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我的手機連線不上自家的無線網路

時間 2021-12-24 12:41:23

1樓:汪代楚和順

你的ssid是中文的吧,試試弄成英文的

把密碼先去掉,能連了,再加

2樓:危冰楓

需要設定才可以使用無線網路。

首先確保家裡的無線ap路由設定正確(參考無線ap路由器說明書).;

第二步開啟手機選擇「系統設定\無線網路設定\無線區域網\選擇開啟無線區域網」這樣的選單步驟。

第三步從收搜尋到的無線接入點列表,選擇您家無線ap路由名稱,輸入密碼即可使用。同時手機上方會有無線連線圖示,無線訊號強弱顯示。

最後開啟ie就可以上網了。

希望可以幫到您。

3樓:

家裡的wifi連線不上怎麼辦?

4樓:

家裡的無線網密碼忘記了,連不上了怎麼辦

5樓:回憶廾回不去

確定你家的無線開啟了嗎 ?

為什麼我的手機連線家裡的無線網怎麼連不上?

6樓:

路由器壞了

可能有一下情況:

一、路由器連線的裝置過多,ip位址已經用滿,無法給手機分配新的ip位址;

二、wifi公共場合的:一般來說公共場合的wifi都不是免費的(比如cmcc 或者chinanet公共無線網路),在這個情況下我們雖然可以連線上開啟網頁確實進入到二級輸入介面。這個時候就需要我們聯絡wifi提供商(chinanet聯絡10000,cmcc聯絡10086),有他們提供進入的賬號和密碼進行連線了。

比如說中國電信的wifi會推送乙個登陸頁面,此刻你可輸入你的電信號碼或寬頻賬號及密碼就可以了。需要注意的是進入登陸頁面成功後,要瀏覽網頁時,必須另開新網頁,如果中斷此網頁,線就斷了。

三、wifi家庭網路:我們的手機顯示已經連線上了wifi不過上不了網是由於路由器這邊沒有連線到網路。需要保證其他無線上網裝置(如筆記本)可以連線到wifi立刻就能上網這種狀態才可以,如果還需要進行撥號這個過程的話則是不可以的,手機上面無法進行撥號,需要將寬頻的賬號密碼直接儲存到無線路由上,讓無線路由自動連線到網路上,具體操作步驟請看路由器說明書。

7樓:花雲

回答1/4分步閱讀

一、路由器出現故障

路由器長時間執行,有時候會陷入死迴圈的狀態,不斷獲取ip,不斷連線但就是無法連線。當然,路由器硬體出現故障或者配置出現問題,也會導致其他裝置無法連線。

2/4二、多台裝置同時連線

過多的數碼裝置連線同一臺路由器的wifi,對路由器的壓力是很大的,很容易引起衝突,無法連線,尤其在辦公場所。

有些安卓手機重新刷機後,導致手機系統不穩定,也可能造成手機wifi無法連線的情況。此外,路由器的韌體與手機不相容,也可能導致手機無法正常連線wifi。

手機無線網絡卡老化或損壞導致的無法連線到wifi,建議到專業維修機構修復無線網絡卡,或更換新的無線網絡卡。最好不要自行拆卸手機,以免出現其他問題。

祝生活愉快親~

更多7條

8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有訊號只是代表路由器沒有問題,接了電源,能發出訊號,而並不代表有網。你可以嘗試檢查一下網線兩端的連線,也可能是因為寬頻出了問題。建議你通過計算機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進行重置,若仍然不行,就可以聯絡一下服務商了,還有問題歡迎繼續提問。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地點不好吧 有時候我們在廠子食堂也沒訊號看看附近是否有遮蔽

10樓:匿名使用者

嘗試一下關掉手機的wifi連線,在開啟。

或者切斷wifi裝置的電源,再開啟。在家裡我手機收不到wifi我就會這樣做,很快就會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裡的無線網的問題

12樓:wfgh無聊的我

也可以重啟一下路由器,可能路由器不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修手機吧,你那wiff有問題吧

為什麼我的手機連線不上自己家的wifi?

1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連不上wifi的主要原因有:

1、手機和無線路由器的距離太遠導致搜不到也連不上該wifi訊號,將手機和路由器的距離拉近即可。

2、路由器設定有問題導致手機連不上wifi,比如路由器隱藏了wifi名稱,所以手機搜不到也連不上;可以重啟一下路由器來解決,必要時可以重置路由器,然後重新設定各項網路引數再連線。

3、路由器質量問題或者有故障導致終端裝置連不上wifi,這種情況需要聯絡路由器的售後服務進行檢修或者更換路由器才能解決。

4、手機的系統問題導致連不上wifi,可以將手機重啟一下來解決,必要時可以考慮將手機的系統還原為出廠設定狀態或者公升級到最新版本來解決。

5、手機硬體故障也會導致連不上wifi,比如網路模組故障、天線故障、主機板晶元故障、內部電路或者其他零部件故障等,需要聯絡手機的售後服務對裝置進行檢修才能解決。

15樓:心事如雨

回答連不上wifi有以下原因:

1. 原因1:密碼輸錯、wifi名稱選錯;

解決方法:看路由器密碼,如與手機端輸入密碼不匹配,如設定特殊字元密碼(標點符合,大小寫,中英文輸入法等),請重新輸入密碼或者修改路由器複雜密碼;

2. 原因2:訊號不穩定、弱;

解決方法:如路由器放置太遠或者隔擋嚴重,導致wifi訊號弱,請在wifi訊號強的地方連線使用,或者將路由器放置在比較空曠的位置;

3. 原因3:三方應用不規範使用wifi;

解決方法:如手機安裝有三方wifi應用,請解除安裝後重試;

4. 原因4:路由器問題,比如mac位址過濾,ip位址分配個數少,沒有開啟dhcp服務或者路由器後台管理限制等。

解決方法:檢視路由器後台設定,比如tp-link,預設為192.168.

1.1 。如有mac位址過濾,ip位址分配限制,dhcp服務關閉,裝置連線數過多等資訊,如果存在,請恢復預設設定。

希望對您有幫助

更多8條

16樓:華森安全

如果手機其他wifi也連不上,可能手機存在軟體或者硬體故障,可以先將手機重置為出廠狀態排除下,或者由手機售後服務中心專業人員對手機軟、硬體進行全面檢測。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遇過與你同樣的問題

我是平板電腦與手機用不了我的家裡wifi

後來我回到家裡在,重新設定了我家的無線路由器就好了初始時,我的無線路由器是接到我的有線路由器,有些設定不對而致

18樓:吥噯

這樣的情況有2鐘解決方法。

第1.開啟你連線的網路設定看是不是可以分享給其他使用者,然後你自己可以設定的。

第2比較麻煩了。開啟也面輸入你的ip位址***.***.x.***好像是這樣的。很麻煩的。

還是不會的話+qq1084252507教你。我和你的情況一樣的電腦可以連線家裡的wifi。手機不可以。

第2種方法很麻煩的,但是很有效,謝謝可以幫到您!~ 不好意思 忘記很久了別加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試過:手機恢復出廠設定。這幫我解決了連線斷開、連不上wifi的問題。

20樓:尋水的魚

你把你手機以前的無線先關掉,刪了以前的連線記錄、密碼,把你的路由重啟,再用手機搜尋輸入登陸密碼。

21樓:

我的情況和你的情況是一樣的 手機是三星的5830 之前還可以上的,不知道我按錯了什麼,就上不了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一樣的情況 手機型號和你一樣 現在正被這問題困擾 求解決經驗

23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路由,或者重啟手機,還是不行的話可能是你的無線路由密碼弄錯了,

24樓:左邊

被這個問題困擾了好久 終於解決了 電腦上下了乙個connectily 就好了 真的真的 好激動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進入路由器設定裡看看你的路由器 無線是不是關了,或從新設定下

26樓:紫優幽

跟樓主一樣的問題,請問現在好了嗎?我的手機之前可以正常連無線的,突然有天就連不上了,鬱悶啊!請教解決方法

27樓:

看看路由器端是不是做了接入限制,限定連線數或mac位址。

手機連過其他wifi網路麼?

28樓:匿名使用者

i9100不好用,螢幕太小,直接買個原聲4.04的9300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手機沒有設定好!找營運商!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了,你是不是設定了靜態ip? 把他關了就可以連線上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關下電、等下幾分鐘在插上電就ok

32樓:

家裡的wifi連線不上怎麼辦?

為什麼我的手機連線不上無線網路,一直在顯示正在連線

您好,我的note2連線不上自家的wifi

您好 1.關閉重啟手機和路由器,檢查無線路由器設定,dhcp功能是否開啟。2.長按住網路名稱 選擇忘記,開啟手機wlan,重新搜尋訊號連線嘗試。4.更換其他路由器嘗試。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 1.關閉重啟路由器,檢查無線路由器設定,dh...

我的手機已經連線無線網,我怎樣才能把我無線網的熱點給別人呢,為什麼我開啟熱點無線網就自動關閉

海角t天邊 這是不可以的,手機開熱點是分享的手機流量,手機只有乙個wifi模組,接收和發射只能選擇乙個,不可能一邊接收一邊發射的 我居然 同時只能用乙個,分享給別人是把手機卡的流量分享給別人 手機不可以同時進行。模組只能二選一。電腦才可以 我手機連線上了無線網,怎麼辦手機設定成熱點讓別人連 你的手機...

不採用訊號差連線手機wifi,我的手機連線wifi訊號差就會顯示 當前wifi網路較弱,是否切換到其他wifi網路 怎樣才

這是訊號負反饋。在差分放大器的乙個輸入端輸入輸入訊號,另乙個輸入端輸入反饋訊號,從而實現負反饋。當 路由器反饋回來的訊號 弱時,表面此時你手機的接受訊號不佳,路由器會加大訊號輸出,使得反饋訊號得到放大,使得你手機的接受wifi 訊號變強。通俗點,就是你 提到的 防止訊號差,加大功率。通常我們在 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