揹著他和以前男朋友聯絡,最後他發現了,怎麼哄他?

時間 2023-04-17 06:06: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正常的男人都受不了的。你也別想著哄他了。我覺得是浪費時間而已。

你能做的就是吸取教訓。下次不要再這樣。

如果你放不下你前男友。那你就考慮接受他好好繼續交往。

斷要斷的乾淨。三心二意是不可取的。

2樓:盲碌

你就是現在這個男朋友吧~~~呵呵~~~

耐心~~~或者放棄,一念之間,在你,不過,人在某個時間,做出的乙個選。

擇,很可能影響到做出這個選擇後的一段時間的生活軌跡甚至命運走向,所以。

每做選擇的時候要慎重,為了別人好 ,更為了自己,祝你幸福,朋友~~~

3樓:心有所屬

你不是真正的愛他啊。發現了就發現了,順其自然吧。

4樓:盤哥哥你真好

看你是想舊情復燃還是想繼續和現在的男友在一起。

想以前的老情人的話。

就和現在的挑明。

想和現在的男朋友在一起的話。

就和以前的老情人攤牌。

我從不和以前的女友聯絡。

不喜歡搞那調調。

5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朋友,問候的話··可是他還是接受不了··哄了沒用·他說就算道歉一千次,一萬次,都 沒用,是不是我真的該這樣放棄了?可是心裡一直有他的影子,對別的男人都覺得噁心··覺得誰都比不上他。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自己有錯麼?怎樣的聯絡?不單純的話,哄他也沒用,還是得和之前的那位斷得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只是同以前朋友聯絡,沒做什麼其它的沒什麼呀,只是朋友/

8樓:飄然又灑脫的菠蘿蜜

男人最不能忍受的就是自己的女人和前男友秘密聯絡 這點和女人是一樣的。

女朋友揹著我跑到以前甩他的男朋友那裡住了些天,回來還說出差了,我該怎麼辦

她會回來還不告訴你說明她還是想回來想和你在一起的不然她也不用騙你。如果她真的什麼都告訴你了那才是真正想離開你。她就是怕你會亂想才不告訴你的就象你有時也會怕誤會而隱瞞一些你認為不是很重要對她而言卻很難接受的事。但如果她多次的這樣那你就要考慮問問她到底是怎麼回事了,不過不要自己下定論,要問她,聽聽她是怎...

還沒和男朋友分手,他卻揹著我徵婚

聚桂文會的唐白白 他為自己鋪後路 明顯不是你多想 可靠?人是最看不懂的生物 無法研究透的 有些夫妻相處了很多年還無法真正看透 三年,你覺得你能看透他的可靠麼?他現在的想法也許就是和你交往著,但也物色別的好的女生 假如,當然,我是說假如,他接觸到比你好的,也愛他的,那麼也許你要 下崗 了 當然,如果你...

揹著男朋友聊天,算出軌嗎,揹著男朋友和別人聊天,算出軌嗎?

來日方長 不算。沒有傾情於別人,沒有精神出軌 沒有委身與他人,沒有身體出軌。但是你們之間這樣的相處模式很危險,不知道你有沒有意識到。現在很多結了婚的夫妻,一人一部手機,零溝通,領交流,有的只是夫妻之名。在我看來,沒有交流的兩個人的關係很危險,沒有互動,就會失去存在的意義,沒有存在感怎麼談感情。普通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