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辦理健康證,北京哪裡能辦健康證?

時間 2022-07-18 08:00:04

1樓:肆驢

體檢報告和健康證是兩回事,體檢報告是體檢後的各種資料其中也包括醫生對你的健康總結,一般單位只要求有這個就可以了,但如果你說公司要求嚴格非要健康證的話,那就只能去防疫站辦理了,去了那先是體檢(和在醫院差不多)然後一切正常的話他們就給你辦理了。或許你的單位是餐飲或者跟吃有關的吧?有些公司的確是要求有健康證的。

體檢最好直接去防疫站,理論上在醫院體檢然後拿著報告去防疫站辦理健康證是可以的,但是防疫站也要生存,他們也是靠體檢創收的,到時候在挑你點毛病就壞了,以防萬一,直接去防疫站就ok樂、

不說了下班了

祝你好運 ~~~

2樓:

健康證的辦理要去各區縣的防疫站!第一次辦理需要有體檢和培訓課!

但一般的培訓課都不上,就發本書答卷子。不過有的都不用答卷子的~兩個加起來的費用在150之內的。(具體我也給忘了……)辦健康證最好兩個人去,排起對來快一些!

希望你工作順利!

3樓:行走的嘎啦正

北京健康證到期新政策 先預約後辦理 健康證醫院漲價了一倍多

4樓:簡波佘憶文

沒必要非得辦暫住證,一碼歸一碼!

5樓:匿名使用者

到你公司所在地的當地縣級衛生局去辦最好了。

6樓:來自武夷山充滿愛的通心菜

醫院啊我說得夠清楚了吧一定把分給我一定一定把分給我,你一定一定一定把分給我,我知道你最好了。

北京**能辦健康證?

7樓:蒯讓寶靜

好多醫院都可以的,很快的,五個工作日之後就可以拿證,65元。比如朝陽區第二醫院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

8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東城有乙個衛生防疫,那裡就可以每天檢查身體。還可以辦健康證。

9樓:練琲洋敏叡

華信醫院,光華醫院,雙橋醫院,團結湖醫院,八里莊醫院,左安庄醫院,都行,週六日現在個別醫院也能辦理,如光華醫院,地鐵金台夕照站下車,b口出右拐,走120公尺馬路對面就是。上午8點-11點辦理,3工作日後下午13點半-15點半取。潘家園婦幼醫院現在不辦理了,不知道什麼原因。

本人周一去的潘家園,周二去的光華醫院,現已辦理,希望你早日辦理。

10樓:

現在辦理健康證很方便啊,在單位就近的防疫站或者是衛生服務站都可以體檢的。

11樓:優然居士

大興舊宮醫院可以辦理,我從朝陽區過來辦,唉!正在排隊體檢中……

12樓:不要相信轉轉

健康檢查有設點。諮詢當地的醫院。

13樓:麻竹竇雁

哪個醫院都不能辦理健康證,你住在什麼區,就在什麼區的衛生防疫站辦理。健康證的辦理不是醫院的工作範圍。

14樓:sibyl澀釹

豐台區的金都滿泰體檢,加急第二天就可以拿了

15樓:鹹採藍

有免費的嗎辦理健康證

北京,辦理健康證,需要注意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第一次辦理健康證,前幾天在北京語言大學醫院辦的199元,希望大家別過去!

17樓:匿名使用者

朝陽區防疫站已經不辦理健康證了 你可以坐十號線到團結湖辦理 團結湖醫院 就在團結湖路上那個京客隆後邊

18樓:匿名使用者

多年前血液化驗是性病,請問我能辦的下來健康證嗎

19樓:成都新華諮詢

1、常規檢查:常規檢查主要是一些基本的檢查專案,包括測身高,量體重、測血壓、宮高、腹圍等。

2、產檢化驗:血常規檢查、尿常規檢查、肝功能、腎功能檢查檢、檢測愛滋病毒(hiv)抗體、染色體檢查 。

3、輔助檢查:

(1)b超檢查:觀察胎兒發育情況的較為可靠的方法。

(2)羊水細胞檢查、血液甲胎蛋白測定:針對過去的妊娠和疾病史而做的特殊檢查。

(3)心電圖:排除心臟疾病,以確認準媽媽是否能承受分娩,如心電圖異常,可進一步進行超聲心動的檢查,必要時要去看心內科醫生。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在中建二局辦的健康證,食品189 ,太貴了 ,

中河中路哪裡可以辦健康證?健康證去哪裡辦理

健康證一般是在當地的疾病預防控制中心進行辦理。健康證,是健康檢查證明,證明你開始了健康檢查。上海健康證辦理時間及地點 任何時間在各區衛生計生部門均可辦理。依據 上海市從業人員健康檢查管理辦法 第五條規定 各區衛生計生部門應當合理編制年度從業人員健康檢查經費預算,並根據本轄區內醫療資源配置情況,結合從...

北京東城區辦健康證去哪,東城區哪裡辦健康證

按照 北京市衛生和計畫生育委員會北京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關於開展從業人員健康檢查工作的通知 京衛疾控 2016 107 號 檔案要求,北京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已不具此項工作職責,門診部已於2017年1月1日起停業,北京市公共衛生從業人員健康體檢 培訓管理系統按照要求,從業人員體檢證明有效期為2年,我中...

患有B肝的人能辦健康證嗎,有B肝可以辦理健康證嗎

野戀叢生 B肝病毒攜帶者可以拿 健康證 了 近日施行的 食品安全法實施條例 將 食品安全法 中的 病毒性肝炎 具體分為 甲型病毒性肝炎 戊型病毒性肝炎 這是否意味著正式在法律上明確B肝病毒攜帶者不在禁止 從事接觸直接入口食品工作 的範圍之內?衛生部食品安全綜合協調與衛生監督局有關負責人在接受記者採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