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昨天辦健康證明今天去換個地方上班還需要怎麼辦呢

時間 2022-07-18 08:00:06

1樓:董味私房菜

您好,很高興可以回答您的問題。

您提出「請問昨天辦健康證,今天去換個地方上班還還需要怎麼辦呢?」

我給您的建議是,不用再重複辦理健康證,只需要把辦理好的健康證帶上就可以了。

辦理健康證需要單位或者個人,出具營業執照影印件和本人身份證,在所管轄區域指定點辦理,你只需要在取證的時間去領取就可以了。

第一、健康證明是相關監督單位對各個行業,進行監督的依據證明,也是對您身體健康的乙個證明,證明你沒有傳染疾病,可以在任職的崗位上工作。

第二、用人單位或者個體讓您出具健康證,也是為大家的安全負責,你已經辦理了就沒有必要再次去辦理,只需帶上辦理好的健康證就可以了。

第三、健康證辦理是國家給予免費辦理的,使用有效期是一年,只要沒有過有效期就可以繼續使用。

以上就是我的答案,希望可以幫助到你。謝謝!

2樓:偷心小潘

直接拿昨天那張健康證明用就可以了,不需要重新去辦理

辦了健康證,申批了,也出去了,但是由於其它原因,想換個地方,還需要再辦健康證?

3樓:

還需要再辦的,因為你在這個城市辦了健康證,你暫時是健康的,可是你要是去了另乙個城市,你還要辦健康證,因為你這一路走來,不知道接觸了多少人,接觸了多少病毒,你是無從知曉的,所以你還是要辦理的。

4樓:情感苓距離

部分省內通用,一些省份互認,此外,不在範圍內的需要重新申請

5樓:來自飛雲湖學貫中西的樹莓

要重新辦理的,因為其他的地方不不會認可,你以前的還有在本地辦。

6樓:乙隻橘子皮呀

你去另外乙個地方,還要需在當地那裡辦理乙個健康證。

健康證明未到期,改變工作地方怎麼辦?

7樓:

可以繼續使用。但有些地方的制度不一樣。要到當地了解情況。到時候執法人員叫你重新補辦。你就去補辦吧。

8樓:集結號

那就等拿到健康證了再走。或是等健康證辦下來了再去取

上班時健康證收了,去別的地方怎麼辦呢?

9樓:壬鈮衲

上班健康證,如果收去了別的地方,這樣子的話,應該會進行各項身體健康狀況檢測

10樓:羽樂小將

你好,現在去別的地方有健康碼就行,而且現在基本上都通行了

11樓:伊利白白

你再去辦乙個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聯絡一下發健康證的部門,看看能不能補乙個健康證?

已經辦好了健康證明,但是現在去打工的地方變了,健康證明能重新辦嗎?

13樓:

可以用的,我記得是乙個月內可以去重新列印健康證(收工本費)。

14樓:東京在下雪

已經辦好的健康證怎麼更改

剛辦了健康證出去了幾天想換地方,還可以辦健康證嗎?在那裡辦?

1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拿現有的健康證去所轄社群去開,但不是當地住戶一般很難開得到

健康證明3天內還可以辦去另外乙個地方嘛?

16樓:流雲酷讀吧

健康證明是有有效期的,當然可以到另外乙個地方去工作了。但是跨省市是不行的,必須當地的健康證明才有效。

個人辦健康證可以嗎,健康證個人可以去辦嗎?

帶身份證和個人免冠一寸 二張,到所在地疾控中心健康體檢領取體檢表和培訓學習卡,填寫好姓名 性別等基本情況 2 完成體檢,這個體檢有條件可以在疾控中心完成,沒有條件的有疾控中心指定某個醫院完成 3 參加衛生知識培訓和考核 4 體檢和培訓合格者由疾病預防控制中心體檢科發放健康證。二 辦健康證都有哪些體檢...

中河中路哪裡可以辦健康證?健康證去哪裡辦理

健康證一般是在當地的疾病預防控制中心進行辦理。健康證,是健康檢查證明,證明你開始了健康檢查。上海健康證辦理時間及地點 任何時間在各區衛生計生部門均可辦理。依據 上海市從業人員健康檢查管理辦法 第五條規定 各區衛生計生部門應當合理編制年度從業人員健康檢查經費預算,並根據本轄區內醫療資源配置情況,結合從...

北京東城區辦健康證去哪,東城區哪裡辦健康證

按照 北京市衛生和計畫生育委員會北京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關於開展從業人員健康檢查工作的通知 京衛疾控 2016 107 號 檔案要求,北京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已不具此項工作職責,門診部已於2017年1月1日起停業,北京市公共衛生從業人員健康體檢 培訓管理系統按照要求,從業人員體檢證明有效期為2年,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