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經過無線路由器連線,本地連線就連不上,請問怎麼回事?不經過路由器的話就能連上

時間 2022-07-18 08:10:04

1樓:

不經過路由器你能連線上,你是直接連線貓撥號吧如果直接連線貓撥號正常說明你電腦沒問題,連線無線路由器本地連線連線不上的話,

如果出現黃色嘆號,那就是沒有獲取到ip位址,這種情況有一下幾點:

1.無線路由器沒有開啟dhcp

2.無線路由器裡面設定了mac位址繫結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是不是關閉了哪個功能啊? 把無線禁止試試

3樓:瘋一樣憂傷

無線路由器當交換機使用的話請不要插主wan口(藍色口)

請插黃色分線口。

4樓:baby灬洛小軒

不是電腦的問題 是配置效能問題

我的電腦經過無線路由器連線,本地連線就連不上,請問怎麼回事?不經過路由器的話就能連上。

5樓:

請檢查網線是否為交叉線線序。568b線序為橙白、橙、綠白、藍、藍白、綠、棕白、棕,你的網線兩端是否都是這個線序,還是一端是這個線序,另一端是568a線序:綠白-1,綠-2,橙白-3,藍-4,藍白-5,橙-6,棕白-7,棕-8

6樓:孔夫子唱

你檢視一下你的網路連線情況;檢視一下本地連線是不是配置的有固定ip;假如是你在檢視一下你的無線連線情況;看一下是如何配置的;一般情況你自動獲取吧!

7樓:匿名使用者

192.168.1.1上面設定一下

為什麼家裡的電腦插上路由器本地連線就連不上了,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本地連線如果原來是寬頻拔號上網的,連線路由器後,由路由器直接進行拔號連線了,電腦上是無法連線modem進行寬頻拔號了。

只需要將本地連線設定為自動獲取ip和dns,然後通過瀏覽器開啟路由器的管理頁面,點選網路,wan,檢視路由器上的wan埠的資訊,當wan埠獲取到正確的ip和dns後,即可上網。

9樓:

將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的配置步驟:

1、設定路由器的pppoe撥號,用辦理寬頻時給的帳號和密碼,注意區分「大小寫字母」

2、路由器wan口,接現在寬頻貓的網線

3、路由器lan口,接電腦、電視機、機頂盒4、電腦網路連線設定為「自動獲得ip位址、自動獲得dns伺服器位址」

5、電腦不能再撥號

可以直接上網了,有線接上網線就可以用了

我的電腦在用路由器時,電腦連不上網,本地連線顯示受限制,這是怎麼回事?當我不用路由器時,就可以

10樓:

1全部本地連線受限制是因為電腦沒能從路由器獲得正確的ip位址,進入路由器看一下,有沒有開啟路由器的dhcp,將電腦的ip設定為自動獲取,或許將路由器恢復成出廠設定,對路由器重新設定一下。

11樓:令狐安天

路由器的位址被繫結了,就是你的電腦的位址沒在小區交換機的mac位址列表內所以不通的,你把你網絡卡mac位址改成跟你路由器一樣的,改了能上九說明是mac位址問題,你可以打**給客服然後讓啟用你的新電腦,然後再把電腦的mac位址轉殖到路由器上,這樣你怎麼插都能上網~!

12樓:就是這樣的夜

路由器也要撥號。

簡單地說就是把以前電腦連網的功能轉移到路由器上,然後其它終端再通過路由上網。

急急急!電腦連不上網路!不連無線路由器的話可以上網,連上路由器就電腦連不上網路,但是無線網有網,說 30

13樓:

把你本地連線的dns,改成路由器的ip位址,看看是否能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無線網絡卡的ip位址!右鍵無線網絡卡,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選擇無線網絡卡屬性

雙擊ipv4,修改dns為114.114.114.114 8.8.8.8

本地連線設定無線路由器,本地連線設定無線路由器

樓上的說對了 其實還差一步 關掉dhcp 無線路由器麼?什麼系統?本地連線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 家庭網路環境佈線 1 有電信貓 電信貓 路由器wan口 路由器lan口 電腦。2 沒有電信貓 網線 路由器wan口 路由器lan口 電腦。電腦進入路由器 1 開啟瀏覽器 輸入192.168.1.1 一般路由...

如何用無線路由器連線無線路由器路由器設定

路由器接無線路由器,第二個路由器設定,有兩種方法 前提是第乙個路由器已經設定好 第一種方法 動態ip方式 第乙個路由為主路由,第二個路由為從路由 1 從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主路由lan口,把從路由器復位 恢復出廠 2 電腦連線從路由器任一lan 口,進入設定頁面 3 按照動態i p方式設定 4 然...

無線路由器連線不上,無線路由器連線不上

有以下幾種可能和解決方法 1 看一看連不上無線網的筆記本無線網絡卡支援的協議是802.11b a g.的哪一種,再看一看無線路由器都支援哪些協議。我估計可能是無線路由器不支援你的無線網絡卡協議。若路由器較高階,可能是你設定路由器時沒有選擇相容所有協議。若路由器較低端,則有可能壓根不支援你這個筆記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