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健康證能查出梅毒來嗎,辦健康證抽血化驗能查出梅毒嗎

時間 2021-08-16 11:55:52

1樓:

辦健康證主要查大小便常規,胸透,血化驗,主要查肝功,兩對半。主要的檢測專案為血尿便及肝功能!抽血主要是為了排除肝炎肝功能異常!

不做性病的檢測!梅毒是性生活傳染,具體是不是需要堅持建議打**諮詢一下疾控中心。

2樓:藏永澄夏雲

健康證辦理一般都做常規的體檢專案,如血尿常規,大便常規,胸片,肝腎功,心電圖,乙肝五項。

所以,辦理健康證是不會做梅毒檢查的,也查不出你有沒有梅毒的,你完全可以放心的。

3樓:詹爵雲蕙若

你好,梅毒是典型的性病,這是健康證必須檢查的專案,其他還有乙肝,艾滋病都是要檢查的。

4樓:雪芃長流如

您好,辦健康證是需要檢查性病的,所以是可以查出梅毒的。

您在**中,不知道您滴度降的如何,建議您**完後去檢查下再去辦健康證吧,會比較麻煩點。以上是對辦健康證請問能查出梅毒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5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能查的出,因為辦健康證必須血檢,學檢就一定能查出性病!

所以你還是想別的轍吧,比如走走後門什麼的!

但是你還是不要去害別人啊,比如去游泳池什麼的,怕怕哦

辦健康證抽血化驗能查出梅毒嗎

6樓:姚浩醫生

你好:不能的,健康證體檢只是體檢一些簡單專案,乙肝之類的,梅毒等性病需要專項檢測才能檢查出來

在北京辦理健康證,北京哪裡能辦健康證?

體檢報告和健康證是兩回事,體檢報告是體檢後的各種資料其中也包括醫生對你的健康總結,一般單位只要求有這個就可以了,但如果你說公司要求嚴格非要健康證的話,那就只能去防疫站辦理了,去了那先是體檢 和在醫院差不多 然後一切正常的話他們就給你辦理了。或許你的單位是餐飲或者跟吃有關的吧?有些公司的確是要求有健康...

肝功能正常健康證能辦到嗎,能辦健康證嗎?肝功能正常嗎

你這基本上是沒什麼毛病的,應該可以發給你健康承擔 但是辦理健康證,不光檢查肝功能,還要檢查其他的,如果都是合格的,會給你健康證的 肝功能正常的人一般是不會有傳染類的疾病的,這種情況一般是安全的。如果你和你的男朋友兩次檢查都是肝功能正常,這種情況你們是可以辦健康證的。平時要避免接觸得了肝炎的病人,而且...

個人辦健康證可以嗎,健康證個人可以去辦嗎?

帶身份證和個人免冠一寸 二張,到所在地疾控中心健康體檢領取體檢表和培訓學習卡,填寫好姓名 性別等基本情況 2 完成體檢,這個體檢有條件可以在疾控中心完成,沒有條件的有疾控中心指定某個醫院完成 3 參加衛生知識培訓和考核 4 體檢和培訓合格者由疾病預防控制中心體檢科發放健康證。二 辦健康證都有哪些體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