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淚水的句子,描寫淚水的句子

時間 2021-05-02 19:02:47

1樓:留下一片林

緣盡、緣散、緣無期;傷心、痛心、永無息;思念、成疾、永分離;睜眼、閉眼、淚已稀。

葉子的離開不是風的召喚,而是因為樹的捨棄。

我微笑,在任何我難過或者快樂的時候,我只剩下微笑。

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因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別害怕,我一直站在你的身後,總在你呼喚時守在你左右。

淡了,散了,不多,一點就夠了;睡了,呼呼中,懂了?是的。

也許是前世的因,也許是來世的緣,錯在今生相見,圖增一段無果的苦難,待世事化雲煙,待滄海變桑田,在躊確這段情緣。

你不懂我流淚時眼淚裡包含的深深情意,如同我不了解你忽然沉默時要表達的意義。

不是流淚就能挽回失去的東西,所以不要輕易哭泣;不是傷心就一定低頭,所以不要吝嗇微笑;不是你認為可以給予就給予,所以不要輕易許諾;不是你一事無成,所以不要總是悲觀地以為自己不行;不是只有你乙個人在努力。

還是高興些快樂點兒,看清路往前走,穿過這片不見日的密林,就能看到陽光了。好好走路,不許流淚。

直到現在才知道;愛情這東西玩不起!付出後失去是痛苦的。

愛乙個人,總難免賠上眼淚;被乙個人愛著,也總會賺到他的眼淚。

2樓:幸福如hua綻放

淚眼婆娑、淚水順著臉頰無聲的流淌。

淚水如斷線的珍珠撒落下來。

他的淚水就像豆子一樣大

描寫淚水的句子

3樓:七色彩虹之毛毛

答:描寫淚水的句子

1、很多事情的發展注定有個結束,好好享受美麗的過程,擦身而過的時候,我們應該學會遺忘,放聲的笑一回,大膽的哭一場,抬頭望一望,一片燦爛的陽光,相信時間可以改變一切!不要輕易讓自己掉眼淚。

2、我們在那一刻各自流下不同的眼淚,你流下的只是讓人不在事實而且還帶著謠言的眼淚,而我流下的只是你以為成同情我的一種眼淚。

3、心,在眼淚落下的那一刻變得清洗明媚。這一公升的眼淚,蘊含著多少的心酸,多少的無奈。

4、承諾是一張白紙,再厚的劇本也有了結局,我想我知道眼淚的味道,就算付出每一分,每一秒我都不曾想逃。在這個世界上沒有恆久的幸福,只有瞬間的愜意和安適。

5、一顆心屬於乙個人,愛情裡什麼是公平?愛的深,傷的深,愛情裡沒有不公平。愛上不該愛的人,是永無天日的嘆息,愛了不愛你的人,是眼淚決堤的開始。

6、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7、這個世界的眼淚太多,憤怒的,悲傷的,絕望的,無辜的,我曾躲在某個寂寞的角落,心照不宣地見證過。

8、在那一刻眼淚讓我深深的在一次感到瓦解,回憶沒讓我好過它在一次讓我覺得麻木!我一直在拼命的讓自己嘗試著多少種不同的眼淚!

9、心,在眼淚落下的那一刻變得清澈明晰!愛久了,成了一種習慣;痛久了,成了一道刻痕;恨久了,成了一種負擔。

10、有時候哭泣不是因為難過。有一些東西錯過了,就一輩子錯過了。人是會變的,守住乙個不變的承諾,卻守不住一顆善變的心。

11、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彷彿不斷稀釋的茶。

12、春有春的風情,夏有夏的烈艷,秋有秋的素潔,冬有冬的雅緻,人生各有各的美麗,各有各的瀟灑,你笑,全世界跟著你笑。你哭,全世界只有你乙個人哭。當不能擁有時,唯一能做的就是令自己要忘記。

13、緣盡緣散緣無期;傷心痛心永無息;思念成疾永分離;睜眼閉眼淚已稀。

14、因為你,因為你的不遲而別,眼淚成了我寄不出去的禮物。

15、激情會隨著歲月消失,有所謂也會變得無所謂。但是。就算這樣告誡自己。眼淚還是流了下來。

16、眼淚,一種傷心,難過或痛苦或高興時由眼睛淚腺分泌的液體,分泌量會隨著心境的轉變而變化。

17、不要為舊的悲傷,浪費新的眼淚。

18、對於乙個陌生人的責備,乙個普通朋友的傷害我從不在乎,因為我覺得那不值得。可是,連你最在乎的人都誤解你說一些可能是「說者無意聽者有心」的話,這是怎樣一種心情啊。

19、是的,它真的仍然在哭泣,沒有眼淚是因為已流進了心裡。

20、忘掉你喜歡的歌,綁住我的眼睛,你快樂嗎?我再不會難過,你不要小看我。有什麼熬不過,大不了唱首歌。

雖然是悲傷的歌,聲音有點顫抖。也比你好得多,我還是很快樂。我才不會難過,你別太小看我。

有什麼熬不過,燒掉你寫的信。忘掉你喜歡的歌,綁住我的眼睛。眼淚掉不下來,我還是很快樂。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事情的發展注定有個結束,好好享受美麗的過程,擦身而過的時候,我們應該

學會遺忘,放聲的笑一回,大膽的哭一場,抬頭望一望,一片燦爛的陽光,相信時間可以改變一切!不要輕易讓自己掉眼淚。

作家楊大俠認為,哭要大膽闖要坦蕩

5樓:奔跑的窩牛的家

關於眼淚的句子

1、你能看到我留在螢幕上的字,卻看不到我滴在鍵盤上淚,眼睛的茲味好像苦水,我會記住你的好一輩子。

2、花瓣的淚!香消在人間!

3、愛乙個人,總難免賠上眼淚;被乙個人愛著,也總會賺到他的眼淚。

4、細看來,不是楊花,點點是離人淚。

5、我的淚像調皮的孩子蹦出了我的眼眶。

6、眶似乎飽和著眼淚,像夏天早晨花瓣上的露水,手指那麼輕輕一碰就會掉下來。

7、每個人也許都愛上過不愛他的人,永遠忘不了那時掉過的眼淚。

8、眼淚一一粒一粒地從眼眶裡掉落出來,我不願擦乾,也不願停止哭泣。很快,牛仔褲上濕潤了一片。那深深淺淺的顏色帶著某種黑暗嘲諷的氣息衝我微笑。

6樓:面朝大海之

淚如湧泉,揮淚告別,淚如雨下,老淚縱橫,熱淚盈眶,奪眶而出,

急:描寫流眼淚的句子:我的眼淚忽然就湧了上來,在眼圈裡轉。改寫

7樓:冬日綻放

1.眼眶中突然掉下什麼東西,潮濕地劃過我的臉頰,在乾燥的**上留下一道曲折的線。

2.今夜的風很大,很涼,眼淚總是在掉落之前就被風乾。果然,我這樣的女孩,是連流淚都不被允許的。

3.只有掉眼淚的時候,別人才以為我是真的難過。我想,只有那些冰涼的液體才可以為我博得同情。

4.眼淚一一粒一粒地從眼眶裡掉落出來,我不願擦乾,也不願停止哭泣。很快,牛仔褲上濕潤了一片。那深深淺淺的顏色帶著某種黑暗嘲諷的氣息衝我微笑。

5、我的眼睛忽然模糊了,眼淚掙扎著湧出了眼眶,我忍不住地哽咽,淚珠止不住地往下淌。

望採納哦~

8樓:匿名使用者

把所有人的揉合在一起就是自己的,正所謂,天下文章一大抄,就看你會抄不會抄!

我自己是這樣想的:

那一秒,我嘗到了從未嘗道過的無奈與恐慌,也感受到了從未感受過的寒冷和冰涼,我曾幻想看見海天共藍,幻想聽到波濤澎湃,幻想感受海風拂面。可這一刻,我卻什麼也看不到,聽不見!嘴中幾滴酸澀,但我知道,那不是懦弱,是另一種堅強..........

希望能夠幫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是什麼時候,心被乙隻無形的手緊緊抓住,不知什麼滾燙的東西湧上眼睛,那一刻,它從我的臉頰上劃落……

10樓:匿名使用者

恍然間,嘴中幾滴酸澀,風颯颯的吹,風乾的液體黏在臉龐是那總也道不明的寒瑟,然而到底是身體冷了,還是心冷了,眼珠依舊腫脹著,似有什麼要衝破眼簾,噴薄而出,最後一發不可收拾

11樓:阿衛哥

對著滿天的星辰,你曾經說過每年都要來這裡看流星雨,可是,流星依舊在這裡飛過,而你呢?想著想著,我感覺某些晶瑩的東西在眼眶凝聚,璀璨如流星。遠在天國的你……看到了嗎?

那裡有我對你的思念……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忘記所有的過去 也要忘記你 回憶裡 擦**留下的回憶 躲在角落裡 隨時間流去 不會哭泣 再給我一點勇氣

13樓:楊

過了一會兒,他又開始嗚咽,並再一次試圖用手掩蓋他的痛苦。他那不時的啜泣變成持續不斷的低聲哭泣。他眼睛緊閉著,用牙咬著自己的拳頭,想竭力制止抽泣。

顫慄地發出動物哀鳴般的哭泣。

14樓:沒人喜歡提莫

我的眼睛紅了,好像有什麼東西在眼裡攢動,就那一刻,我竟然哭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眼睛紅了,好像有什麼東西在眼裡攢動

16樓:匿名使用者

今日天氣預報說晴,可在我眼裡卻下了一場大雨

17樓:你無處不在

那一刻,好像有什麼東西從我的臉頰上劃過,我不知道那是什麼 但我心裡真心好難受。

哈哈哈哈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迅速扭過頭,不想讓他看見我不爭氣的樣子。

19樓:time裝純給誰看

在無意間感覺到臉上有水滴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莪一直很在呼邇,邇回來吧親,莪錯了,等邇回來

求描寫乙個人悲傷或者哭泣的句子 越多越好

21樓:金牛的孤獨星球

1、我傷心極了,豆大的淚水從眼眶中流浪,心中像斷了線的珍珠灑落一地。

2、我站在

一直旋轉的風裡,看著一件件事靜靜地從我身邊溜過。所有的一切終會停止,一切的一切終會完結,咱們大略要學會捨棄,學會回身就走,從此不

。這就是我們成長要付出的啞忍的代價。

3、有時候不得不否認自己是那麼不堪一擊,在小小的挫折前無力、頹喪。明明耳朵是那麼清楚,卻為何時常嗡嗡作響,登時分不清本人是否甦醒著。

4、在逞強,淚在投降,人都在假裝。習慣乙個人聽著那哀傷的旋律,習慣乙個人默默地看著那傷感的文字。夜那麼靜,靜的讓人有點想哭。

生涯那麼蒼白,蒼白得讓人有點無力。事實那麼殘酷,殘暴得有點讓人悲傷。感到那麼清晰,清晰得讓人有點虛假。

5、傷感孤單,天下之大,無人懂我。放眼四望,縱目茫茫。不知道什麼是懊悔,自君別後盡是悲涼。不知道什麼是過錯,咫尺天邊

。不知道什麼是盼望,所謂伊人

。6、回家的路上路燈壞了好多少盞,不了燈光我看不清,沒有發言權卻落寞的影子。

7、睛重得抬不起來,長長的的睫羽上掛著起源不明繁重的幾滴珠水,眨了幾回,晃悠悠跌落下來,視線迷迷濛濛的,透過依稀水氣,映出一張表情迷迷糊糊的臉。

8、天空灰濛濛的,空氣也變得渾濁,嚴寒的風刺骨的撲打在人心上。

9、我的眼淚留了下來,澆灌了下面柔軟的小草,不曉得來年,會不會開出一地的記憶跟發愁。

望採納哦!!!!!!!!!!!!

22樓:

1、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2、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一樣,我們重新開始。

3、我就像現在一樣看著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於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4、滴答的時鐘嘲笑著我的愚痴,早已看透了繁華,卻還執意要等到落幕。悵然間,聽到寂寞啜泣,看見等待的蒼老。迷失了方向,迷失了自我。

5、茶喝三道,第一道,苦若生命;第二道,甜似愛情;第三道,淡若輕風。

6、感。如果不是這樣,那要麼愛錯人,要麼用錯方法。與其受罪,還不如單身。沒有你想要的擁抱,那就先學會乙個人堅強吧。

7、因為愛,割捨愛,這種靜默才是最深情的告白,但願你能明白。

8、你若流淚,先濕的是我的心。

9、每個人都是乙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10、人生沒有失敗,只有粉碎!

11、最終誰都不是誰的誰!

12、一轉身就是一輩子。無可厚非,我用了一輩子來遺忘你。

13、痛苦是免不了的,可是我必須用盡我一切的力量,把自己從一種自我折磨中挽救出來。我決不能認為我的生命受到了什麼人的忽視,便失去了它的價值。——泰戈爾

14、如何設計,兩人的電梯?從上到下簡單的距離,拉開了你我浪漫的序曲。

15、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語言多麼的脆弱和無力。文字與感覺永遠有隔閡。

16、偶然回想,已踏過的歲月。有多少值得保留,又有多少需要刪除。泛黃的筆記,是那般陳舊。這年頭什麼最珍貴?

17、生活迷茫成一片,渾濁不清,拖沓無序。就如多年前的一塊傷疤,無法癒合,無法劈開,如一抹鬼影拖住我的腳步,是生如死!

18、有些人說不出**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19、人生總是很累的,你現在不累,以後就會更累。

20、我相信我愛你!依然……始終……永遠…

21、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乙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22、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 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 一張微笑著 憂傷著 凝望我的臉

23、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去相信神話

24、曾試著忘記,卻發現,凝結淚水的雙眸,竟成為了思念的視窗。

25、我要學著乙個人走以後的路,彷彿這輩子從未有過你。

26、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27、成熟不是人的心變老,是淚在打轉還能微笑。

28、突然間想起某個人,一陣傻笑。然後,一陣失落。

29、我生命裡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

30、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31、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 ,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裡是十年乙個漫長的打坐。

32、失戀就像沙漏,而淚水和心痛,是那涓流的沙,每一次思念的翻轉,就會引起一次決堤。每個失戀的人曾經唱著「分手快樂」煎熬著分手後的時光,很多都市男女都經歷過這

33、最終誰都不是誰的誰(自己加的)

34、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複雜,選擇了嘆息恨,能挑起爭端,愛,能遮掩一切過錯。

35、孤身單陰,落魄飄然,臉上多了滄桑,心裡增添了淚痕,身體學會了麻木,靈魂黯然神傷。心,斑駁,消失在燈火闌珊處,死在物欲橫流的丘壑上,苟延殘喘,卑微且微小。

36、生命中曾出現太多太多的美好讓我拼盡全力去珍惜,然而結局卻上演了獨自生活,獨自哀傷,一生孤獨的流淚幸福。

37、一起長大的約定,那樣真心,與你有聊不完的曾經。而我已經分不清,你是友情,還是錯過的愛情。

形容輪船的句子,描寫輪船的句子

南方飛虹 輪船 詞語解釋 拼音 l n chu n 解釋 1.古代以輪激水作為動力的一種快船。2.利用機器推動的船。船身一般用鋼鐵做成。例句 長江大橋對於石拱橋來說,肯定又要高一個層次,長江大橋長,還很雄偉,並且上面能通汽車和人,下層能通火車,江面上還能通大輪船,相對於石拱橋來說,那真是方便多了,這...

形容害怕的句子,描寫害怕的句子?

描寫害怕的句子 1 在班主任老師面前,剛才還打得難解難分的兩個同學嚇得面面相對,不敢吱聲,連大氣都不敢喘,生怕誰有異動就會招來老師暴風驟雨般的批評。2 她全身的血液都沸騰起來,心彷彿要飛起來 樣在胸膛裡亂撞。3 我的懷裡像揣著 只小兔,怦怦地跳個不停。4 幹這種事我老覺得像在走鋼絲,怕栽下來 又像買...

描寫“溪流”的句子,形容溪流的句子

清清的溪水潺潺地流著,像仙女身上美麗的飄帶.小溪水悠哉悠哉地流,叮咚作響,彈唱著歡暢的樂曲.潺潺流動的小溪七彎八拐地在大沙灘上像蛇一樣嘶嘶溜溜地尋找什麼.小溪流一邊奔流,一邊玩耍.小溪如一曲富有光澤和悅而動聽的歌,一直流到遠遠的大海里去 月霞薇雪 禾苗上飄搖的月光,溪流上跳動的月光,樹林剪影裡隨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