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連上自家無線網,有訊號但上不了網,怎麼回事?

時間 2022-12-27 17:15:08

1樓:孝同書海雪

是你的無線路由器設定問題,最常見的就是驗證方式出錯,你檢視你的驗證方式是不是自動,如果是就改為wp2-psk,然後安全設定裡還有無線mac過濾功能關閉。

1、在手機瀏覽器(電腦也可以)**欄輸入或者,進入路由器設定,找到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然後有無線認證模式。

2、開放式(不需要密碼)2wpa/wpa2(大多數裝置通用)3wpa2/psk(手機以及筆記本等),選擇wpa2-psk,密碼自己設定。完成以後重啟路由器。

3、wifi連線只表示無線訊號良好,但並不表示網路是通的。解決方法:重設一下無線路由器。

4、手機無線網絡卡不支援無線路由器自動掃瞄的無線通道。解決方法:無線路由器裡更改無線通道。

一般的手機無線通道可手動更改為1或者6或者9,iphone手機無線通道請手動更改為11或者13,無線通道的更改一般在無線設定選單項下。

5、如手機仍然無法連線上網,手機可嘗試使用靜態ip。

2樓:韶讓莘嫣

一是路由器沒連線上網二是ip問題,點選wife高階設定,改一下ip

手機能連上自家的無線網,但是上不了網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使用vivo手機連線wifi正常但不能上網,可以按以下方法排查:

1、檢視手機設定。

檢視狀態列是否有wifi圖示,或進入設定--wlan,檢視是否已成功連線wifi。另外進入設定--其他網路與連線--私人dns,檢視是否設定了私人dns,如有開啟,建議將私人dns設定為關閉再重試。

2、排查wifi

請對比其它手機連線相同wifi是否正常,確認是wifi還是手機原因。如是wifi原因,請重啟無線路由器檢視。部分公共wifi需要通過瀏覽器認證後才能聯網。

3、檢視聯網許可權。

請進入手機的i管家--流量管理/流量監控--聯網管理 或 設定應用與許可權--許可權管理,檢視應用聯網許可權是否已開啟。

4、排查環境原因。

如果手機距離路由器較遠,雖然顯示有wifi訊號,但實際可能無法上網,建議調整手機與路由器之間的距離後再嘗試。

5、重置網路設定。

進入設定--系統管理--備份與重置--重置網路設定--重置設定,再使用檢視。

*注:重置網路設定會重置wlan、移動資料網路和藍芽連線記錄。

6、服務中心檢測。

若以上方法未能解決您的問題,請您提前備份好手機資料,攜帶手機和購機憑證前往viv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手機連線無線網路,有訊號就是上不了網是怎麼回事啊

4樓:平凡生活的小高

手機訊號滿格,但是卻上不了網,這是怎麼回事?大家進來看看。

5樓:wan13挀碭礀

把貓和路由連線,設定好上網。然後設定無線,把名字啟ss11然後設定個密碼。設定好了看能不能上網,用線連線路由的看能不能上,筆記本能不能連線無線。

都可以的話你那個也就可以。你在手機找到無線wifi然後收到無線名ss11,填上密碼連線。

6樓:中國聯通

有可能是由於存在以下情況導致:

(1)提供wifi熱點的寬頻存在問題,可嘗試電腦單機連線;

(2)如寬頻正常,有可能是wifi設定問題導致,可重新設定無線網路進行連線嘗試;

(3)手機問題引起,可換機測試。

7樓:想不出名了

把網路設定中的分組資料接入點改為cmwap,**伺服器位址改為就行了。還有,是路由器吧。

8樓:老衲_有劉海

要先看看你那個路由器他本身有沒有接到網上。路由器是要設定的 不是直接插上就可以了的。 位址列填192.

登陸路由器 admin 密碼也是admin 好好設定下寬頻連線 寬頻連線帳號~

9樓:算算師傅小林

回答手機和電腦都是使用的自動獲取ip,能連上,但有時手機就是上不去網。這時我們把手機和電腦都改成手動設定ip,但它倆的ip位址不能設成相同的。然後再設定好閘道器、dns。問題就解決了。

檢查1:貓接無線路由器,無線路由器要按照adsl虛擬撥號(pppoe)方式、自動撥號設定才行。 不能按照動態ip方式設定。

檢查2: 設定無線路由器的時候,只能用電腦連無線路由器的lan口,無線路由器不要連網線。設定完成後,進戶網線才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檢查3: 手機上的設定問題; 成功解決了多位手機使用者能連線上wifi,但不能上網的問題。

手機已連線無線網路但卻上不了網,咋回事呀?

10樓:生活學者

無線不可上網?手機wifi已連線卻不能上網是怎麼回事。

11樓:北城小香

手機已連線無線網路但卻上不了網,可能是路由器是否與外網不連通。

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先檢查路由器是否與外網連通,登入路由器管理介面,在執行狀態——wan口狀態處看,wan口引數是否為非0,若為0,請按照路由器快速設定指南書重新設定一遍。

2、手動設定ip靜態位址;;長按對應無線路由器訊號名稱,選擇修改網路。

3、選擇高階設定。

4、點選ip設定,選擇使用靜態ip

5、手動輸入ip即可。

12樓:苟熙祿沛若

你首先要看一下你手機的ip位址是否獲取正確,這個很重要。如果不是你再問。

13樓:匿名使用者

多半是你手機的wifi設定裡面設定了靜態位址,或者路由器上指定了位址,手機設定成了自動獲取。

14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裡選無線和連線,wlan設定裡,開啟路由器,重新掃瞄一遍。

把什麼wlan限制都關了,打飛行模式再試試。

15樓:匿名使用者

把密碼改回來或者刪除你原來設定的那個自動登入,重新輸入登入密碼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你原來設定的那個自動登入,重新輸入登入密碼就可以了。

1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wifi訊號不論是否有網路手機等裝置均可以進行連線的,使用者連線wifi後無法使用網路首先要確認您的寬頻線路是否通暢,可以檢視下寬頻貓的指示燈是否有los紅燈閃爍,如果有就是寬頻故障所以路由器的wifi不能使用網路,此時使用者致電運營商客服進行報障處理即可,報障後會有工作人員上門排障的。

如果寬頻貓正常可以聯網那麼就是路由器的問題,可以檢查網線是否連線正確。如果寬頻貓和路由器之間的網線是正常的,那麼使用者可以將路由器恢復出廠值,然後重新設定下路由器引數看是否可以恢復正常,路由器設定方法如下:

2、然後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管理位址和登入密碼。

3、登入後台後,點選設定嚮導,然後根據嚮導指示填寫相應的引數即可。

6、無線設定完畢後,點選儲存,然後重新啟動路由器即可正常使用了。

手機連上自家wifi卻上不了網,顯示訊號弱怎麼回事??

18樓:都市修車老斯機

手機連上wifi卻上不了網?

1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連線wifi訊號弱排查方法:

1、若手機遠離wifi訊號源,請靠近後再觀察;

2、wifi短時間訊號弱,可嘗試重啟手機和更換時間段連線;

3、路由器原因,請嘗試連線其他wifi對比;

4、其他手機連線wifi訊號正常,本機訊號弱,請攜帶購機發票和手機保修卡,並備份手機重要資料,前往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20樓:巨蟹

建議重啟路由器試試,你說這個情況可能是你的手機問題。

21樓:涼兮愛羅浮山

wifi訊號太弱了,檢查一下天線或者請人來修一修。

手機連上無線網訊號滿格,就是不能用,怎麼回事?

22樓:網友

手機wifi訊號滿格卻上不了網,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23樓:生活學者

無線不可上網?手機wifi已連線卻不能上網是怎麼回事。

24樓:數碼攝會

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無線顯示是正常的,手機也確實連上了無線,但是提示「無線不可用」。其實,你看到的訊號滿格,只是說路由器是連線上了,但是網路是不正常的。

舉個例子,網線沒插好,路由器正常的情況下,可能會出現這種情況。建議你可以檢查一下網線口是否牢固,也可以插拔一下**路由器上的網線。過一會看看這個問題會不會得到解決。

25樓:平凡生活的小高

手機訊號滿格,但是卻上不了網,這是怎麼回事?大家進來看看。

26樓:宛榆念訪兒

有時候是會有這個問題的,建議您把wifi斷開,然後稍等五到十分鐘之後重新連線就好,若還是不行的話,可能是裝置過熱導致的,那個時候建議重啟路由器了!

27樓:漢育尋香馨

可能是網路設定了許可權之類的,你手機上面顯示能夠連線上wifi,但是卻用不了。

28樓:華森安全

如果是自己的wifi路由器,可以先將手機、wifi路由器關機重啟試試。

29樓:桐荏通清雅

很有可能網線沒插好,再者路由器ip沒設定好,希望能給你幫助。

30樓:用童餘琇晶

無線網路是靠寬頻的網路進行上網,就好比你連線了訊號,沒有網路,你怎樣用呢?你的說明書有你的ip位址,你先把寬頻修好,然後在瀏覽器輸入ip位址,進入路由器的設定頁面,設定密碼點選確定,然後等頁面跳轉之後關閉瀏覽器,就解決了。採納。

為啥我的手機連線不上自家的無線網路

汪代楚和順 你的ssid是中文的吧,試試弄成英文的 把密碼先去掉,能連了,再加 危冰楓 需要設定才可以使用無線網路。首先確保家裡的無線ap路由設定正確 參考無線ap路由器說明書 第二步開啟手機選擇 系統設定 無線網路設定 無線區域網 選擇開啟無線區域網 這樣的選單步驟。第三步從收搜尋到的無線接入點列...

無線有網電腦連線不上,無線網路有訊號但電腦連線不上是什麼情況?

在路由器上設定一下,把服務商給你的密碼賬號輸入到無線路由器裡面才行。詳細可參照路由器設定方法。進入路由器是有每步的提示。電腦連線不上無線網路怎麼辦?電腦連不上網,無線網能夠上網,是怎麼回事?10 電腦連線不上無線網路怎麼辦?斷掉無線網,然後重新輸入密碼,有時候是運營商更新網路,原有網路id失效。無線...

家裡手機和電腦都能連上無無線網,但都無法上網。是啥原因

您好,您可以先在流量器中輸入192.168.1.1或192.168.0.1 視您的路由器品牌而定 登陸後 預設使用者名稱密碼admin,可在您路由器背面找到。檢視網路狀況。沒網大多為執行商的外接網線沒插緊,將路由器後網線插好即可。也可能是登陸執行商網路的使用者名稱密碼未通過 如果方便,您可以進入後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