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近郊或遠郊哪裡有好玩的地方

時間 2022-12-27 17:2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懷柔,有山有水,有吃有喝!歡迎你來!

紅螺寺 aaaa · 慕田峪長城 aaaa · 雁栖湖 aaaa · 青龍峽 aaa ·百泉山 · 京北第一漂 · 九谷口 · 喇叭溝門原始森林風景區 · 藍天牧場 · 濂泉響谷 · 鱗龍山 · 龍潭澗 · 北京生存島 · 紅螺湖旅遊區 · 神堂峪自然風景區 · 天池峽谷風景區 · 天華洞 · 天元雲蒙山 · 梧桐嶺風景區 · 黃花城 · 幽谷神潭自然風景區 · 愉然原始部落 · 雲蒙山森林公園 · 紫雲山 · 箭扣長城 ·

這就是美麗的懷柔--山吧 虹鱒魚一條溝春清農家院虹鱒魚一條溝溢彩巨集農家院。

懷柔蓮花池虹鱒魚一條溝山裡人農家院。

懷柔蓮花池虹鱒魚一條溝日公升農家院。

你來我往民富客樂家。

虹鱒一條溝焦文學農家院。

懷柔虹鱒魚一條溝金二農家院。

懷柔虹鱒魚一條溝裕華農家院。

懷柔虹鱒魚一條溝易水蓮花農家院。

懷柔虹鱒魚一條溝德翠農家院。

懷柔虹鱒魚一條溝建英農家院。

虹鱒魚一條溝悠南山水莊園。

懷柔虹鱒魚一條溝秀伶農家院。

懷柔虹鱒魚一條溝富華農家院。

懷柔蓮花池虹鱒魚一條溝付民軒農家院。

懷柔蓮花池虹鱒魚一條溝溫馨小院農家院。

懷柔蓮花池虹鱒魚一條溝日公升農家院。

懷柔蓮花池虹鱒魚一條溝雲嶺農家院。

懷柔蓮花池虹鱒魚一條溝山裡人農家院。

懷柔蓮花池虹鱒魚一條溝溢彩巨集農家院。

2樓:匿名使用者

去普羅旺斯在密雲。

北京哪些遠郊景點比較好玩

北京遠郊有啥好玩的地方 10

3樓:波語夢憑芹

很多的,平谷金海湖,懷柔的雁西湖,密雲的雲佛山,黑龍潭,昌平的長城,十三陵,延慶的龍慶峽,房山的雲水洞上房山,十渡。

4樓:心麻居士

總體來講密雲的經濟生活水平一般,相比其它區縣稍遜。工業企業較少,因為有密雲水庫。所以經濟發展受到一定制約。生活節奏相對緩慢,比較安逸。當然也要看你在什麼企業單位。

密雲最著名的就是密雲水庫,但是為了保證北京人吃上乾淨的水,所以密雲水庫是封閉的,不但沒有娛樂專案,甚至不允許進入庫區。

其它有黑龍潭,司馬台長城,雲蒙山,桃源仙谷,古北口長城,京都第一瀑等。密雲的自然風光是非常突出的。另外密雲縣城在北京十個遠郊縣中是最漂亮的。

5樓:程榮花武汝

目前建議你去門頭溝的雙龍峽,那的冰瀑十分壯觀,還可以坐森林小火車,那的景色不錯。也可以去延慶龍慶峽看冰燈,十分漂亮。

6樓:匿名使用者

密雲水庫,大興吃西瓜什麼的,現在比較好。避暑山莊,河北保定地道站,白洋淀,容城。

北京遠郊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7樓:匿名使用者

懷柔,有山有水,有吃有喝!歡迎你來!

紅螺寺 aaaa · 慕田峪長城 aaaa · 雁栖湖 aaaa · 青龍峽 aaa · 湖景水上樂園 · 百泉山 · 京北第一漂 · 九谷口 · 喇叭溝門原始森林風景區 · 藍天牧場 · 濂泉響谷 · 鱗龍山 · 龍潭澗 · 北京生存島 · 紅螺湖旅遊區 · 神堂峪自然風景區 · 天池峽谷風景區 · 天華洞 · 天元雲蒙山 · 梧桐嶺風景區 · 黃花城 · 幽谷神潭自然風景區 · 愉然原始部落 · 雲蒙山森林公園 · 紫雲山 · 箭扣長城 · 響水湖。

北京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北京哪裡比較好玩?有沒有推薦的地方?

大北京有很多溫柔的小地方。這些地方大多是念本科時乙個姑娘帶我去過的,雖然已經沒有再聯絡了,但有時還是會想念她。正是這些地方和這些回憶使得北京在我心中牢牢佔據第二故鄉的地位,無論走到 無論何時想起。提起海淀公園,是不是就立刻想到迷笛 節。擺擺手,我們今天要去參加一件老少咸宜的活動 放風箏!第一次去海淀...

北京有哪些娛樂休閒好玩的地方?北京哪裡最好玩

九華山莊!溫州水城都不錯。你可以去 看看。我不是北京人幫不了你哦。聽說北京有一處景點,好像是和坤家的後院,那個地方聽說晚上挺好玩的,紅男綠女挺熱鬧的。老巷,北京城很多地方呀!去滑冰吧 便宜又好玩。北京 最好玩 八天小長假離我們越來越近了,相信不少小夥伴已經開始計畫去 耍了。北京作為首都,有著三千多年...

北京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北京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5

你好我叫小紀 北京大興動物園市中心驅車一個小時左右就可到達,分為步行區域及自駕區域,適合帶著家裡的小孩及老人一同前往,還可部分動物親密接觸。 時尚現場 北鄰新疆,東接四川,東北緊靠青海,東南連線雲南 周邊與緬甸 印度 不丹 尼泊爾 克什米爾等國家及地區接壤,陸地國界線4000多公里,是中國西南邊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