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狂戰士刷圖加點,我是平民,後期裝備慢慢提公升,裝備不準備

時間 2022-01-09 00:35:10

1樓:匿名使用者

狂戰是乙個固定傷害的職業,也就是說你沒有很好的裝備也可以打出不錯的傷害,再加上容易上手控制技能多,很適合新手。先說加點。

波動系不點

**技:

三段斬五級出強制。這個是純為了逃生用的,60之前用的會少點。60以後你會發現還是很實用的。

上挑不點。上挑的作用就是為了浮空,對於狂戰浮空用崩山和怒氣完全可以解決。

**精通嚴格來講也不加的,不過要是不加的話,砍小怪傷害確實有點低,如果要加其實我還是比較建議加鈍器精通的。狂戰士固定傷害職業,影響傷害的因素只有技能的等級,力量和獨立傷害。鈍器的力量要高於巨劍。

還便宜適合平民。60以後鈍器的屬性還是非常好的。這個看個人,巨劍太刀也是可以的。

鬼神系也不加

血氣:崩山和十字肯定是崩山滿。首先是傷害其實兩個技能差不多。

但是崩山的優勢在於它點滿以後巨大的範圍和霸體。60以後的英雄圖怪石很智慧型的,根本不會讓你老老實實的十字斬攻擊到。所以還是崩山來的實惠。

而且只要你把崩山,血之狂暴點滿怪的出血你是肯定不會愁的。相信我絕對沒錯。

十字出強制即可,怒氣,血之狂暴,崩山,大崩山,被動覺醒,主動覺醒全滿是沒有懸念的。然後我重點說有爭議的技能。

血氣喚醒5j就好了,理由是sp不夠了--#

嗜血不建議平民玩家點太高1j足夠。這裡是我以前回答別人的鏈結你可以看看http://zhidao.

2樓:輝煌默巖

刷塔 刷圖 混到60級起碼能贊500w左右 出個左槽 ** 裝備沒什麼要求,紫的就行。 出悲鳴項鍊和手鐲 太刀的話最好在整個漩渦者之魂。 到63級去混異界當屍體 用你買51套帶的那些復活就差不多了。

混異界拿裝備 刷圖混等級 到70混幽靈用任務拿粉輔助 混真野豬

狂戰加點還用學? 死亡抗拒各種滿 十字斬強制各種滿 蹦山擊強制各種滿 嗜魂之手強制各種滿 暴走滿 嗜血滿 怒氣爆發強制各種滿 血之狂暴滿 嗜魂封魔斬1點 裂波斬1點 崩山裂地斬滿 覺醒最後清點 另外命中 力量 暴擊各種滿 精通的話自己選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問的是裝備麼- - 裝備的話後期沒遠古2套的時候去買套職業套 勝點套刷圖下面的你蛋疼不蛋疼 然後去異界混遠古2的裝備 首飾的話 每天三把悲鳴承擔的起吧 刷出來悲鳴項鍊也是不錯的 或者穿遠古2套的首飾 遠古1套沒遠古2套的好 就是精·某某裝備的那個 這樣刷圖還是很給力的 比穿cc什麼的刷圖給力多了

4樓:yi夜塵埃

職業:獄血魔神

等級:70

總共sp/tp:6996/23

已用sp/tp:6985/16

剩餘sp/tp:11/7

任務sp/tp:835/2

---------- 波 動 ----------地裂波動劍,等級 1

---------- 劍 術 ----------強制上挑,等級 1

上挑,等級 1

三段斬,等級 1

太刀精通,等級 12

---------- 血 氣 ----------崩山擊,等級 28

死亡抗拒,等級 18

血之追憶,等級 9

十字斬,等級 30

血氣旺盛,等級 1

嗜魂之手,等級 26

血氣喚醒,等級 17

強制 十字斬,等級 1

暴走,等級 16

強制 崩山擊,等級 1

強制 嗜魂之手,等級 1

怒氣爆發,等級 21

嗜血,等級 12

血之狂暴,等級 18

強制 怒氣爆發,等級 1

崩山裂地斬,等級 13

魔獄血煞,等級 12

ex 滅魂之手,等級 3

ex 死亡抗拒,等級 3

ex 怒氣爆發,等級 1

ex 暴走,等級 2

---------- 鬼 神 ----------鬼斬,等級 1

刀魂之卡贊,等級 1

---------- 通 用 ----------紡織,等級 2

煉金,等級 1

精工,等級 2

物品分解,等級 6

重甲精通,等級 1

後跳,等級 1

強制 後跳,等級 1

狂戰士重甲專精,等級 1

5樓:tear點點

勝點套+遠古1首飾3件套、加65紫太+禮包稱號!

dnf! 刷圖nb狂戰進! 加點 還有裝備 都介紹下.最好是貧民的

6樓:匿名使用者

766地下城與勇士獨家製作:act9中文加點模擬器

記住我們**: http://dnf.766.com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介紹下我的 平面裝備 高階時裝一套 不解釋加的內容 24釋放10的gs 血之狂暴1級 其他的愛好加 裝備:諾斯馬爾三件 (200w) es肩(150w) 怒靈胸 便宜 首飾 血怒指環 +1級怒爆 其他首飾是55的紫首飾 **是 12的影虎 站街gj 在 1489 極限攻擊 單刷是2700 組隊3500 + 血在 4100左右 mp在2100左右 就不錯了 自己經驗純刷圖的 其他華麗的沒用的一概沒點 : 上挑 7(強) 感覺浮空夠了三段斬 1 跑路的神技 裂波斬 1 破霸體後跳 1 冷卻時間為0受身蹲伏 神技啊,自己感覺一下好了巨劍精通 滿 必須的十字斬 滿 多次傷害,且攻擊力非常可觀 有出血狀態崩山擊 5 前置技能血氣旺盛 5 pk時絕對好用 血氣喚醒 5 狂戰,玩的就是生命啊暴走 滿 後期攻擊力翻倍,什麼概念,不用我多說了吧血之狂暴 滿 這個不點滿還玩什麼狂戰嗜魂之手 滿(強) 非常的好用,傷害還是比較高的怒氣爆發 滿 高傷害兼浮空,足以將怪秒殺在落地之前嗜魂封魔斬 1 這個技能只適合用來秒小怪,吸血,1級足夠了崩山裂地斬 滿 超高的傷害,非常的恐怖鮮血的追憶 滿 覺醒嘛殺戮時刻 1 實在不咋的,不過不點還覺醒幹什麼剩餘sp可根據個人喜好來分配 以上進攻參考 山四 55秒殺流 魔神為您解答 【抄襲 的生孩子沒py】

狂戰純刷圖加點,dnf狂戰士純刷圖加點

狂戰科學的加點如下,技,上挑 5 10 刷圖的 5出強制,pk必滿強 三段 1,銀落pk的話一定滿,空中連斬 1刷圖的請無視,只加上挑和三段就ok 血氣,十字斬 5 20,刷圖的加滿,pk 5出強制,加多了出保護 崩山擊 5出強制,點不夠啊,高段pk很少用於起手,刷圖的 5足矣,因為咱們還有更強大的...

DNF第5章狂戰士刷圖加點

elapse 落葉 這是我自己寫的哦 適用於第五章的 有些技能轉職就自動加了 用巨劍技能模擬器加點情況 職業 獄血魔神 等級 60 總sp 4141 已用sp 4135 剩餘sp 6 任務獲得sp 660 已藉sp 0 達人契約 未裝備 技能分類 波動 地裂波動劍,等級1 裂波斬,等級1 技 上挑,...

DNF狂戰士刷圖技能加點(只為刷圖),求專業

十字斬 小崩 怒氣 大崩 雙刀 嗜血 滿 其他的自己斟酌吧 看自己喜好 以上的必滿 血氣系列除了血氣喚醒5,大吸1,被動覺醒1 滿,其他都推薦滿,ex系列命中,力量,暴走,滅魂之手,怒氣爆發,死亡抗拒推薦滿,通用系列物理暴擊,受身蹲伏滿。劍術系列 精通滿 用哪種 就加哪種精通 其他自己分配。加點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