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需英文翻譯一段,一段中文急需翻譯成英文,請幫忙

時間 2023-01-21 20:50:04

1樓:匿名使用者

為調色盤 新增顏色的顏色!選擇任何的顏色,讓我們使用這個藍色,找到自己的位置,或者至少其附近的廣大地區,在色輪。我們將稱之為基色。

我們已經知道,basecolor的**去。我們現在的任務是找到顏色,順應基色。為對比請記住,如果型別或其他圖形涉及(非常典型),你會needboth,顏色深淺。

和應用集型別和布局的頁面,現在是時候作出真正的選擇。有這麼多美麗的可能性,你如何選擇?認為資訊。

你會發現你的自我,自然利於一些顏色。不要跳。無論是單獨或與工作組,保持權衡的原意,這是,這是什麼設計說每個人的偏好嗎?

在這種情況下,目標是去看看這是嚴重的,直接的和務實的,而新鮮的感覺,甚至有點時尚。

做這裡顯示轉達對你的素質比別人更好的顏色選擇了嗎?

2樓:醜莊雅

由於本人英文水平有限,並非英文專業,翻譯之中,有所錯誤,在所難免,敬請見諒!譯文如下:

製作調色盤。

向顏色中新增顏色!選擇任何的顏色,讓我們使用這個藍色,並且在色輪上找到他的的位置,或者至少其附近的一些地方。我們將稱之為基色。

我們已經知道基色應該順應**,我們現在的任務是找到那種順應基色的顏色。為了對比請記住,如果型別或其他圖形被涉及到(非常典型),你將不僅需要深色而且需要淺色。

和應用。設定型別並且布置頁面,而且現在是時候作出真正的選擇了,有這麼多美麗的可能性,你將如何選擇?根據資訊仔細想想,你將發現你自己真正喜愛的一些顏色。不要激動,無論是單獨工作,還是團隊協作,根據原本的目的,保證權衡每乙個的特色,目的是什麼呢?

那就是設計所要說明的。如果這樣的話,目的看起來將是嚴肅、直接、並且有條不紊,同時有一點新鮮甚至有一點時髦。

還有其他能比選擇的顏色更好的表達質量的顏色嗎?

一段中文急需翻譯成英文,請幫忙

3樓:手機使用者

這麼好的機會,是能人表現的時候了。

各位英語高手,小弟急需英文翻譯一段,中文內容如下

請英文高手幫我翻譯一段話(急需!!)

4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的商家對資訊保安有著好的目的,但是電子商務的商家面臨保護他們自己的巨大挑戰,(所面臨的)威脅從病毒和特諾伊木馬到網頁醜化,服務的分布式否定,甚至是雇員的不滿。安全性需要成為電子策略的乙個核心商業能力,它是電子商務的乙個主要實現者,你不能無視安全性來進行電子商務。

對網上交易安全性的關注阻止了許多人從事電子商務。效能和安全之間的權衡日益簡單因為安全技術和企業系統的整合度越來越高。有幾種技術可以用來保護電子商務**,如pki(public key infrastructure 公鑰基礎設施),加密術,數字簽名和公鑰)一些安全策略如下所示:

• 對資產進行劃分並確定誰需要路徑,然後決定何種水平或者等級的安全性是適當的。

• 確定公司願意接受的風險水平和基於風險評估來管理安全策略。

• 用有效的政策和程式來積極地管理策略,(這些政策和程式)可以反映公司的商業策略和提供外部驅動,如國際標準和電子商務指南,• 重新審視策略作為科技和商業環境動力發展。

3. 全球化和本土化。

文化意識和敏感是重要的。對當地商業慣例和文化的了解也是關鍵的。forrester研究發現75%可以提供網上訂購的**不能登記國際位址或者估算跨界運輸成本。

很多**假定潛在消費者的第一語言為英語。他們無意被全球的觀眾所**並且不被本地化。

雖然全球化和本土化(g&l)服務行業剛剛損害了一些電子商務公司,但它已經在世界範圍裡改造著電子商務經濟。全球化意味著網路公司要注意擴充套件他們的在世界上的影響。這推動一種有效的,端到端的方法,可無需改變總體的意思,外觀和功能就能適應內容到目標場所的技術上,語言上和文化上的期待。

本土化意味著把**翻譯成另一種語言。最為複雜的是它意味著乙個完全的網上改造,不僅僅要翻譯,也要通過重寫和影象重新設計來讓特定市場和國家所接受和吸引。這是乙個協調的成就,甚至可以影響如何概念化和設計乙個產品。

人工翻譯的。

5樓:雲無殤

多數企業有好意圖為資訊保安, 但電子商務企業面對保護自己的巨大的挑戰免受威脅範圍從病毒並且特洛伊馬對網頁損毀, 分布的取消服務, 和甚而不悅的employees.[7 ] 安全需要是核心業務能力為e 戰略, 並且這是e-business 一頭等enabler 並且您無法有電子商務沒有安全。對網上交易安全的關心防止許多參與電子商務。

交易在表現和安全之間變得更加容易吞下當安全技術變得越來越聯合以企業systems.[8 ] 那裡是幾個技術獲取電子商務**, 譬如pki 、編成密碼、數字簽名, 和公開金鑰。[ 9 ] 安全一些戰略是作為follows:

7? 描出財產和辨認誰需要通入, 那麼確定安全什麼水平或排是適當的? 辨認公司是願意採取風險的水平並且處理安全戰略根據了風險評估?

活躍地治理戰略以反射公司的經營戰略和容納外在司機譬如國際標準和e-business 指南的有效的政策和規程? 再訪戰略作為技術和商業環境動力學演變。 3.

全球化& 地方化 文化了悟和敏感性重要。地方商業慣例和文化的了悟並且是鑰匙。[ 10 ] forrester 研究發現了那的消費者**百分之75 可能接受命令在網上無法登記國際位址或估計交付費用橫跨疆界。

很大數量的站點假設潛在的顧客的第一種語言是英語。他們未被設計由全球性觀眾**和未地方化。 雖然全球化和地方化(g&l) 服務行業從一些電子商務企業開始做突襲, 它已經變換e-business 經濟worldwide.

[11 ] 全球化手段在網上公司看擴大他們的伸手可及的距離全世界。它駕駛了對適應內容目標地點的技術, 語言和文化期望沒有修改整體意思、出現和功能的乙個有效, 端到端過程的需求。[ 12 ] 地方化意味**的翻譯入其它語言。

在它最老練, 它意味一次完全網上makeover, 不僅由翻譯而且由重寫美滿和再設計的圖表是可接受和有吸引力的對乙個特殊市場或國家。這是可能甚而影響的被共同安排的努力怎麼產品被概念化和designed.[13

急需翻譯一段英文及馬來西亞一位址

求一段英語翻譯,求一段英文翻譯

據科學家報告,儘管3分之1的美國孩子住在離校一英里內,這些學生中常常騎自行車或走路上學的卻還不到半數。美國預防醫學雜誌7月刊上發表的報告指出,最不可能騎自行車或走路上學的包括那些住在南方的孩子,住在鄉下的孩子和有受過大學教育的父母的孩子。儘管超過三分之一的美國孩子生活在他們學校一公里的地方,幾乎沒有...

一段英文的翻譯,翻譯一段英文。謝謝!

許多個上學的早上,他都看見商店櫥窗中堆得高高的大板巧克力,他總是停下來盯著看,然後將鼻子抵在玻璃上,象瘋子一樣嘴裡流著口水。一天中很多次,他都會看見其他的孩子從兜裡掏出奶油巧克力棒 貪婪地咀嚼,而這,對他來說,無疑是一種痛苦。早晨走路去學校,他可以見到很高和很多商店窗戶上有巧克力,而且他會停止前進,...

一段英語翻譯,翻譯一段英文

形式各樣的說謊者悖論是一些短篇故事的主要內容。我最喜愛的這類故事是鄧塞尼爵士的 誓言下的謊言 最近他的一本鮮為人知的文集 電離層的幽靈及其他奇幻故事集 裡面收錄了這則故事。故事中的鄧塞尼遇見乙個人,他鄭重地宣誓他將要說的故事是完完全全真實的。故事裡,他在一次聚會上碰到了撒旦,他倆達成了一筆交易。他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