的。

14樓:薄荷紅茶

看德雲社的成績,和郭麒麟的人品就知道了。郭麒麟謙卑、恭敬的人並不多,學歷不高,但是才學不低,為人低調,三觀很正,老郭把孩子教育的很好;再看德雲社,規矩森嚴,德雲社的規矩至今都在傳承,德雲社也帶出來一票紅人,再紅也必須守著德雲相聲的規矩,這就是最好的說明。

15樓:e時光再燃

郭德綱的品質確實比較好。無論在什麼場合,多讓人覺得非常的正氣。而且能夠傳遞一些正能量。

16樓:尕軋

郭德綱對身邊的人都是非常的好的,而且自己也是一直都在為了相聲事業努力和做出了很多的奉獻。

曹雲金再登熱搜,曹雲金和郭德綱有怎樣的「愛恨情仇」?

17樓:少女啊啊啊啊

曹雲金和郭德綱的愛恨情仇源於他們曾經是親密無間的師徒關係,最後卻淪落到反目成仇的地步,非常讓人唏噓,所以被稱為兩人的愛恨情仇。

近日曹雲金再登熱搜,引起了人們的熱烈關注,而提起曹雲金,人們就會想起他曾經的師傅郭德綱,兩人之間的愛恨情仇也是備受關注。兩人也曾多次在網路上公開撕逼,最後一次撕逼也被戲稱為「最文藝的撕逼」。

曹雲金曾在微博發文,表示自己已與郭德綱師徒關係破裂,更稱得上是老死不相往來,那到底是什麼樣的原因使曹雲金與郭德綱兩人之前如此親密的關係變成現在這樣的呢?

對於利益分配的不滿是導致兩人反目的根本原因。雖說兩人在一起奮鬥過,一起熬過了苦日子,一直到大有名氣的時候都是親密無間的父子關係,但德雲社早期火了之後,演出次數增加了很多,但不管在小劇場還是在大會場演出的錢都統一歸財務,然後分給大家。

學員也會領到一定的收入,而一些頂梁柱心裡就不平衡了,產生了不平衡的心理,一點也沒有照顧到郭德綱作為乙個班主養活一群人的苦衷,所以,雙方矛盾增大。

對藝術的認知分歧是讓兩人反目的重要原因。熟悉曹雲金的人都比較了解他,他比較追求物質感,而郭德綱卻是典型地認為藝術比物質更加重要。曹雲金當年在德雲社的時候因為頂著台柱子和德雲四少的頭銜,相當的自負,紅了之後就更加地洋洋得意了。

而郭德綱覺得曹雲金這樣的行為實有不妥之處,所以雙方矛盾增大。

所以在多重矛盾激化下不反目成仇才怪,所以才造成了現在這樣的局面。

18樓:m木原

他們之間確實有非常多的恩怨,曹雲金最讓郭德綱傷心的事情就是在郭德綱的生日宴會上翻臉了。

19樓:面試答疑木樨

曹雲金好像是郭德綱的徒弟,但是後來又因為一些事情曹雲金就背叛了郭德綱。

20樓:小貓不吃醋

我認為曹雲金和郭德綱並沒有什麼愛情仇吧,只不過是兩個演員而已,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業罷了。

21樓:小飛居

曹雲金和郭德綱本來是一對師徒,感情還挺好,沒想到現在鬧到了這樣反目的地步。

22樓:夜影行

他們師徒二人的愛恨情仇源於他們曾經是親密無間的師徒關係,最後卻淪落到反目成仇的地步。

23樓:網友

曹雲金當初是郭德綱的徒弟,但是因為違約金問題郭德綱禁演曹雲金導致曹雲金被雪藏,曹雲金離開德雲社後自曝出郭德綱的很多內幕以致兩人反目成仇。

郭德綱說有的人可以回德雲社有的人不能,說的就是曹雲金?

24樓:昏昏線

人與人之間不可能永遠都不存在矛盾,因為人與人之間必定會有利益的衝突和性格的不合。由此引發的家庭矛盾,社會矛盾等一系列矛盾,都是很正常的現象。

在娛樂圈中也有很多類似的矛盾出現在明星與明星之間。曾經在德雲社的郭德綱與曹雲金之間,就出現了這樣的矛盾。兩個人都是當紅一時的相聲演員,但是由於一些關於德雲社利益的糾紛,導致兩個人的關係最終走向了極端。

在一次面對記者時,郭德綱說出了這樣一句話:有的人可以進德雲社,但有的人永遠都進不了德雲社。大家開始懷疑他說的那種進不了德雲社的人是否是曹雲金呢?

其實這個懷疑是可以理解的,因為畢竟郭德綱與曹雲金之間的關係決裂了。

不僅是在相聲舞台上出現了這樣的矛盾,同樣在nba的球場上也出現過類似的矛盾。在湖人隊的科比和當家球星奧尼爾,兩個人合力為湖人隊拿下了一座座nba總冠軍。然而兩個人卻因為爭奪領袖的位置,最終各自帶隊前行,成為了球場上的敵人。

其實科比與奧尼爾退役後仔細回想一下,當時的自己還是太年輕了。如果當時兩個人通力合作,那麼建立乙個個王朝,一定是不在話下的事。對於郭德綱與曹雲金兩個人的關係,大家也同樣是為之惋惜吧。

如果兩個人的關係能和睦地在德雲社繼續發展下去的話,或許德雲社可以比今天更好。

25樓:小莉說娛樂呀

我覺得說的就是曹雲金。曹雲金是那些造反裡面最慘的。這個被郭德綱diss啊。

26樓:今天不想吃肉肉

我覺得是的,曹雲金的人品,嗯,真的是一言難盡了。

27樓:

我覺得應該是的,曹雲金的所作所為真的是讓郭德綱失望了,而且在相聲界本來就是比較注重規則的。

28樓:十三話

是的,一日為師,終身為父在郭德綱生日那天鬧離開這本就不應該,師傅給了技能給了名望,心中縱使有不滿其實應該攤開說,不能搞那些不著調的。

29樓:jue兒

我覺得很有可能說的就是曹雲金。畢竟還是很少有這種師傅徒弟撕的很厲害的事。

30樓:網友

我覺得他說的話是正確的,雖然沒有明確的點出名字,但是意思就是這樣,曹雲金公開詆毀郭德綱,所以,郭德綱是不會允許他再回去的,

31樓:網友

我覺得郭德綱也沒有說明,但是這樣說的話,有自知之明的肯定就會了解了。

32樓:網友

怎麼說呢,可能站在他們各自的角度上,都有自己要捍衛的界限吧,兩師徒,無所謂對錯,也各自都有理,不能非得綁在一起幹不可,願意走就走,但是別混不好就回來。

33樓:匿名使用者

人為財死,鳥為食亡,總感覺金子有些許不對,但是,換位思考,限制發展了,單飛也不是事,打過老師就可以出師了。

34樓:雲中之秘境

我覺得是曹雲金這一類人,俗話說得好一日為師終身為父,這是背叛。

35樓:網友

曹雲金要是再回去?好尷尬呀···那麼多綜藝說了那麼多明爭暗鬥,太尷尬了。

36樓:好看綜藝

希望不是,對曹雲金的感觸非常不好,人品太差。

37樓:豌豆

我覺得可能是暗指他吧,畢竟他們的矛盾已經鬧的人盡皆知的地步了。

38樓:天時

人聚在一起就是緣分,能聚在一起幹事業是多麼的不容易。

39樓:一往情深

欺師滅祖的東西,曹,何。永遠好不了,

40樓:陌陌曉宋

可能會是的,曹雲金的人品網傳都不好的呢。

41樓:招凌昳

我覺得可能說的就是他吧,畢竟當時這件事也是鬧的挺難看的,而且我覺得曹雲金真的人品很差。

42樓:網友

我覺得不一定吧,但是也可能是這樣的,只是並沒有明說而已。

43樓:不胡鬧**座

可能是,可能不是,畢竟曹雲金的做法很多的人都不能接受,可以說是忘恩負義,不值得選擇。

作為郭德綱曾經的最優秀徒弟,曹雲金與郭德綱的相聲水平還有多大的距離?

44樓:d**id烏霆殲

曹雲金如果不叛出師門的話。可能會逐漸接近郭德綱,甚至達到郭德綱的水平。現在差的很遠。

45樓:烏龜的狗

其實差距還是比較大的,畢竟郭德綱出道都這麼久了,曹雲金和郭德綱相比估計是很有距離的。

46樓:情感中的小確幸

曹雲金和郭德綱比起來還差的遠呢,他是很有天賦就是把心思用在了其他事情上面。

47樓:d**id烏拉拉

曹雲金與郭德綱的相聲水平差距還是比較大的。如果曹雲金不離開德雲社,還是能夠拉近這個距離的。

48樓:阿拉哥阿羅醐

曹雲金和郭德綱的相聲水平還是有很大差距的。其實曹雲金天賦不錯,如果一直在德雲社學習下去,還是很有希望趕上郭德綱的。

49樓:網友

兩人的相聲水平可以說完全不在乙個等級,曹雲金以為他足夠優秀了便退出德雲社,但其實他並沒有得到更好的發展。

50樓:clx詩意

我覺得還是差距挺大的吧,畢竟乙個是師傅,乙個是徒弟,當然是會存在差距的。

郭德綱和曹雲金這對師徒,為何後來逐漸反目成仇了

郭德綱和曹雲金的事兒是娛樂圈的大新聞,直到現在還有人喜歡拿師徒二人從親密無間到撕破臉皮的新聞說事,這場師徒間的鬧劇,到底誰是誰非,旁觀者也很難說的清楚,但一日為師終身為父,曹雲金在微博上控制郭德綱的種種惡行也並沒有依據,後來也被郭德綱全部推翻了,可見,這場鬧劇的 是曹雲金先生紅了之後飄了,背棄了自己...

曹雲金是誰的徒弟,曹雲金是不是郭德綱的徒弟

曹雲金是郭德綱的徒弟。曹雲金,相聲演員,人稱相聲小王子 80後歡樂教主,被業內譽為最有靈氣的相聲演員。在2001年經田立禾先生開蒙,2002年拜師郭德綱先生學習相聲藝術。經常表演的節目有 拴娃娃 大保鏢 託妻獻子 學四省 等,被稱為 德雲四少 之一。曹雲金也接觸主持人 影視劇等工作,並且獨自成立傳媒...

曹雲金說自己的雲字不屬於郭德綱,那究竟屬於誰?

曹雲金的雲字是為了紀念張云順老先生的,所以他的名字的雲不屬於郭德綱的。曹雲金說自己的名字是來自於張文順老先生。所以他不會把雲這個字還給郭德綱。關於雲字,曹最不要臉的說法就是說這是張文順老先生給起的,那麼問題是沒有德雲社張文順老先生會起雲鶴九霄龍騰四海這些名字嗎?無賴!我覺得應該是屬於他自己吧,畢竟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