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寬頻老是掉線,寬頻一直掉線 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7-18 07:50:09

1樓:那麼優

你說的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由 運營商線路、貓、路由器、等引起的。1 檢視下網線水晶頭、**線水晶頭,有沒有老化、生鏽,如果不行了就重做過,要不會然有影響的。2 貓長期開著,很熱發燙,建議 盡量將貓放置在通風處,不要和路由器重疊。

以免溫度過高。實在不行 建議換個效能好的貓(我打**去電信,免費換過的).3 好幾臺電腦共用網路,由於路由器太差,別人用p2p 看電影等,會拖死路由器的,重啟下路由器會好點, 長期解決辦法是,建議換好點的企業級路由器。

4 運營商機房離你們家很遠,超出了adsl 距離、線路故障等,那就要他們來測訊號強度,和線路情況( 有時候兩條線,斷了一條也可以上網的,但就是網速慢,容易掉線,普通人發現不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執行--ping某乙個** 看是否有丟包。換掉自己的網線,借別人的好貓在試,以上問題都確定沒問題了(其實說實話 以上幾乎不會出問題),就給網通死打**說他們網路垃圾,因為網通的網路的確不咋地,這個問題估計你處理不了,換個好些的網路**商吧,說實話住在小區也的確沒幾家讓你能選擇的

寬頻一直掉線 怎麼回事

3樓:成全久

網路不穩定有以下幾種原因造成的:

線路故障(如線路干擾)、無線貓故障(出現發熱、質量不好、相容性差)、網絡卡故障(驅動程式陳舊)、網線問題。

判斷處理方法如下:

1、外線路問題(從分線盒到家的線由於長時間使用而導致老化或者接觸不良,85%以上都是這個原因引起的)建議換線。

2、內線問題(從分離器連線貓的那根細線接觸不良引起)拆開膠帶測試。

3、貓的問題(貓壞了或者是效能不穩定。)建議到鄰居家借個貓試下。

4、無線貓發熱(由於無線貓長時間沒有關閉,導致過熱也會產生上網不穩定的現象,如不上網的時候,斷開無線貓電源,重啟無線貓。)

5、無線貓旁邊有高功率的電器裝置,這種情況容易導致網路訊號受干擾,建議在無線貓旁邊不要放置手機、冰箱等一些高功率的電器裝置。

為什麼電腦寬頻經常掉線?

4樓:徵眼看社會

網線接頭接觸不良或者電腦配置引數有誤都會出現掉線的問題。

由於網線水晶頭老化會導致接觸不良進而引發掉線,所以我們首先要從這裡入手,換乙個新的水晶頭接上插口,看網路是否恢復正常,如果新的水晶頭不掉線,那就是水晶頭的問題,反之我們需要檢查電腦的引數配置,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電腦,滑鼠右鍵點選「計算機」,(xp系統是我的電腦),看到「管理」二字,點選「管理」。

2.此時進入「計算機管理」的頁面,在最左側找到「裝置管理器」,滑鼠左鍵雙擊「裝置管理器」。

3.在頁面右側找到「網路介面卡」,滑鼠雙擊這個選項。

4.點開介面卡後,找到自己電腦所用的網絡卡,滑鼠右鍵點選網絡卡名稱,在點選「屬性」按鈕。

5.在「屬性」下面,滑鼠下移拖動條,找到「鏈結速度和雙工模式」,用滑鼠雙擊。

6.把右側的值選擇調整為如紅框標註的字樣,再點選確定,重啟之後就會發現,掉線的問題已經解決了。

5樓:寇仲的部落格

寬頻經常掉線,上不了網怎麼辦,簡單排除故障

6樓:才卉渾白秋

並不一定是貓壞了。首先先確認下,你貓上面的有幾個燈,有沒有乙個是link燈的?是不是也在一起閃呢?

樓主別說什麼幾個燈一起閃什麼的。把每個英文本母的燈都說清楚是什麼情況,是長亮,還是閃,閃是什麼閃,慢閃還是快閃等。說得越清,我越好幫你判斷問題出在哪~

7樓:寸年費莫豐茂

不知道你用的是什麼貓,大部分貓用link燈表示貓與局端伺服器的連線情況,如果link燈滅了,說明貓與局端伺服器連線斷掉了。有可能是貓的問題,也有可能是線路的問題。條件允許最好先找個其他品牌的貓換上去試試,如果沒問題了,那就是貓的問題。

如果還是有問題,就叫服務商過來檢測線路吧。

寬頻連線,經常掉線原因是什麼?如何處理?

8樓:寇仲的部落格

寬頻經常掉線,上不了網怎麼辦,簡單排除故障

9樓:中國聯通

寬頻頻繁掉線的解決方法如下:

1、如有使用路由器則先斷開路由器單機撥號測試;

2、如有modem裝置,請留意該裝置是否過熱,建議關閉幾分鐘後再重啟嘗試;

3、如單獨執行程式時掉線(比如玩遊戲時掉線),建議重啟電腦或者重新安裝該程式;

4、檢查是否電腦病毒引起的斷線,建議全盤掃瞄;

5、如執行程式有伺服器選擇,請選擇中國聯通。

為什麼電信寬頻老是掉線?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考慮系統是不是有問題,先把系統做了再看情況,如果掉線的情況還是發生換一塊網絡卡,如果還不行把朋友的電腦弄過來試試,再不行,只有找電信解決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多年從事網路工作來看,你的情況是:網線和家用的220v的強電一起走的線(在同乙個線槽)或者是從外面接進來的時候,接線員在戶外搭接過強電線路。

光纖上網老是掉線是怎麼回事?

12樓:

光纖寬頻出現故障不一定是光纜中斷,必須經過測試才能準確判斷故障點,然後根據故障點的範圍來進行排障,測試方法如下:

1、按照運營商的要求設定好撥號連線,單機接運營商光貓之類的裝置,撥號上網後進行ping測運營商的閘道器或dns伺服器位址;

2、如果ping不通或丟包嚴重,則說明運營商的外網網路不通或出現故障,打**找運營商報修就行了;

3、如果ping通正常,說明外網網路正常,跟運營商網路無關,故障出在路由器上,將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然後重新設定則可以排除故障。

4、如果路由器經過上面第3步仍然不通,則可以判斷路由器硬體故障,只能更換路由器了。

13樓:精彩百曉生

1、如單純的執行程式時掉線(比如玩遊戲時掉線),建議嘗試重啟電腦或者重新安裝該程式;

2、如是整個網路掉線,掉線之後dsl燈閃爍,則可能是modem或者外線訊號問題,建議關閉modem電源並重新拔插線路;

3、如掉線之後dsl燈穩定亮,則建議檢視看電腦是否中毒或者檢查網絡卡。

如以上指引仍無法解決,建議可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處理。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網路問題,我們公司也經常這樣,由於電腦用的時間比較長,會出現這樣的狀況,只要把接網路的藉口關閉5分鐘!在重新開起就可以了!

15樓:樹高潔

其實最簡單的方便,就是用ping ,反映的內容如 延時,掉包! 就可以反映你的問題所在

16樓:浩小貝育兒

光纖寬頻,出故障的話,你知道該怎麼辦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網路運營商的問題,打**讓他們處理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是,不知道怎麼的,那幾天一直下雨,所以,修理的人說是因為下雨。你可以打10000來叫人修理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上網的人太多了所以網路有點擁擠。現在正值暑假大家都在家裡面上網的。不是電腦的問題這點我可以向你保證的.我家也常出現這種問題呢。

電信寬頻老是掉線是怎麼回事?

20樓:道峰山營

電信寬頻經常掉線可能涉及到多個方面的問題:線路故障(如線路干擾)、modem故障(如出現發熱、質量不好、相容性差等問題)、網絡卡故障(速度慢、驅動程式陳舊)、網線問題等。

可以按照以下幾種原因進行判斷處理:

(1)網絡卡質量不穩定

故障現象是網路只要一斷開,再也連不上。如果modem的線路同步燈(adsl燈、dsl等或者link燈)常亮,基本排除外部線路的故障,一般判斷為網絡卡問題。如果能夠排除網線、電腦和插槽的問題,判斷為網絡卡質量不穩定,應及時更換網絡卡。

(2)上網、通話不能同時進行

故障現象是提起話筒網路就會掉線。一般為外線絕緣不良,或**線接頭接觸不良,或是分離器的質量不好。

(3)錯誤串接**分機

由於錯誤串接了**分機,造成串擾,引起上網掉線。注意在分離器的前面不要接**分機,而是將分機接在分離器後面。

(4)modem發熱

由於modem長時間沒有關閉,導致modem過熱也會產生上網不穩定的現象,建議您在不上網的時候,斷開modem電源。

(5)modem旁邊有高功率的電器裝置

這種情況很容易導致網路訊號受干擾,建議您在modem旁邊不要放置手機、冰箱等一些高功率的電器裝置。

21樓:以霞房雀

朋友,你檢查一下你用的電源電壓是否存在不穩定或者電壓偏低現象,如果沒有這些情況,那麼是網路有故障,還有你的貓如果發熱嚴重也會容易掉線的。

22樓:肖碧春祖醉

掉線和有沒有貓沒什麼關係。掉線一般是網路訊號不好,或線路不好,老掉線就要打**給電信,叫他們查下網路或查下你家的線路。一般只會是線路有問題。

我乙個月前也經常掉線。還有最好是叫電信工作人員來幫你把貓接上

23樓:堂婷陸良朋

有的是貓就是傳輸器問題有的是電信局失誤,導致你的寬頻錯誤,例如錯誤**678之類的有的就是你開的程式多,卡掉了這些都有可能,以前我家經常掉線,不過我諮詢電信局,就是上面故障導致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的寬頻4兆的話就是4096/10=410左右的頻寬,如果不超過110*10=1100,1兆的寬頻而已哦.也就是說電信並沒有給你提公升網速.被騙了.

25樓:抄和美逢好

成都電信從2月份開始就一直掉,不是你乙個人的原因,而是用adsl都在點,我2個貓

2臺電腦情況都一樣,用一會就掉1次,遊戲是都沒法打了,電信工作人員無法解釋原因,下個月換網通了,網通現在還不錯,又便宜,獨享帶快才500元一兆/月,電信要1200,搶啊!

26樓:甲蝶漆雪

你家的**線太長了吧.關係很大的.或是你家那裡是弱訊號區(就是離光纜比較遠).那你就任命了。你最好先問問周圍有沒有人和你辦一樣的,問問他們掉不掉。

27樓:

你好:你可以檢查下面幾種情況:

建議你先進行單機檢測看網速是否正常,如果正那就是你的路由器問題。

有可能有是電腦中毒了導致電腦執行慢,你可以查殺下電腦。

如有其它問題,請搜尋《廣東電信官網》,會有專業客服為你快速解答

28樓:匿名使用者

叫電信的人來修 修不好就罵 不罵不行 我跟你講

請問電腦寬頻網路連線總掉線是什麼原因啊?

29樓:

寬頻經常掉線,上不了網怎麼辦,簡單排除故障

30樓:匿名使用者

點開始 控制面板 網路和internet 網路連線後右擊寬頻 點狀態看伺服器ip回到網路和internet點internet選項 鏈結 再點設定在自動配置一欄下寫入剛才伺服器ip然後點確定就行了再重新鏈結看看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用無線路由上的網?看下你的網絡卡與貓或路由間的物理連線有問題。

家裡寬頻老是掉線怎麼辦?

32樓:匿名使用者

寬頻掉線需要重新調整,解決步驟如下:

1、找到我的電腦,右鍵單擊「管理(g)」,彈出「計算機管理」。

2、點選「裝置管理器」,找到「網路設配器」。

3、雙擊網路介面卡,或單擊網路介面卡左邊的小三角形,出現網絡卡的內容。然後雙擊該網絡卡,或者右鍵網絡卡屬性,彈出該網絡卡的屬性內容。

4、單擊上側的「高階」選項,然後高階-屬性中找到工作模式「連線速度和雙工模式」選項。

5、在「連線速度和雙工模式」的右側,將值改為10mbps半雙通。然後點選確定,完成。

寬頻:寬頻是一種相對的描述方式,頻率的範圍愈大,也就是頻寬愈高時,能夠傳送的資料也相對增加。譬如說在無線電通訊上,頻率範圍比較窄的訊只能傳送摩爾斯電碼,傳送高質量的**就需要較大的頻寬。

電視天線的寬頻代表能夠接收數量較多的頻道。在資料傳送方面,同樣是以**線作為訊號傳遞的介質,光纖電纜則愈來愈普及,數據機只能夠每秒鐘傳送64kbps的資料,寬頻的adsl和光纖modem能夠提供更高的傳送速率。

家裡寬頻老掉線,家裡寬頻老是掉線怎麼辦?

掉線時可以立即開啟其他網頁,可以,說明不是網路掉,是該遊戲伺服器斷開,一般貓燈正常基本說明網路正常,但是個案也有,掉線時 貓的燈該亮的有亮 有事留言再議。你的貓放在什麼位置,掉線有幾個原因。1.線解除不良。2.貓溫度過高。3.硬體故障。你們那寬頻出問題了。家裡寬頻老是掉線怎麼辦?寬頻老是掉線是我們經...

為什麼我家的網總是掉線?電話線寬頻

就經驗而言 多半問題出現在使用者的 貓 adsl上 因為貓很小,不被使用者主重視,這種現象多出現在高溫的夏天,主要的問題是 adsl 長期執行發熱而不幹活,解決散熱問題就可以了 1 自然散熱 將 貓 置於通風處,以利於散熱 2 強制散熱 裝乙個微型風扇,對 貓 進行強制散熱。3 你的 貓 可能用的時...

網路老是掉線怎麼回事啊,家裡寬頻老是掉線怎麼辦?

郭映雁尹敏 致使計算機慢 上不去網 不穩定 卡 宕機 掉線等等故障,其原因不外乎如下三個環節之中 1 傳輸裝置的原因 運營商機房和傳輸介質 線路 單位的責任 2 交換方面的原因 運營商機房的責任 3 終端方面的原因 終端的原因屬於使用者的責任 使用者必須保證自己裝置完好 傳輸的問題主要是拓寬帶帶,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