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dnf安全模式何時才能自動解除

時間 2023-02-13 10:45:04

1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用這台電腦而且這個ip段登陸此賬號,不要頻繁的換電腦已經ip段。一般乙個星期就會自動解除了。更多dnf問題,可以來符靈壇,這裡是dnf問題解決方法的專區。

2樓:網友

自動解除?有點難,也不是做不到,乙個是在其他不常登陸地區登陸就會出現安全模式,有可能回到常登陸地區就可以自動解除,但幾率小,還有就是卡掉這個安全模式,反正我是有乙個卡掉了這個安全模式,別問我怎麼卡掉的,我也說不清。

3樓:齋盼晴

不會自動解除,要繫結的手機發簡訊。

4樓:嘉少

開啟dnf安全模式網頁。

根據所選擇驗證方式操作。

操作完立刻解除安全模式。

5樓:夏初花開

連續登陸幾天就成安全登入地點了。

6樓:網友

不好意思 這個以後都不會解除。

7樓:我的九千勝呢

當天不用手動解除通常解不了。 通常是在第二天。當然還得是常用登陸位址。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是乙個ip位址異常的原因,今天安全模式後,我無意中找到乙個方法,就是馬上把寬頻拔掉,這時會顯示到寬頻連線錯誤等字跡,不要關閉,等貓連上之後再重新連,連上之後在上dnf,就會發現安全模式解了,本人嘗試了數十次都成功了,不用再改密碼,弄什麼令牌那麼麻煩了,o(∩_o哈哈。

9樓:匿名使用者

還經常登陸的地方 自動解除不如使用安全中心解除方便。

10樓:匿名使用者

換機 或者經常登入的電腦。

地下城與勇士的安全模式什麼時候自動解除

1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自己主動解除,乙個是掛機兩個小時自己就好了。

12樓:電白陽光醫院

這個一般不能自動解除,除非你沒有繫結哪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DNF安全模式,DNF如何設定安全模式

不用這麼 生氣。也不用像說的那麼浪費,安全模式可以自動解除的。你連續在家登入3天 安全模式自動解除!嗯,鋼毛兔子,說得好!花錢不如乙個月幾十塊的科技牛比!等換 吧 或者玩韓f吧 中國的實在太垃圾了 幹什麼不需要花錢 即使花了大錢 也不如乙個月幾十塊錢的科技牛逼 是啊 叮叮叮 每次發乙個簡訊一毛錢 我...

dnf賬號怎麼解除安全模式,DNF安全模式解除不了怎麼辦?

中關村 手機安全模式怎麼解除? pc6 qq安全中心怎麼解除dnf登入保護?dnfqq安全中心怎麼解除?qq是一款大眾化的聊天工具。對於qq安全中心的一些問題,我們又該如何解決呢。今天帶您一起去探索下。 繁翊夏侯銘 到官網上通過安全驗證即可。安全驗證方式視該賬號的安全設定來選擇。比如你設定了密保卡與...

DNF安全模式

先回答 第乙個問題 你的號是安全模式是因為 電腦有木馬tx自己給你加入安全模式的 在乙個因素就是 你的賬號密碼 被別人知道 在異地登陸 建議 一鍵還原 或者 防毒 要用好的防毒軟體 然後呢 修改密碼 這樣就不會出現 安全模式了 至於網遊加速器 你從 弄得 確定安全嗎?不是太了解的話就不要用了吧 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