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無線網路連線上了但上不了網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5-02 19:02:47

1樓:生活學者

無線不可上網?手機wifi已連線卻不能上網是怎麼回事

2樓:平凡生活的小高

手機訊號滿格,但是卻上不了網,這是怎麼回事?大家進來看看

3樓:東沐霖

手機無線網路連線上了,但上不了網,有可能是因為你雖然連線上了網路,但是有可能你的網路已經處於欠費狀態,那麼在這種前提條件之下,你是不可能連線到相關的伺服器,也不可能上網的,所以希望你在這個時候查一下你,的手機卡是不是已經處於欠費狀態?如果處於欠費,狀態的話是無法連線到網路的,還有另外一種可能,就是即使你不是,處於欠費狀態,那麼當你的,區域網受到限制的時候,有可能你的訊號會比較弱,那麼在這種前提條件之下,也是沒有辦法上網的,畢竟很多時候有很多地方,他的網路訊號輻射是有一定的限制的,因此你只要核查這兩方面的問題,基本上都可以查出來到底是什麼原因?上不了網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手機無線上網設定上面出的問題,你可以開啟你手機wlan裡,找到配置,看看你的設定是否有問題,要是沒有問題就可可能是那個無線路由器本身沒有網路呢,你可以找別的手機試試,要是都上不了網,那就是路由器那邊問題。

5樓:力鑠邊靈松

根據描述,你家的網路結構情況是:internet-×-無線路由--電腦/手機等裝置。

也就是無線路由和internet不通。

要將入戶的網線接到無線路由的wan口,並通過電腦設定無線路由的wan口位址(根據電信給你家的光纖入戶位址),這樣其他裝置就可以無線路由上網了。

手機wifi成功連線了,但是還是上不了網,怎麼回事?

紅米手機無線網路連線上但上不了網

小米 嗨!首先檢查你的無線路由器連線網路是否正常,路由器設定的賬號是否準確。 有可能是紅米本身有問題,紅米和小米的機子經常有問題!小米手機無線網路連線上但上不了網 你的網路是無線路由器還是帶無線功能的貓?根據不同情況,對應下面的解決方法 http wenku.baidu.com view 9e115...

為什麼無線網路連線上了卻上不了網

回答無線網絡卡連線上不了網,檢視其它裝置使用無線能否連線到無線網路並上網,如其他電腦正常,可再用網線連線網路,關閉無線網路,檢視能否上網。如連線有線網路正常,可檢查無線是否設定了dns或固定ip,可嘗試改成正確的固定ip或動態ip。如連有線也不行,檢查是否使用了 開啟ie瀏覽器,單擊 工具 選單,選...

無線網路連線不上,但是寬頻可以連線上,是怎麼回事

這說明你的網路設定不對,需要重新連線路由器並且重新設定無線網路。解決方法的具體步驟如下 1 連線好無線路由器後,在瀏覽器輸入在路由器看到的位址,一般是 192.168.1.1 2 進入後會看到輸入相應的帳號跟密碼,一般新買來的都是admin 3 確實後進入操作介面,你會在左邊看到乙個 設定嚮導 進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