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引領時代前面加一句

時間 2022-09-04 22:45:11

1樓:毒木橋

書籍引領我成長\r\n\r\n我愛讀書。它是平淡的朋友,不喧譁,不招搖,以自身的豐富影響著你的豐富,以自身的安詳引領著你的安詳,以自身的厚重充盈著你的厚重。它不說話,卻無時無刻不在與你的心靈對話,它不思索,卻無時無刻不在催促著你的思索。

它給予我們思想教益和美感薰陶的同時,在有助於提高閱讀水平,還可以從中借鑑寫作技巧、積累作文素材,一舉兩得,自然受益匪淺。 \r\n\r\n\\“有個徒弟學藝三年,覺得自己可以滿師了,使向師傅表示。師傅未回答,只是拿出一個裝滿石頭的碗,問道:

‘滿了嗎?’徒弟答:‘滿了。

’師傅把沙子灑滿石縫,問:‘滿了麼?’徒弟答:

‘滿了。’師傅又在碗裡撒上石灰,仍沒有溢位,再問:‘滿了嗎?

’徒弟無言以對.....” \r\n\r\n這是<<滿了嗎>>這篇文章的前一段,僅這一段,便讓我這個沉迷於美詞佳句中的小學生思緒萬千。滿了嗎?石頭滿了還有沙子,沙子滿了還有石灰,石灰滿了還有水.....究竟怎樣才算滿呢?

\r\n\r\n我們小學生平時因自滿而學習成績下降;青年因自滿使青春黯然;老人因自滿而嘆息。可見,自滿就像人生的陷阱,而這陷阱正是自己挖掘的。當醒來時才發現四周已變得空曠。

\r\n\r\n的確,自滿是走向成功的絆腳石,是使人走向退步的電梯,每個人都不能自滿,因為生存是一個不斷接受挑戰的過程。 \r\n\r\n在這個世界上,太陽再耀眼,也無法把每一個角落照亮;月亮再美麗也陰晴圓缺的時候;岩石再堅硬,也會因經不住時間的侵蝕而風化,白玉再光潔,也會有極其微小的瑕疵...... \r\n\r\n是的,萬物都在追求完美,也許上帝是完美的,但不幸的是,上帝是虛構的。創造上帝是那些無法盡善盡美的人類......無論如何何時何地我們都沒有權力自滿,不管取得什麼樣的好成績,我們都不能自滿,那樣在別人問我們時,我們便說一聲:

\\“沒有滿。” \r\n\r\n無論何時何地,捫心自問一句:\\“滿了嗎?

”無論何時何地,冷靜地回答自己:\\“沒有滿呢。” \r\n\r\n漫漫人生尋尋覓覓,可有毫端蘊秀使你怦然心動?

悠悠歲月走走停停,何處暗香襲來讓我心有靈犀?與書一起,諦聽時代的足音,追尋生命的履跡,發現社會的真實,感受文字的魅力。書是我的最愛!!

2樓:雪蓮花

聽到手機店裡有句廣告,中國移動4g手機,我們將引領時代最前面,這是手機店裡聽到的

3樓:54林心

不斷的尋求創新,我們將引領時代!

“乾坤日夜浮”前一句,乾坤日夜浮。前面一句

果子糖紙 吳楚東南坼,乾坤日夜浮。登岳陽樓 昔聞洞庭水 今上岳陽樓 吳楚東南坼 乾坤日夜浮 親朋無一字 老病有孤舟 戎馬關山北 憑軒涕泗流 吳楚東南坼,乾坤日夜浮 出自杜甫的 登岳陽樓 昔聞洞庭水,今上岳陽樓。吳楚東南坼,乾坤日夜浮。親朋無一字,老病有孤舟。戎馬關山北,憑軒涕泗流。 東南風 登岳陽樓...

歌詞中有一句「屬於我們的時代,屬於誰的期待,以為能講劇本更改反抗這個時代」這是啥歌

歌名 隨夢而逝的年華 歌手 舞曲 dj小站 曾經的歌系列32 周圍都是歡笑聲 這快樂多讓人渴望 人們常說路沒有盡頭 總會有方向 雨水呀 你又在拍打著誰的肩膀 就像在懲罰他們說謊 青春在臉角滑落 才發現花兒正在開放 對愛總是充滿期待 自由總是奢望 未知的世界 還有多少滄桑 我們還需要多堅強 我知道這是...

滿眼盡是無奈人前面一句是什麼

前一句是天地無數有情事。天地無數有情事,世間滿眼無奈人意思是這普天之下到底有多少的有情人事,這茫茫世間全都是無奈的人們。出自清代曹雪芹的 紅樓夢 原文 枕邊輕寒夢亦冷,寂寞秋風欲扣門。可嘆明妃北行苦,堪憐瀟湘西歸魂。天下多少有情事,世間滿眼無奈人。借問聖賢何能爾,不過生前酒一樽。釋義 枕頭旁邊傳來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