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 10粉 12假紫哪個好

時間 2022-09-04 22:45:19

1樓:可見盲人

我也是漫遊。不過我是13的80粉左輪。這麼跟你說吧。

刷鎮魂是無視越高越好。刷其他圖的話不僅要無視面板也不能太低。你要是12的80假紫的可以有。

10的80粉左無視太低了。11的80粉左完爆12的假紫。!百分比職業當然是無視越高越好。

既然你+10的紅字80粉都可以搞了 11的80粉就更加無壓力了。如果有條件11-12的80粉或者13的假紫是最好的選擇!希望這些回答對你有幫助。

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鎮魂 12假紫 略微勝 80粉

其他任何圖都是 紅字+10 80粉厲害!!

你自己看著考慮吧!!

3樓:額

現在不是有保護卷嗎?**買乙個來把粉強11,如果不上11,裝備不碎,還有一張+8強化卷,如果上11了,保護卷仍然還再。而且現在10以前不會掉,最多就是多花點金幣,上11很簡單。

11粉遠比12假紫好得多(拋開80粉的屬性來說)!!!所以,以其買12假紫的金幣,不去買張強化保護卷,把粉左上11。千萬別花了錢後悔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漫遊很注重無視,因此12的假紫仍然是比粉左輪好一點的增幅10的那點力量無所謂的。

DNF真紫和假紫哪個好?DNF假紫真紫是什麼意思?

假紫好,你平民2屬性都加智力得就行然後自己買調整箱。調到a就行。智力應該不低,和隊友刷隊友還有智力加。貧民異界裝備。真紫屬性不咋地主要是 技能等級,假紫的封印屬性自己可以調比如 四圍 3速 暴擊等 建議如果有點錢就選假紫 唉,樓上皇神不分還來分真假,假紫好,一身雙智滿s假紫智力能上千六?真的能?不過...

dnf50粉手套與55粉手套哪個好

首先我個人認為選擇50級冥日粉手套比較好!你沒有說你是格鬥家那個職業,估計你問有關手套的,應該是氣功師,現在以氣功師給你分析,50級冥日加的技能多,是一大亮點,而且是光屬性攻擊,帶暗抗,適合刷圖用,而且有能力的話高強化挺好 而55級的粉手套加的是念氣波攻擊力加15 這個不錯,至於加的那個10 的中毒...

dnf締造者85級穿一套假紫好還是一套野豬套好?

肯定是野豬好,野豬基礎屬性肯定比假紫高乙個檔次,但是野豬耗時間,不是一天2年能弄出來的,建議先穿假紫過度,在做野豬,出野豬直接換野豬。假紫好,但是如果你已經有野豬了也可以不用強求假紫,另外野豬有衝突,可以搭配假紫腰帶等。野豬來不及做,所以,假紫。穿 3s的假紫 加魔爆 魔攻 還有範圍魔攻或魔爆的假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