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狂戰怎麼加點要純刷圖的加點

時間 2022-03-05 14:30:11

1樓:匿名使用者

無色除了血氣之刃都滿,力量滿,上挑五,抓頭和十字斬滿,強制弒魂之手一,強制十字斬一,蹦山擊滿或者五,強制蹦山擊一,血氣旺盛滿,血氣喚醒一,暴走滿,特性技能滿,強化十字斬一,強化死亡抗拒一,死亡抗拒滿,覺醒滿,謝謝採納

dnf52級的狂戰怎麼加點,要刷圖加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噬魂之手)強制 5級

(怒氣爆發)強制 滿級 (固定傷害無**也一樣)1189物攻 衝擊波1783 多段攻擊4

(氣血喚醒)滿級 增加力量30-300 增加迴避1-10%(血之狂暴)滿級 增加(十字-怒氣-抓頭)20%攻擊 減少冷卻1-3-2秒

(氣血旺盛)滿級

(蹦山擊) 5級

(上挑)強制 10級

(後跳)強制

(死亡抗拒)1級

(嗜魂封魔斬)1級

(蹦山裂地斬)滿級

(暴走)滿級 增加攻擊移動速度10% 增加力量275(覺醒技能)滿級

(受身蹲伏)1級

(十字斬) 滿級 強制

(**精通推薦巨和太刀)滿級

dnf狂戰物理暴擊需不需要加,順便說下加點(純刷圖)要詳細最好把等級說出來

dnf狂戰刷圖加點,要仔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隨便乙個都好了 總之到了等級刷布萬加就好了 應為布萬加消耗pl少 經驗巨多(本人親自體驗過)開了雙有60w一次~~!!

4樓:smile河南吧

職業:狂戰士 等級:80

總sp:9570 已用sp:9565 剩餘sp:

5總tp:31 已用tp:31 剩餘tp:

0總qp:0 已用qp:0 剩餘qp:

0-------[通用]--------

後跳:1 物理暴擊:10

受身蹲伏:1 基礎精通:1

攻擊型別轉換:1

-------[普通]--------

鬼斬:1 刀魂之卡贊:1

上挑:10 銀光落刃:1

三段斬:1 空中連斬:1

太刀精通:22 十字斬:33

崩山擊:36 狂戰士重甲專精:1

-------[轉職]--------

死亡抗拒:20 血之狂暴:20

血氣旺盛:1 血氣喚醒:20

嗜魂之手:28 暴走:19

嗜血:16 怒氣爆發:26

嗜魂封魔斬:1 血氣之刃:21

崩山裂地斬:18

-------[覺醒]--------

鮮血之憶:11 魔獄血剎:1

滅魂之手:1 血氣爆發:6

dnf狂戰86刷圖怎麼加點

5樓:哎呀呀祿守

刷圖加點有兩種,一種是平民向的白圖加點,一種是土豪向的安圖恩加點,所以小編分別講兩種加點。

這個加點主要還是以平民為主的加點,這裡加點還是比較普遍的加點方法,不加**精通是因為狂戰本身是固傷職業,所以這個精通並不需要。

而小技能上,崩山擊和血之狂暴,小吸都是不用多說的,玩狂戰必須加滿,補血的技能在這個版本中肯定得滿上,加上tp的話,一次能補超多血量,狂戰士刷圖必備的技能,還能增加不少的力量。

圖中的四個選中的技能中,玩家們基本只能選擇三個,這裡選擇放棄大吸,畢竟大吸是在是浪費時間,刷圖效率低下,而且傷害也是比較低的,其他的基本都能加滿了,畢竟捨棄了比較多的小技能以後,點數會比較充裕。

dnf90紅眼平民刷圖加點 dnf90級版本狂戰怎麼加點

6樓:曉曉江蘇

銀光落刃:點一級某些特定圖用得著。

嗜魂之手:點滿增加將近500點力量。

滅魂之手:無敵技能,一級就可以。

浴血之怒:必滿,不解釋。

二覺被動:增加部分技能攻擊力,必滿。

加點推薦

銀光落刃:點一級某些特定圖用得著。

銀光落刃:點一級某些特定圖用得著。

空中連斬:同上,如果能夠乙個技能乙個圖的,當我廢話。

**精通:你乙個存固傷職業要什麼精通,難道就為了那點命中?除非你有無用。

崩山擊:必滿,不解釋。

血之狂暴:必滿,不滿玩什麼狂戰。

血氣喚醒:必滿,不解釋。

三段斬:跑圖、走位、一級就行。

嗜魂之手:點滿增加將近500點力量,看個人使用技能習慣。

暴走:難道90級改版力量減少了你就不加了?力量是減少了,但是新增了技能攻擊力啊。20級35%,30級51%,不隨動。

嗜血:增加技能攻擊力,必滿

大吸:一點即可,

血氣之刃:除非真的不喜歡這個技能,不然就點滿吧。

大崩:同上,

一覺被動:提高出血等級,看sp剩餘情況酌情加點。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加點沒太大所謂,主加的大蹦,怒氣,狀態技能,血氣,70.75.80.85技能都滿,剩下的自己喜好,主要是想要厲害只能史詩套紅字高增幅

狂戰純刷圖加點,dnf狂戰士純刷圖加點

狂戰科學的加點如下,技,上挑 5 10 刷圖的 5出強制,pk必滿強 三段 1,銀落pk的話一定滿,空中連斬 1刷圖的請無視,只加上挑和三段就ok 血氣,十字斬 5 20,刷圖的加滿,pk 5出強制,加多了出保護 崩山擊 5出強制,點不夠啊,高段pk很少用於起手,刷圖的 5足矣,因為咱們還有更強大的...

DNF狂戰刷圖加點怎麼加

十字斬15 噬魂之手20是無敵,可以破霸體,噬魂封魔3級就行了,大蹦山學滿,小崩山15,狂戰覺醒垃圾,3級就夠了,廣東九區59級紅眼回答,絕對不是複製的,靠經驗回答 死亡抗拒 崩山擊 十字砍 吸魂之手 怒氣暴發 血之狂暴 大崩 覺醒 物理暴擊全加滿 裂波斬1 分怪自救 上挑滿三段5出強制 ex三段強...

DNF70狂戰純刷圖加點,我要純刷圖的!50分,複製的爬

這是我洗點好幾次的結果 精通 必滿。增加攻擊 上挑 我加滿了。清小怪不錯的 必須讓怪沒有反擊之力。十字斬滿,出強制。這個嗎。改版後效果不錯哈,還能擊退敵人。出血率。崩山擊滿 出強制。很強大的小技能,不滿玩著也不爽,傷害很高奧。嗜魂之手。滿,出強制。力量,無視攻擊。抓去時純粹的無敵狀態怒氣爆發滿,出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