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戰士刷圖技巧我是41狂戰,單刷熔岩刷不過,開雙刀費血,總是怪擊中掉血,不知道怎樣吸血多,不知道

時間 2022-09-04 22:45:18

1樓:匿名使用者

開雙刀掉血也得開,就像七傷拳一樣,先傷己後傷人,哈哈

暴走嗜血死抗嗜魂之手小蹦山滿

2樓:花丶yi世繁華

先練練技術,把跑位學好,雙刀前期是這樣的,我也是紅眼,現在80多了,都是過來人,技能的話把死扛,血氣喚醒,小蹦,噬魂之手,怒氣,血氣之刃,暴走,嗜血點滿,噬靈封魔斬點一,如果想吸血的話,開個嗜血,用噬靈封魔斬就可以吸血了,如果還打不贏,那就組隊吧,團隊的力量是強大的,至於堆力量,那是60 70 後的事,現在公升級快。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滿死亡抗拒 第二把qp技能的hp恢復點滿(這可以減少雙刀掉血的70%必滿!) 第三肯定是買藥嘛

堆力量的話到60級以上再去堆吧 現在公升級快 不怕的吸血的話 先讓怪出血 怪快死的時候用雙刀x就會出吸血效果還有 想41級無消耗輕鬆過熔岩? 把你的決鬥等級提到兩段吧! 你就會發現有多麼的容易你甚至會希望血少一點從而可以攻速一快點.

4樓:三生湮雨

你可以在半管的時候加滿嗜血,趁現在血可以用死亡抗據,然後去怪**放乙個十字加小蹦,再用大吸,你會發現你的血瘋狂的漲,一般就是滿貫了(大吸一定要按住不放,直到系統自動釋放),純手打,望採納,謝謝

5樓:名字好麻煩丶

開個嗜血。最好按住不放。這樣可以增加力量。

另外你也可以買個中級力量藥水。不貴的。近圖可以加個100多左右的物攻吧。

吸血的話,開起嗜血。耍大吸。血嘩啦啦的回來了,看見怪掉血了趕緊秒死。

這個血來得多。而且技術好點的話刷圖其實也沒什麼難得。好好練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我43狂戰,有什麼可以幫你的?

狂戰純刷圖加點,dnf狂戰士純刷圖加點

狂戰科學的加點如下,技,上挑 5 10 刷圖的 5出強制,pk必滿強 三段 1,銀落pk的話一定滿,空中連斬 1刷圖的請無視,只加上挑和三段就ok 血氣,十字斬 5 20,刷圖的加滿,pk 5出強制,加多了出保護 崩山擊 5出強制,點不夠啊,高段pk很少用於起手,刷圖的 5足矣,因為咱們還有更強大的...

DNF巨劍狂戰刷圖加點,DNF狂戰巨劍流刷圖加點?要全面點的,謝謝了!

落刃1級 上挑5級出強制 三段斬 血氣旺盛1級 十字斬5級出強制 崩山擊5級出強制嗜魂手5級出強制 血氣喚醒加滿 怒氣爆發加滿出強制 鮮血之憶1級 死亡抗拒加滿 暴走加滿 血之狂暴加滿 嗜魂封魔斬加滿 崩山裂地斬加滿 魔獄血剎1級 剩下的加上挑 十字 噬魂手隨便乙個 雙刀 暴走一點加滿,血氣分流 1...

DNF狂戰士刷圖技能加點(只為刷圖),求專業

十字斬 小崩 怒氣 大崩 雙刀 嗜血 滿 其他的自己斟酌吧 看自己喜好 以上的必滿 血氣系列除了血氣喚醒5,大吸1,被動覺醒1 滿,其他都推薦滿,ex系列命中,力量,暴走,滅魂之手,怒氣爆發,死亡抗拒推薦滿,通用系列物理暴擊,受身蹲伏滿。劍術系列 精通滿 用哪種 就加哪種精通 其他自己分配。加點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