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英文的翻譯,翻譯一段英文。謝謝!

時間 2022-04-06 20:00:09

1樓:醉倚高樓

許多個上學的早上,他都看見商店櫥窗中堆得高高的大板巧克力,他總是停下來盯著看,然後將鼻子抵在玻璃上,象瘋子一樣嘴裡流著口水。一天中很多次,他都會看見其他的孩子從兜裡掏出奶油巧克力棒、貪婪地咀嚼,而這,對他來說,無疑是一種痛苦。

2樓:匿名使用者

早晨走路去學校,他可以見到很高和很多商店窗戶上有巧克力,而且他會停止前進,並且注視著它,而且它的鼻子還碰到了玻璃上, 他的口水流了出來。過了很長的時間,他會看見其他的孩子從他們的口袋取出巧克力來吃。

我就能翻譯成著樣,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浩星安順

早晨去學校的路上,他總能看見商店櫥窗裡堆得高高的大塊巧克力,每次他都會停下來,盯著它們看,把鼻子貼到了玻璃上,口水止不住地流。每天他都會好幾次看到別的孩子從口袋裡掏出巧克力,然後狠狠地嚼上一通。那對他來說真是種折磨。

4樓:匿名使用者

上午步行去上學,他可以看到巨大的磚巧克力堆積高的鋪位視窗,他將停止和睞及新聞鼻對玻璃,他口中澆水喜歡mad.many,一天,他看到其他孩子以酒吧的白巧克力了他們的口袋,並大啖他們貪婪,這當然是純粹的折磨.

5樓:

早上去學校的路上,看到厚厚的巧克力羅列在商店的展示窗內,他就停下腳步,鼻子緊著玻璃,直楞楞的盯著那美味,滿嘴的口水。有很多次,他看到別的孩子從口袋裡掏出奶油巧克力,大口大口的品嚐,這時,可真是讒死他了呀

翻譯一段英文。謝謝!

6樓:至愛曲奇

關於你的訂單有兩條重要資訊。

選中此框,未來將預設這些支付選項。

信用卡訂單不需要支付操作。我們將在準備發貨時授權您的信用卡,並且在交貨前您不會被收取費用。

望採納哦~

求一段英文的翻譯 5

7樓:星星的硬幣

但在簡潔中

我會免除輕浮的

這裡有幾行

他們蹦蹦跳跳的

我是跳躍

我不會停的

正是出現

消極情緒在下降

你必須要想最積極的想法

忘記你所教的一切

你不知道你有多少

你得到了寶貴的生命禮物

失去你的目標是很容易的

在遊戲中被抓住

愛你自己

你得到了寶貴的生命禮物

有時候你在跑步的時候

你可能想知道你在**

你要去更高的地方

你得到了寶貴的生命禮物

一段英文翻譯。

8樓:糖杆魚

如今,當塑造像自由市場、自力更生、除了常規邊界以外的不信任**規劃的保守的或古典自由主義思想以及進行合法的、理智的調查時,教授們經常把歷史和進步的公共政策的漸進解釋作為研究的主體。

個人理解,僅供參考!

9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教授定期**的歷史和進步的公共政策的漸進的解釋作為研究的主體而塑造的保守的或古典自由主義思想如自由市場,自力更生,不信任**規劃為常規的邊界以外,有時是合法的,知識的調查. 求採納

翻譯一段英文

10樓:暖色調

在這個世界上,仍然有些地方是還沒有被人所發掘的。其中之一就是位於非洲中部的剛果的茂密雨林。它還不為人所知。有幾個俾格米種族居住在那裡,但這塊地方卻還沒有被列在地圖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譯文:hospitality is the key to success,courtesy is our way to business.

例子中對偶式的排比結構傳達了企業的高質量服務,樹立了企業高品質形象。在譯文中譯者除成功的保留了原文的排比結構外,還有三處巧妙地增加了押韻的手法,使譯語廣告語音悅耳、朗朗上口。句子簡約而語義深刻。

不但再現廣告的資訊功能、言內意義,而且更加突出了原文的美感功能,實現譯文與原文的最佳關聯,達到翻譯的最佳效果。

12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仍然有很多地方沒有被人們所探索。其中之一是位於中非剛果境內的密林。人類對於居住在那裡的部落矮人一無所知,並且那裡至今沒有出現在地圖上。

13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上實際還有一些沒得到開發的區域.其中一部分是中非剛果密集的雨林.人類對這一地帶仍不熟悉,因為那裡聚集了俾格米人的部落.這一地帶沒有被繪製到地圖上.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上仍有很多地方沒有得到適當的開發和探索。其中之一是非洲中部剛果的熱帶雨林。人類對此地一無所知,那裡居住著矮人部落,但是地圖上並沒有標註這個地方。

15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任然存在部分地區未被很好的開發。其中之一就包括了深林密集的剛果,這個地方位於非洲的中部。這裡不是因為人類而出名,而是因為侏儒的部落群居在這裡。但是是這裡還沒有被畫在地圖上》

請幫我翻譯一段英文,請幫我翻譯一段英文,謝謝!

懷元武 一起 我們將自己的方向發展 合 有一天我們會離開 合 你的手在我手中 合 我們將盡我們的計畫 合 我們將飛得很高 合 告訴我們的所有朋友再見 合 我們將開始新的生活 合 這就是我們會盡 到西 生命是和平有 到西 在露天 西部大開發 凡天空是藍色的 西部大開發 這就是我們要去做 西部大開發,這...

幫忙翻譯一段英文,幫忙翻譯一段英文 15

我相信如果時間的推移,一切truns到美容 如果降雨停止,眼淚清潔 創傷記憶離開 一切都身穿新鮮的顏色 每一個良好的開始扮演一個heartful的旋律 嫉妒embelishes的一頁史詩 願望是在擁抱一個夢想 但我心目中仍是在混亂和 我相信如果時間流逝了 所有的一切都變得美好 如果雨停了,淚乾了 記...

一段英語翻譯,翻譯一段英文

形式各樣的說謊者悖論是一些短篇故事的主要內容。我最喜愛的這類故事是鄧塞尼爵士的 誓言下的謊言 最近他的一本鮮為人知的文集 電離層的幽靈及其他奇幻故事集 裡面收錄了這則故事。故事中的鄧塞尼遇見乙個人,他鄭重地宣誓他將要說的故事是完完全全真實的。故事裡,他在一次聚會上碰到了撒旦,他倆達成了一筆交易。他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