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河中路哪裡可以辦健康證?健康證去哪裡辦理

時間 2023-01-14 11: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證一般是在當地的疾病預防控制中心進行辦理。健康證,是健康檢查證明,證明你開始了健康檢查。

上海健康證辦理時間及地點

2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時間在各區衛生計生部門均可辦理。

依據《上海市從業人員健康檢查管理辦法》第五條規定:各區衛生計生部門應當合理編制年度從業人員健康檢查經費預算,並根據本轄區內醫療資源配置情況,結合從業人員健康檢查需求量,依法指定或通過**採購確定定點醫療機構組織開展從業人員健康檢查服務,向社會公布。

體檢者如無法提供材料仍堅持要求體檢的,定點醫療機構應當告知體檢者可享有的相關公共服務內容,在取得體檢者簽字同意後開展從業人員健康檢查、出具醫學證明檔案,按照相對應的醫療服務專案收取相關費用。

3樓:困難解決局

00,周五下午1:00-4:00。

整個流程需要逐一進行各項體檢,先是到檢驗室採血,採血之後按壓五分鐘左右,以免繼續出血,時間大概持續在乙個小時左右,具體營業時間還應該根據當地醫院時間安排。

4樓:況睿文承薄

一、辦理健康證前先進行健康查體。

1、帶身份證和個人免冠一寸彩色**2張,到收費處繳納體檢費,領取體檢表,貼上**(另一張領健康證用)、填寫好姓名、性別等基本情況。

2、檢驗室採血、大便肛拭化驗。

3、內、外科常規體檢。

4、x光胸透。

5、完成全部體檢專案。

二、查體結果符合發放健康證條件的,經衛生監督機構組織的衛生法律法規知識培訓合格後,將本人一寸正面免冠彩色**到所管轄的衛生局衛生監督所辦理健康證明。查體結果不符合發放健康證條件的,不予辦理健康證。

注意事項。1、採血需在每天上午9時前空腹進行;

2、體檢前避免劇烈運動,忌飲酒和肉類食物,以免影響肝功能化驗結果。

希望您早日辦好健康證。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5樓:熱情的金槍魚

黃浦中心醫院 徐匯中心醫院等幾個醫院無需單位證明,周一至周五上午八點至十點,一周後可檢視結果,無需空腹,費用142元。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位址已經不辦理健康證了,想要辦理就要去浦東醫院或者南匯醫院門診部。

7樓:萊西翡翠城

我是山東青島萊西市的,我們這是每週一至周五在市疾病控制中心(防疫站)辦理。

8樓:冷鱈裘孤

普陀區的可以去天佑醫院辦理,就在11號線李子園的地鐵口,我的3天就出結果了,很快。

健康證去**辦理

9樓:困難解決局

健康證一般是在當地的疾病預防控制中心進行辦理。健康證,是健康檢查證明,證明你開始了健康檢查。

10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證可去當地疾病預防控制中心辦理。

辦理材料:1、二代身份證;

2、一寸近照2張;

3、體檢表。

備註:1、體檢表可在健康體檢單位領取;

2、部分地方已經使用電子攝像,有可能不用帶**,具體情況按當地健康體檢單位要求為準。

辦理流程:1、攜帶上述辦理材料到當地健康體檢單位進行辦理;

2、領取體檢表並到收費處繳納體檢費;

3、檢驗室採血、大便肛拭化驗;

4、內、外科常規體檢;

5、x光胸透;

6、完成全部體檢專案之後,體檢合格者3~7個工作日後領取健康證。

11樓:敏敏情感答疑

首先確認這家企業有沒有指定某家醫院或者機構,如果沒有的話,只要找一家有資質的醫院辦理即可。

12樓:星光璀璨周星星

現在有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的,去那辦,當然還得到醫院體檢。

13樓:摩羯兩點一線

都是在醫院辦的 有的醫院可以辦。

14樓:八卦社圈

2023年健康證應該要去**辦理?

健康證去**辦理??

15樓:困難解決局

健康證一般是在當地的疾病預防控制中心進行辦理。健康證,是健康檢查證明,證明你開始了健康檢查。

16樓:低手低燒

鐵西齊賢街六路和平鐵路中學對面。

17樓:張小寶

2023年健康證應該要去**辦理?

中原區**可以辦理健康證?詳細位址,感謝!急急急

18樓:民生為本

去疾病控制中心。

辦理條件:辦理健康證沒有特定的條件要求,需要此證件的公民都可以辦理,不分本地戶口和外地戶口。

提交材料:1、本人身份證及影印件。

2、兩張免冠近期1寸**。

檢查專案:常規檢查包括:營養、發育、血壓、身高、體重內科檢查專案:胸部、肺部聽診、心率、心律、雜音、肝、脾等外科檢查專案:淋巴、甲狀腺、脊柱、四肢。

化驗檢查專案:B肝兩對半;胸透對心、肺、膈的檢查。

健康證是在**去辦理的?

19樓:下善若冰

辦理流程:1、帶身份證和個人免冠一寸彩色**3張,到收費處繳納體檢費,領取體檢表,貼上**(另一張領健康證用)、填寫好姓名、性別等基本情況。

2、檢驗室採血、大便肛拭化驗。

3、內、外科常規體檢。

4、光胸透。

5、完成全部體檢專案。

體檢地點:當地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或經衛生行政部門審批承擔預防性健康檢查的醫療衛生機構。

**大概在70左右。

20樓:落日夕陽老師

那麼,健康證應該到**辦理?

一般來說,想要辦理健康證的話,一般都是到當地的健康體檢單位進行檢查,然後就可以辦理健康證了,辦理健康證的具體流程如下:

第一步,帶著自己的身份證和彩色照,到體檢單位繳納體檢費,領取一張體檢表,然後填好自己的姓名等資訊。

第二步,到檢查室採血檢查。

第三步,到各個科室進行內外科的常規檢查。

第四步,進行x光胸透檢查。

當我們進行了以上這些專案之後,就可以靜靜地等待檢查結果了。只要自己的體檢結果符合發放健康證的條件,經過了衛生監督機構組織的衛生法律法規知識培訓合格後,發放健康證。當然,如果你的體檢結果不符合辦理健康證的條件,就不能辦理健康證,相關單位也不會向你發放健康證。

對於這一點,一定要注意。

總而言之,對於一般人來說,不管辦不辦理健康證,其實都有必要進行體檢,因為這關乎個人的健康。定期體檢,對自己的身體是非常有利的。

21樓:向天再借一把刀

健康證是指預防性健康檢查證明,證明受檢者具備做從業規定的健康素質。健康證的種類分為兩種:一種是普通健康證。則另一種是食品健康證,是做飲食行業的人所需要的健康證。

健康證由衛生行政部門發放。

22樓:無雨

辦理健康證一般都是在當地疾病預防控制中心辦理的。辦理健康證的準備有以下幾個:二代身份證;一寸近照2張;體檢表。做服務員的工作要辦初級的健康證。

23樓:獨一無二的娜娜老師

辦理健康證一般有指定地點,一般都在當地的衛生服務院或者市醫院上面會有指定辦理健康證的地點,這些地點都是可以辦理健康證的,做一些基本常規的檢查就可以了。

24樓:韋永祥

健康證辦理流程是,去縣級以上的醫院體檢是否有傳染病,《從業人員預防性健康檢查合格證明》後方可上崗工作,並每年進行一次健康檢查。

25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證是在當地衛生防疫站去辦理的,體檢地點在當地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或經衛生行政部門審批承擔預防性健康檢查的醫療衛生機構,未經批准擅自開展此項工作的,其出具的體檢單衛生監督機構不予受理簽發健康證。

26樓:沒方向盤的船

健康證一般都是在當地防疫疾控中心申請辦理,當地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授權體檢辦理。辦理健康證的準備材料。二代身份證,一寸近照2張,體檢表等等。

27樓:經營美好生活

健康證一般是去醫院去辦理去體檢中心辦理。健康證用於。企業公司入職。或者是開飯店開覆信行業用的。以上內容僅供參考,謝謝。

28樓:匿名使用者

01首先就是要搞清楚去什麼地方辦理健康證,一般來說醫院是不提供健康證辦理的,我們需要到當地的防疫站、衛生檢驗檢疫中心等辦理;

02那麼去體檢之前需要注意什麼呢?最基本的要求就是要保證空腹,因為體檢時需要驗血的,所以在前幾天最好不要吃太過辛辣、油膩的食物,也最好不好過度抽菸飲酒;

03然後在過去的時候,務必要攜帶本人身份證、2張一寸彩色**以及一定的現金,填寫完整以上的體檢表之後,去各個視窗進行身體檢查即可;

04一般來說一周左右即可拿證,當然前提是健康狀況良好的情況下,不過健康證都有有效期的,多數是一年一體檢,所以在拿證的時候要和對方確認清楚。

29樓:品法留白

健康證需要到當地疾控中心或指定的醫療機構去辦理。

辦理時帶著身份證,一寸彩色**兩張即可。

填寫體檢表,然後把需要檢查的專案做完就可以了。aqui te amo。

30樓:雨慧穎

健康證一般是在當地的疾病預防控制中心辦理。健康證是身體健康檢查的證明。辦健康證分為兩種,一種是普通的健康檢查,另外一種是飲食行業的健康體檢。

如果你是個人去辦理健康證的,你就可以自己個人到疾控中心去拿檢查結果。如果你是用人單位集中進行的體檢,一般單位會有乙個人負責去拿檢查結果的。

31樓:網友

健康證 一般都在現實的衛生局辦理,工商局一般都指定有專門的醫院辦理,後者體檢中心都可以辦的,因為各地的情況不一樣,總地來說,一般工商局規定的呃,衛生院都可以辦理,或者醫院都可以辦理,希望能幫到你,這樣你採納,謝謝!

32樓:網友

健康證是在社群辦事處去辦理,拿著你的身份證,房產證,還有相關的入場通知書等一系列的相關證明,就可以辦理健康證了,或者去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或當地指定辦理健康證的醫院帶五張一寸免冠**即可。

33樓:鍇寶

健康證多是在指定醫院辦理流程如下:

一、攜帶上述辦理材料到當地健康體檢單位進行辦理;

二、領取體檢表並到收費處繳納體檢費;

三、檢驗室採血、大便肛拭化驗;

四、內、外科常規體檢;

五、x光胸透;

六、完成全部體檢專案之後,體檢合格者3~7個工作日後領取健康證。

34樓:欺日無窮

健康證是從事食品行業和服務行業的工作人員的健康證明,健康體檢是在衛生局指定的醫院進行體檢,體檢合格,可以在衛生局辦理健康證。

35樓:找法網

通常情況下,健康證一般可以到當地的疾病預防控制中心進行辦理。健康證也就是健康檢查證明,可以證明當事人開始了健康檢查。主要涉及五個行業的六種疾病,很大程度上保護了從業人員和服務物件的健康。

健康證的種類分為兩種:1、普通健康證;2、食品健康證,是做飲食行業的人所需要的健康證。

36樓:生活幫答主

辦理健康證要去正規的醫院。進行系統的體檢。主要是血液檢查。檢查合格了,就可以辦理健康證。

37樓:abc向上的蝸牛

健康證一般去當地的疾病預防中心即可辦理。

拿著你自己的身份證,早上空腹7點左右就到疾病預防中心領號,然後把該做的檢查全部做完,大概5個工作日以後就可以拿到健康證了。

備註現在辦理健康證是免費的,不用花一分錢。

在北京辦理健康證,北京哪裡能辦健康證?

體檢報告和健康證是兩回事,體檢報告是體檢後的各種資料其中也包括醫生對你的健康總結,一般單位只要求有這個就可以了,但如果你說公司要求嚴格非要健康證的話,那就只能去防疫站辦理了,去了那先是體檢 和在醫院差不多 然後一切正常的話他們就給你辦理了。或許你的單位是餐飲或者跟吃有關的吧?有些公司的確是要求有健康...

成都健康證在哪裡辦,成都免費辦健康證在哪裡辦理

成都健康證在成都市金牛區中醫醫院,健康證辦理處辦理。健康證辦理需要的材料如下 1 體檢人員身份證原件 2 用人單位衛生許可證影印件並加蓋鮮章,營業執照影印件並加蓋鮮章,用人單位出具的用工證明並加蓋鮮章,三者任意一種,鮮章需與單位名稱匹配一致 3 如暫未取得公章的用人單位在組織員工體檢時,除需提供上述...

個人辦健康證可以嗎,健康證個人可以去辦嗎?

帶身份證和個人免冠一寸 二張,到所在地疾控中心健康體檢領取體檢表和培訓學習卡,填寫好姓名 性別等基本情況 2 完成體檢,這個體檢有條件可以在疾控中心完成,沒有條件的有疾控中心指定某個醫院完成 3 參加衛生知識培訓和考核 4 體檢和培訓合格者由疾病預防控制中心體檢科發放健康證。二 辦健康證都有哪些體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