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英文求翻譯

時間 2021-10-24 04:00:14

1樓:

當你獨自去面對這個世界的時候,你會發現這是一條漫長的路。夢想總是很難去實現的,但不要讓任何人把它破滅。堅持住,希望在明天。終有一天你會找到實現夢想的路。

這個世界上沒有人值得你去流淚,如果有,他絕對不會讓你流淚。

ps:這封是情書吧?哈哈~~

2樓:範汝杭

它是一條長的道路當你獨自地面對世界的時候 ,夢對跟隨, 但是不讓任何**淚他們離開是難的。稍等。明天將會有。及時,你將會找方法。

沒有人在世界價值你的淚滴中, 和那一誰是 ,將不使你哭。

3樓:

當你單獨面對世界時,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儘管夢想很難實現,但不要讓每一個人為他們哭泣,堅持住.明天就會找到希望.沒有人在這個世界是值得你哭泣的,沒有人要讓你嘗試哭泣.

4樓:啊我不知道啊

當獨自面對這個世界時,你的路是很漫長的.夢想總是在遠方,但別讓它被任何人破壞掉.堅持住.夢想就在明天.總有一天,你會發現通往夢想的路.

這個世界上沒有人值得你哭,但如果有的話,他決不會讓你哭.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孤單地面對一切得時候,路,是如此得漫長;夢,是如此得遙遠,但是啊,千萬不要讓夢想因任何人而黯淡!朋友啊,堅持住,會有希望!會有明天!

這個世界上,沒有人值得你流淚,而值得你流淚得人是不會讓你流淚的。

6樓:天♂雨

1.當你獨自闖蕩世界,這會是一條漫長的路.理想和追求似乎非常遙遠,難以實現.

但是不要讓任何人毀掉你的希望.堅持下去,夢想終會實現.在你快堅持不住的時候,它一定會出現.

2.沒有人值得你為他/她流淚,值得你為他/她流淚的人不捨得你哭泣.

求一段英語翻譯,一段英文求翻譯

i m very glad to receive your letter.english is not difficult,but it s hard if you don t learn want to do well in english,you should master skills rea...

求一段英語翻譯,求一段英文翻譯

據科學家報告,儘管3分之1的美國孩子住在離校一英里內,這些學生中常常騎自行車或走路上學的卻還不到半數。美國預防醫學雜誌7月刊上發表的報告指出,最不可能騎自行車或走路上學的包括那些住在南方的孩子,住在鄉下的孩子和有受過大學教育的父母的孩子。儘管超過三分之一的美國孩子生活在他們學校一公里的地方,幾乎沒有...

一段英文的翻譯,翻譯一段英文。謝謝!

許多個上學的早上,他都看見商店櫥窗中堆得高高的大板巧克力,他總是停下來盯著看,然後將鼻子抵在玻璃上,象瘋子一樣嘴裡流著口水。一天中很多次,他都會看見其他的孩子從兜裡掏出奶油巧克力棒 貪婪地咀嚼,而這,對他來說,無疑是一種痛苦。早晨走路去學校,他可以見到很高和很多商店窗戶上有巧克力,而且他會停止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