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段英語翻譯,一段英文求翻譯

時間 2023-04-17 06:06:04

1樓:櫻寂萱沫

i『m very glad to receive your letter. english is not difficult,but it』s hard if you don『t learn want to do well in english,you should master skills , read many books and remember.

they can make you improve yourself.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一段英文求翻譯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被那些發現深深感動的同時,也對自己偷偷闖入她私人空間的行為感到厭惡。在聖誕假那天,她看到我時的吃驚和喜悅被我打破,我並不想要知道她那可愛的秘密。但是這已經發生了,這讓我覺得我深深的毀了她的幸福,我走出去,把鑰匙放在它以往藏匿的地方,思考著下一步該怎麼辦。

我決定從聖誕節到現在為止的一段時間什麼都不做,任何事兒都不做,避免從我慌亂的行為裡暴露出我的馬腳。我必須說服自己對她的秘密一無所知。沒有任何事兒能毀掉她在聖誕節那天看到我的幸福與驚喜。

一段英文,求翻譯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最美好的時代,那是最糟糕的時代;那是智慧型的歲月,那是愚昧的歲月;那是信仰的年代,那是懷疑的年代;那是光明的季節,那是黑暗的季節;那是希望的春天,那是失望的冬天;我們應有盡有,我們一無所有;我們都直接上天*堂,我們都直接下地*獄——簡而言之,這個時期到目前為止是我們喜歡的時期,那些喧囂的權*威們堅持他們是受歡迎的,不管好壞,比較起來都算是最高端的。

自己譯的。insisted on its being received 譯為「要用形容詞的最高端來形容它」??毫無道理,還是我的譯文好!

4樓:網友

出自狄更斯的《雙城記》。

那是最美好的時代,也是最糟糕的時代;那是智慧型的年頭,也是愚昧的年頭;那是信仰的時期,也是懷疑的時期;那是光明的季節,也是黑暗的季節;那是希望的春天,也是失望的冬天;我們全都在直奔天堂,我們也全都在直奔相反的方向——簡而言之,那時跟現在非常相像:某些最喧囂的權威堅持要用形容詞的最高端來形容它。說它好,是最高端的;說它不好,也是最高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最美好的時代,那是最糟糕的時代;那是智慧型的年頭,那是愚昧的年頭;那是信仰的時期,那是懷疑的時期;那是光明的季節,那是黑暗的季節;那是希望的春天,那是失望的冬天;我們全都在直奔天堂,我們全都在直奔相反的方向--簡而言之,那時跟現在非常相象,某些最喧囂的權威堅持要用形容詞的最高端來形容它。說它好,是最高端的;說它不好,也是最高端的…

6樓:索倫魔君

這是最好也是最壞的時代,這是智慧型與愚蠢並存的時代,這是忠誠與多疑的年代,這是光明與黑暗的季節,充滿著春之希望和東之絕望。我們擁有一切也同時一無所有,我們通往天堂也墮入地獄。簡言之,這是目前為止最適宜的時期,不管是善是惡,僅僅在對比中的最高端層裡,口若懸河的權威們堅信自己是最受歡迎的。

求一段英文翻譯

7樓:網友

事實上他們應該感到抱歉,就像其他人那樣(這個小句有點問題我不知道前文- -那些在費城一所大房子裡所度過的聖誕節,極其古板而又麻木的歲月,回憶湧上他的心頭,那些缺乏讓人興奮不已的未知的日子裡,卻充滿了奇妙的禮物,如此之多以至於在他臨睡之前他對這些禮物的新鮮感也會消退。不知何故他感到自己長久以來都被欺騙了,被剝奪了一種原本屬於他的快樂。

純手工翻譯,不要信前面那些,看著都不通順,雖然本人水平不咋地,但是辛辛苦苦自己打的。

有錯誤望大神指正。

望樓主採納!好人一生平安!

8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很抱歉,事實上,在別人。在大費城的房子的聖誕節,相當穩重和愚蠢的時候,當他想起他們現在,缺乏任何愉快的不確定因素的日子,但充滿了美好的禮物,所以眾多新奇已經離開他們在睡覺。他認為,在某種程度上,他已經騙了乙個 快樂的,應該是他。

其實網上有的英文中文互譯 求採納。

求一段英文翻譯 10

求一段英文翻譯

9樓:匿名使用者

遺傳關聯研究中心的努力,以確定潛在的基因組變異和定性多因子疾病的易感性。但是,獲取協會的初步調查結果強勁複製困難重重。這種不一致的大部分可以歸因於研究的不足之處設計,實施和口譯供電不足的樣本群體是乙個大問題。

若干其他因素影響任何給定質量的相關性研究,在適當取樣招聘策略,選擇合理的變種,最低分型錯誤,分析相關資料,並有效的所有必要的解釋又一代的強勁調查結果。複製具有重要作用,顯示在已確定反映協會有趣的生物過程而不是方法怪癖。對於乙個不帶偏見的觀點的證據,反對任何特定協會,研究質量,而不是意義的價值,需要發揮主導的一部分。

求一段英語翻譯,求一段英文翻譯

據科學家報告,儘管3分之1的美國孩子住在離校一英里內,這些學生中常常騎自行車或走路上學的卻還不到半數。美國預防醫學雜誌7月刊上發表的報告指出,最不可能騎自行車或走路上學的包括那些住在南方的孩子,住在鄉下的孩子和有受過大學教育的父母的孩子。儘管超過三分之一的美國孩子生活在他們學校一公里的地方,幾乎沒有...

一段英語翻譯,翻譯一段英文

形式各樣的說謊者悖論是一些短篇故事的主要內容。我最喜愛的這類故事是鄧塞尼爵士的 誓言下的謊言 最近他的一本鮮為人知的文集 電離層的幽靈及其他奇幻故事集 裡面收錄了這則故事。故事中的鄧塞尼遇見乙個人,他鄭重地宣誓他將要說的故事是完完全全真實的。故事裡,他在一次聚會上碰到了撒旦,他倆達成了一筆交易。他曾...

一段英語短文翻譯,英語翻譯,一段英語短文

封翼劍 紐約市是乙個非常大的城市,800萬人。怎麼這麼多人走動紐約的路上,工作和學校?在紐約旅行,您可以對城市的地鐵,巴士,計程車和私人 私人的 汽車。地鐵執行在鐵路線的城市。穿越城市的不同點和goes所有 部分市區。乘坐地鐵是最快捷的方式在市內。第二次的旅行方式是對城市的公共巴士。這是乙個緩慢的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