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和有哪些好玩的地方,政和哪裡景點哪裡好玩

時間 2022-09-04 22:40:10

1樓:綺小妞

有佛子山、蛙巖、狀元峰......

政和**景點**好玩

義大利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2樓:中青旅遨遊網

義大利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

遨遊旅行家-yehong

托斯卡納(toscana)是義大利的乙個大區,位於義大利中西部,包括馬薩、盧卡、皮斯托亞、佛羅倫斯、裡窩那、比薩、阿雷佐、錫耶納與格羅塞托9省。

由於時間有限,我們這次計畫去其中四個地方———比薩、佛羅倫斯、錫耶納、盧卡

24日早晨我們離開韋爾納扎乘坐火車前往比薩,原來看好的車次在蒙特羅索倒一次車即可到離比薩斜塔最近的乙個火車站,結果我們在蒙特羅索上錯了火車(兩列火車相隔僅幾分鐘在同一站台停靠,我們上了先到的火車,沒有注意顯示的車次),只能中途又換乘了一次車,耽誤了兩個多小時時間。

火車站很小也很冷清,或許是因為聖誕節的緣故,看不到任何工作人員,原準備將行李箱寄存車站也化為泡影,我們只能拉著箱子前往奇蹟廣場,好在這個火車站距離目的地不遠,我們步行不到20分鐘穿過古城門就到達奇蹟廣場。

今天天氣也太給力了,廣場上比薩斜塔、主教堂、洗禮堂,在碧綠的草坪和湛藍的天空襯托下更加奪目,廣場上的草坪被圍上了護欄,先生說他以前來時草坪是開放的,遊人可以隨意穿行或坐臥。

我最早知道比薩斜塔是上學時,物理課上老師講伽利略在斜塔上做的自由落體實驗,之後通過書刊多次看過比薩斜塔的介紹和**,站在比薩斜塔面前的時候,內心多少還有點小激動。不同的角度**斜塔,直觀感覺的傾斜度是不一樣的,看著它傾斜的樣子,我也免不了俗與大多數遊客一樣伸出雙手試圖扶正一下並留個影,不過我還擺拍了其他幾個造型:托舉、測量,只是選合適的角度也不容易啊,辛苦了先生。

比薩城也是因為這座斜塔而聞名於世,成為比薩城的標誌,每年數以百萬的遊客來此參觀遊覽,據說很多時候由於人數眾多而購買不到登塔的票,幸運的是今天遊人不多,登塔的隊伍也不長,10分鐘後通過安檢我進入塔里並登上塔頂,塔頂四周掛有數個鐵鐘,放眼望去可以360度俯瞰比薩城區。

我們逗留參觀了兩小時後,乘火車前往佛羅倫斯,先生因為工作的原因來過佛羅倫斯10多次,所以對市區很熟悉,訂的酒店就在火車站旁邊,距離市中心也不遠。

佛羅倫斯(firenze)以前曾譯作「翡冷翠」,義大利語的直譯為「百花之城」,托斯卡納區首府,歐洲文藝復興的發祥地及歐洲文化中心,世界著名的藝術之都,歌劇之鄉,全市共有40所博物館和美術館,大量的優秀藝術品和珍貴文物收藏於此,是世界上最豐富的文藝復興時期藝術品儲存地之一,也是我上中學時就非常嚮往的地方之一,特別遺憾的是多數展館因為聖誕節而關閉。

佛羅倫斯街區的平安夜晚,我們隨著熙熙攘攘的**走在彩燈裝飾的街道上,感受著濃厚的節日氛圍,夜幕下的聖母百花大教堂更顯肅穆。漫步在城區內隨處都能體驗到這座古城所散發出的藝術氣息,衝擊著你的視和聽覺:坐落在阿諾河的維琪奧橋上的燈光影像展示著城市的發展和文化;博物館門前栩栩如生的雕塑;街頭藝人專心在地上繪製逼真的人物肖像 ;美術館前的伴隨**變換的光影美輪美奐

來到佛羅倫斯公尺開朗基羅廣場,360度眺望佛羅倫斯全景,阿諾河將城市一分為二,多數景點都集中在河的北岸,廣場上的大衛青銅是佛羅倫斯的象徵。

利用半天時間逛了一家奧特萊斯,環境及建築結構和布局看著好眼熟,天津的佛羅倫斯小鎮與之非常相似

第二天我們乘火車前往錫耶納一日遊

這座古城建於西元前29年,被譽為是中世紀城市的化身。這座中世紀古城在恬美的托斯卡納鄉村的環抱之中,歷經千年的洗禮仍保持著蓬勃的生機,古老的建築印記著她的歷史滄桑和繁榮生機,田園廣場是錫耶納的靈魂所在,其獨特的貝殼造型堪稱建築史上的傑作,也是歐洲最大的中世紀廣場之一。大教堂融入了羅馬和哥德式兩個時代的建築風格,老城區於2023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我們離開錫耶納城區前往火車站,遇見幾位中國學生竟然是人大校友,他們目前是人大研二的學生,作為志願者在芬蘭的孔子學院工作一年,利用假期來義大利旅遊,與我們一樣住在佛羅倫斯,錫耶納一天遊,與同學們聊天了解到他們對芬蘭人文的認識和體驗,這是這次旅行中的又一意外收穫。

第三天我們前往盧卡(lucca)

這座位於佛羅倫斯和比薩之間的小鎮,始建於西元前180年的古城,是義大利著名劇作家普契尼(puccini)的故鄉,我們沿著古城牆步行一圈後進入城區,城牆上不少市民在跑步或騎車鍛鍊。古老的城牆將城內與外界相隔絕,大石板鋪的街道,歷經滄桑的教堂和廣場,彷彿一切都滯留在文藝復興時代。與佛羅倫斯、錫耶納和比薩相比,小鎮各方面都要遜色一些,遊人也不多,整個城區都給人一種寧靜之感。

中午在餐館的就餐過程感覺有些鬱悶,服務人員有些歧視的態度不是很友好。

政和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3樓:匿名使用者

政和在福建南平 有洞宮山,佛子巖,銀洞,等等

其實也沒什麼好玩不好玩的啦 看要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 有錢沒錢

4樓:匿名使用者

洞宮山--佛子巖--銀洞

5樓:dedecms常見問題解決

政和**好玩,看政和旅遊攻略貼、

6樓:匿名使用者

洞宮山,佛子巖,銀洞,等等

政和是什麼地方 有什麼好玩的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7樓:小鋒

政和在福建南平 其實也沒什麼好玩不好玩的啦 看要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 有錢沒錢 咯

我政和的,請問松溪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景點

大理有什麼好玩,大理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哪些景點必去?

我也來說說,說的確實不對,大理的住宿比麗江便宜的多,環境也不錯。去年端午節去我去了大理,住的是古城的客棧,只要60塊,而麗江都是80以上。星級酒店就更不用說了 在說玩,真的是要看怎麼玩,很多人說麗江好玩,開始我也這麼認為,直到今年3月受朋友之邀又去了大理,住在了古城對岸的朋友家,面對著澎湃的洱海,巍...

快遞公司和郵局的區別,郵政和快遞有哪些區別?

暢郵國際快遞 可以說,快遞公司和郵局本質上沒有區別 ups fedex dhl tnt 四大國際快遞,tnt就是屬於荷蘭郵政 要說區別,就是本土的網路優勢,和速度 兩者之間除了性質不同之外,他們提供的服務的範圍 優勢也不同。郵局可以提供平信 包裹 快件的傳遞。郵局的特快專遞就稱為ems。它的優勢在國...

保山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嗎,保山有哪些好玩的景點 保山好玩的地方排行榜十大

泡芙最閃亮 雲南遊玩,有這些好地方可供選擇 田雨地暖 呂凱故里金雞村位於保山壩東北角的金雞村,距城13公里,是西漢不韋縣治遺址,又是蜀漢名臣呂凱故里。不韋縣,因漢武帝時將秦相呂不韋后裔徙居其地而得名。英國領事館 位於騰衝城西門外,為英國駐騰領事列敦主持建造,1921年動工,1931年竣工。騰衝英國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