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安全模式

時間 2022-09-04 22:50:16

1樓:匿名使用者

先回答 第乙個問題 你的號是安全模式是因為 電腦有木馬tx自己給你加入安全模式的 在乙個因素就是 你的賬號密碼 被別人知道 在異地登陸 建議 一鍵還原 或者 防毒 要用好的防毒軟體 然後呢 修改密碼 這樣就不會出現 安全模式了 至於網遊加速器 你從**弄得 確定安全嗎? 不是太了解的話就不要用了吧 安全模式解除了 後面的問題也就無所謂了 !!!!

2樓:匿名使用者

lz , 有幾個問題你要知道.

1 . dnf現在的安全模式是根據id來認別的.如果你在一台電腦上經常登入,然後再換一台的話,就會出現安全模式.

2 . 你的密保問題,設定的是手機密保吧.發過資訊之後,會等幾分鐘tx才會發給你驗證碼.

我的遊戲也是這樣,在家裡玩的時候就沒事,可是一到網咖,就要解鎖.再回到家玩,又要解鎖.

也許是你在不同id登入的事.具體不了解你的登入情況.只能會答這麼多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啊 我輸進去馬上就可以了的 是手機簡訊方式

4樓:

操作問題,建議重新發一次。

5樓:匿名使用者

把密碼改了在換張密保,我以前在安徽玩現在在浙江,tx提示我

安全,我把密碼和密保全改了在重登路下就ok....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哪登陸的,是你的號嗎?

DNF安全模式,DNF如何設定安全模式

不用這麼 生氣。也不用像說的那麼浪費,安全模式可以自動解除的。你連續在家登入3天 安全模式自動解除!嗯,鋼毛兔子,說得好!花錢不如乙個月幾十塊的科技牛比!等換 吧 或者玩韓f吧 中國的實在太垃圾了 幹什麼不需要花錢 即使花了大錢 也不如乙個月幾十塊錢的科技牛逼 是啊 叮叮叮 每次發乙個簡訊一毛錢 我...

dnf賬號怎麼解除安全模式,DNF安全模式解除不了怎麼辦?

中關村 手機安全模式怎麼解除? pc6 qq安全中心怎麼解除dnf登入保護?dnfqq安全中心怎麼解除?qq是一款大眾化的聊天工具。對於qq安全中心的一些問題,我們又該如何解決呢。今天帶您一起去探索下。 繁翊夏侯銘 到官網上通過安全驗證即可。安全驗證方式視該賬號的安全設定來選擇。比如你設定了密保卡與...

DNF安全模式解除不了怎麼辦

pc6 qq安全中心怎麼解除dnf登入保護?dnfqq安全中心怎麼解除?qq是一款大眾化的聊天工具。對於qq安全中心的一些問題,我們又該如何解決呢。今天帶您一起去探索下。 桓以蕊翁蕭 額這個就是tx的小霸王伺服器的問題了,呵呵,我也遇到過,一方面是你那的網速不怎麼給力,另一方面就是剛才我說的,小霸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