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英文翻譯一段不要軟體翻譯哦不要求水平很高,保證語法質量就好

時間 2022-07-18 07:55:04

1樓:

其他的一些研究表明在閱讀理解和寫作考試中,韻律和語法結構之間有一定的關係。

逐漸累積的證據表明在韻律和閱讀成績之間有重要關係,在學生的閱讀能力提高方面韻律學起到了至關重要的比其他因素都重要的作用,這種作用包括語音意識,準確的辨識單詞,自動閱讀,以及對於韻律的敏感度。雖然關於是韻律導致了好的閱讀能力還是正好相反這一點我們不得而知,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在文章的韻律和對於文章的理解能力這兩個事情之間是有一定的關係的。

求英文翻譯!不要軟體翻譯的!要求無語法等錯誤!急求!給加分!幫幫忙!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中譯英來說,10分太少了。你得到的只能是機譯。

幫我用英文翻譯~~~~~謝謝(不要用軟體)文法一定要正確的~ 謝謝!!!!!

3樓:

1.copy from the internet.

2.searched and copy from the internet.

4樓:mugen癩

copied from the internetsearched and copied from the internet

lz台灣人,網路網路的?

網路 we usually say.

5樓:火爆的兔

1.copied from internet

2.searched and copied from internet

6樓:西湖河畔夏雨荷

1.online replication

2.search the replication on the internet

**等! 不要軟體翻譯的,要沒有語法錯誤的

麻煩幫我把這段話翻譯成英文吧 不要軟體翻譯哦 謝謝~!

求一段英語翻譯,求一段英文翻譯

據科學家報告,儘管3分之1的美國孩子住在離校一英里內,這些學生中常常騎自行車或走路上學的卻還不到半數。美國預防醫學雜誌7月刊上發表的報告指出,最不可能騎自行車或走路上學的包括那些住在南方的孩子,住在鄉下的孩子和有受過大學教育的父母的孩子。儘管超過三分之一的美國孩子生活在他們學校一公里的地方,幾乎沒有...

翻譯一段英文,不要軟體翻譯的

觀點營銷策略是乙個相當新的任期,並克服了混亂,其含義和適用。一些明確的營銷策略作為企業的使命。在第乙個圖書營銷策略,運氣和法瑞爾 1979年 第一次明確的戰略和營銷策略後界定方面的例子來自美國柴油卡車行業。在乙個有影響力的書。在同一期間,阿貝爾和哈蒙德 1979年 沒有提供定義的營銷策略。然而,他們...

求一段外文的翻譯,求一段英文的翻譯!急求哦

是西班牙語 它歌頌天空 大地和大海,洛杉磯要更好地完善自己,並充分考慮到世界和平.求一段英文的翻譯!急求哦 你真讓我噁心 請別讓我看見你 你偷了我的歌曲 你這個biao子 我認為你的臉皮真厚版 垃權圾哦,我無法用語言來描述如何深深地感動了我在您為我所做的一切 我不想再看了 我受夠了你的廢話 你以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