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哪裡辦健康證是免費的,杭州哪裡可以辦健康證

時間 2023-01-24 13:50:09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免費的不知道,但是衛生防疫中心和社群服務中心(也就是衛生院)要95元,包括體檢和證件費。

2樓:吾綸

社群服務中心不都是可能幫健康證的嗎,你可以去問問。

杭州**可以辦健康證

3樓:南風當知我意

杭州喬司鎮**可以去餘杭衛生防疫站。

杭州,簡稱杭,是浙江省省會、副省級市,浙江省第一大城市,長三角副中心城市、華東地區中心城市之一,長三角南翼金融中心,浙江省的政治、經濟、文化、科教、交通、傳媒、通訊和金融中心,華東地區重要的經濟、科教、文化、金融中心及交通、通訊樞紐,杭州都市經濟圈核心城市。杭州位於中國東南沿海、浙江省北部、錢塘江下游北岸、京杭大運河南端,是公安部授權的口岸簽證城市,國家旅遊局確定的中國最佳旅遊目的地城市,自古有「人間天堂」的美譽。杭州是世界休閒博覽會、中國國際動漫節和中國國際微電影展的終身舉辦城市,是中國主要的會展城市之一,如今杭州正在以「城市東擴、旅遊西進,沿江開發、跨江發展」為總體發展目標,由「西湖時代」向「錢塘江時代」大步邁進。

2023年g20峰會、2023年世界短池游泳錦標賽、2023年亞運會將在杭州舉辦。2023年世界短池游泳錦標賽、2023年亞洲運動會將在杭州舉辦。2023年11月,複查確認繼續保留全國文明城市榮譽稱號。

2017中國最具幸福感城市。中小企業智財權戰略推進工程試點城市。2017中國年度文化影響力城市。

2023年1月,杭州入選首批社會信用體系建設示範城市。

4樓:檸檬味酸味情話

回答跑到濱江區人民路1號不能辦理,提示到以下三個地方去辦理:有三個街道衛生院都可以辦理健康證,西興乙個,長河乙個,浦沿街道衛生院乙個,我們在浦沿街道衛生院辦理的健康證。

你需要到濱江區疾病預防控制中心辦理,1.起點浦沿路富前路口2.從杭州電化廠出發 3.

乘坐k706路下行(聞堰文體中心-杭州火車南站(蕭山)) 4.抵達西興。 5.

步行至終點 終點濱江區疾病預防控制中心。

提問我要辦理幼兒園老師的健康證。

**可以辦理。

乘坐k706路下行(聞堰文體中心-杭州火車南站(蕭山)) 4.抵達西興。 5.

步行至終點 終點濱江區疾病預防控制中心。

5樓:昝恨蕊郁家

健康證只要稍微大一點的醫院,做個常規檢查,就可以辦個健康證費用在55元~65元左右。

杭州市健康證在哪辦理

6樓:暴走少女

一般的醫院,社群衛生院,鎮和街道衛生院都可以辦的。只要拿身份證和2張一寸**就可以辦。未經批准擅自開展此項工作的,其出具的體檢單衛生監督機構不予受理簽發健康證。

辦理物件:從事食品、飲用水生產經營人員、化妝品生產人員、公共場所直接為顧客服務人員。凡患有痢疾、傷寒、病毒性肝炎等消化道傳染病(不包括病原攜帶者),活動性肺結核,化膿性或者滲出性**病以及其他有礙食品衛生、公共衛生的疾病的,**前不得從事接觸直接人口食品或直接為顧客服務的工作。

對從事食品生產經營的人員、生活飲用水的供、管水人員、化妝品生產企業生產人員;旅店、咖啡館、酒吧、茶座、公共浴室、理髮店、美容店、游泳場直接為顧客服務的人員每年體檢一次。其他場所的直接為顧客服務的人員每兩年體檢一次。

7樓:八卦社圈

2023年健康證應該要去**辦理?

8樓:餜惙鐨勫偛濞

健康證是去醫院辦理的,但是好像去體檢中心就可以。

9樓:蒙胤

街道衛生院,疾控中心,社群衛生院,以及疾控中心,或者疾控中心指定醫院,帶上錢和身份證,有些地方還需要營業執照影印件。

10樓:網友

去衛生院 醫院都可以,早上去 別吃飯、帶上身份證就行。

11樓:正

各種 證件 證書 都可以。

12樓:網友

此答案時間太久,已經不符合現今(2023年5月)真實情況情況,並非只在周一週三辦理,僅週末休息。

13樓:

杭州的健康證目前在社群衛生院辦理。

今天2023年5月2日,我上午去杭州西湖區文新社群衛生院辦理的健康證檢查,通知我5月8日下午取證。

只要帶上身份證+96元現金(支付寶也可以)即可。

需要空腹抽血驗肝、留大便,拍胸片、內科聽肺音、了解病史即可。

杭州健康證到哪辦,怎麼辦理?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好多疾控中心都不辦健康證了 需要去社群醫院辦理。

15樓:叔叔

各區域疾控中心,最方便的辦理地點是各個街道的社群服務中心。

健康證是不是**辦都是免費的

16樓:檢驗師兄

在疾控中心免費辦理。

需要辦理健康證涉及的人員:食品、飲用水生產經營人員、直接從事化妝品生產的人員、公共場所直接為顧客服務的人員、有害作業人員、放射工作人員以及在校學生等按國家衛生法律、法規規定所進行的從業前、從業和就學期間的健康檢查。

以前我們都知道B肝是不能辦理健康證的,在經過國內各行業、各人群的呼聲下,國家終於於2023年6月1日正式實施新的《食品安全法》,7月20日又出台《實施條例》 ,允許B肝患者從事食品行業,根本的解除了社會對B肝病人的歧視,實在是社會的進步,可喜可賀。

辦理健康證需要檢查的專案:

1、檢驗室採血,檢查(alt、ast兩個酶),主要是針對肝功能檢查。

2、外科檢查,把手伸出來,看是否有畸形及**病等。

3、x光胸透,檢查是否患有肺結核。

4、肛拭,就是去大便標本,然後平板劃線培養,了解是否患有痢疾、傷寒等消化道傳染性疾病。

17樓:何騏光

不管**辦理,都不是免費的,就是疾控也不是免費的,大概是在100元左右,需要帶身份證和兩張一寸**。

18樓:洋洋娃

健康證是開店必須需要嗯辦理的證件,尤其是餐飲類的辦理健康證的要求的是提供本人的在醫院裡面的體檢證明,然後需要交乙個100塊錢的手續費,然後就可以辦理。

19樓:羽凡塵心

現在辦健康證是免費的 收費是當地衛生局的事 衛生局亂收費。

20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地方是免費的,我們這裡就是免費的,具體情況看當地的衛生局了。

21樓:郭家銘

去各地區疾控中心可以辦90~100左右(各地有些不同)

北京90多塊一年有效。

22樓:湖北阿昇的日常

辦理食品健康證都是免費的,大家辦理健康證,不要去花冤枉錢。

23樓:匿名使用者

疾控中心辦理是免費的,其他的地方應該沒做硬規定吧!

24樓:七七麻麻

在防疫站辦是免費的,在醫院辦就要交抽血化驗的錢。

25樓:隱月光疾風

大概需要100元左右,不過有些公司單位可以報銷。

26樓:網友

去疾控中心辦大多免費。

27樓:外賣巧哥

我溫州的不收費,要營業執照。

2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免費的,要90元整。

29樓:張吉普

不是哦,每個地區不一樣。

30樓:無聊到爆你家裡

沒有免費的,我這裡要100塊呢。

31樓:網友

辦健康證**辦都會收費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說過有免費辦理健康證的,有的公司會免費幫你辦理,看你老闆人品怎麼樣了。

杭州辦健康證要去哪辦理?

33樓:匿名使用者

**是:0571-85059392 體檢費用是100元整週一至周五上午 8:00---11:

00 。 公交車到市六醫院站或朝暉二區站下,市六醫院對面小路進來就是,有指路牌。

34樓:八卦社圈

2023年健康證應該要去**辦理?

35樓:網友

杭州崇賢去辦健康證去**辦。

成都健康證在哪裡辦,成都免費辦健康證在哪裡辦理

成都健康證在成都市金牛區中醫醫院,健康證辦理處辦理。健康證辦理需要的材料如下 1 體檢人員身份證原件 2 用人單位衛生許可證影印件並加蓋鮮章,營業執照影印件並加蓋鮮章,用人單位出具的用工證明並加蓋鮮章,三者任意一種,鮮章需與單位名稱匹配一致 3 如暫未取得公章的用人單位在組織員工體檢時,除需提供上述...

中河中路哪裡可以辦健康證?健康證去哪裡辦理

健康證一般是在當地的疾病預防控制中心進行辦理。健康證,是健康檢查證明,證明你開始了健康檢查。上海健康證辦理時間及地點 任何時間在各區衛生計生部門均可辦理。依據 上海市從業人員健康檢查管理辦法 第五條規定 各區衛生計生部門應當合理編制年度從業人員健康檢查經費預算,並根據本轄區內醫療資源配置情況,結合從...

北京東城區辦健康證去哪,東城區哪裡辦健康證

按照 北京市衛生和計畫生育委員會北京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關於開展從業人員健康檢查工作的通知 京衛疾控 2016 107 號 檔案要求,北京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已不具此項工作職責,門診部已於2017年1月1日起停業,北京市公共衛生從業人員健康體檢 培訓管理系統按照要求,從業人員體檢證明有效期為2年,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