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和自己喜歡的女孩子表白

時間 2023-02-13 10:40:05

1樓:蘭博的心

可以找個機會! 就只有兩個人! 首先說明一下 不是每個表白都是成功的!

要看你們兩個對不對口! 她對你有沒有感覺! 你可以試探一下 找個機會 跟她開開玩笑!

氣氛不要太嚴肅! 然後突然嚴肅起來 看著他的眼睛說! 我喜歡你!

然後看她怎麼說! 她要是沒說話 那你是明白的…… 她要是拒絕 你可以說 :喜歡又不是愛 你怕什麼!

那麼以後就要看你的了! 等到你再次表白的時候 可以跟她說 喜歡會是愛的開始。

2樓:瘋狂的人

給你說啊,兄弟,大膽去表白,他也許就等著你表白那,不要害羞,沒什麼的,你就說我愛你,做我女朋友好嗎,先下手韋強,要不讓讓人家先表白你就哭吧,大膽去吧,幸福在你手上看你抓住,還是放開了。

3樓:招招波

,首先你需要確定下她是否真的喜歡你,找好朋友去套她的話。等確定真的喜歡你然後用玩笑的方式表白,如果她同意了再告訴她自己不是開完笑。這就成啦本人就是這樣滴。祝你成功。

4樓:住在b612的獅子汪與喵

準備乙個場合,提前約她去看電影,然後找朋友提前給你買一束鮮花,然後抽空拿到鮮花向她表白…最好提前知道她答應與否…

5樓:測試號貳

既然有段時間了 那就找個合適的場合 最好準備束他喜歡的花 恩 大膽的表白吧 咱們身為男人 就是要自信啊 即使他不喜歡你 你也不會有什麼損失。

6樓:⊙彬vs傑

你都知道她接受你了 那不就是差個形式嗎 也許她就等著呢 沒什麼怕的。

怎樣偷偷的向自己喜歡的女孩子表白

習冰潔鳳詩 你說 我一直把你當我最好的朋友,有一個密祕想對你說 她 什麼密祕啊 你 我喜歡上一個女孩,不知道該怎麼辦 她 告訴她咯 你 我怕她不喜歡我,那怎麼辦啊 然後不管她下句話說什麼,你繼續說 其實你認識她的 她 哦?誰啊 然後你猶豫一下,然後轉到她身邊清清說出她的名字 開心的壹家人 你好朋友,...

怎樣向女孩子表白,怎樣跟女孩子表白最好

膽大 心細 臉皮厚!膽大就是要主動出擊,喜歡乙個女生,就要向她告白,不要害羞,否則失去了機會會後悔的。心細就是懂得細心觀察啊,了解自己心儀的女生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在交往的過程中要做個有心人,時刻關心她,噓寒問暖的,讓女孩子覺得你很體貼。臉皮厚的意思就是講萬一被女生拒絕了也不要灰心,馬上重整旗鼓再...

怎麼像女孩子表白

沒自信就等到自己有自信了再對她說 如果你自己都不自信的話,你想別人會怎麼想你?如果你們現在關係還可以的話我建議你還是珍惜你現在的感情,繼續發展,時間長了女孩子會懂的,真心地關心她,她會感覺到的,人心都是肉長的嘛,呵呵 如果你們關係還不是很好,或者你是暗戀的話,我想你還是多接觸她,讓你們之間慢慢建立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