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翻譯一段英文,謝謝

時間 2021-05-02 20:34:14

1樓:匿名使用者

當代都市二人組合night & day,加上托尼 馬蒂尼(tony martinez)與「汽油」加斯那 休斯 (gasner "gaz" hughes)搭檔的k-ci & jo-jo風格的(注)聲樂組合,都是90年代r&b界的資深樂人。與mc breed、keith sweat相似,他們通過偶爾為電影創作原聲樂或者演唱背景**打下自己的天地。其最為膾炙人口的一曲《但丁的女朋友》(dante's girl)發表在2023年的電影《樹林》(the wood)中,為night & day的同名**、也是出道第一張**night & day在2023年初的完整發行做好了鋪墊。

注:-esque,字尾,樣式、風格。

2樓:

都市現代二重唱組合night&day以k-ci & jo-jo式的組合為特徵,他們都是90年代r&b的鼻祖式人物,他們都是通過為電影錄製歌曲或是為像mc breed 和keith sweat 的表演做背景**打破銷售記錄的。這些歌曲中最出名的就是「dante's girl」並且在2023年出現在the wood 上,為night&day2023年初同名多幕劇的初次發行打下了基礎。

「the k-ci & jo-jo-esque vocal team of tony martinez and gasner "gaz" hughes」實在不知道是什麼,不能理解,也不好加上去隨便翻譯。

3樓:

繁華的都市年代,在乙個二重唱夜晚& 生活的特徵 k-ci&情人-情人-esque 聲音的隊湯尼 martinez 和 gasner" gaz" 修, 退伍軍人那 '90 年代節奏藍調現場誰掙得的他們休息藉由有助於偶然的歌到電影原音帶和表演的當做背景聲樂家為像 mc 一樣的行為品種和基思汗。那些原音帶歌曲, " 但丁的女孩 " 的最大的,在 1999 年在木材出現, 設定階段為那釋放夜晚 & 日子自我有頭銜的初次登場全長的在早 2000.

幫忙翻譯一段英語,請幫忙翻譯一段英文

米晨鋒 如果您有一個機會去芬蘭,您大概將驚奇發現 愚蠢 芬蘭人民怎麼是。採取例如出租汽車司機。出租汽車在芬蘭是與二美元車費的主要高階苯每公里。您任何地方在一可以進來,告訴司機在所有地方投下您,說您有某一事務出席對,然後走開,無需支付您的車費。司機不會顯示憂慮的最少跡象。飯廳在所有大旅館不僅服務他們的...

請幫我翻譯一段英文,請幫我翻譯一段英文,謝謝!

懷元武 一起 我們將自己的方向發展 合 有一天我們會離開 合 你的手在我手中 合 我們將盡我們的計畫 合 我們將飛得很高 合 告訴我們的所有朋友再見 合 我們將開始新的生活 合 這就是我們會盡 到西 生命是和平有 到西 在露天 西部大開發 凡天空是藍色的 西部大開發 這就是我們要去做 西部大開發,這...

請幫忙翻譯一段日文,謝謝,請幫忙翻譯一段日文,謝謝!!!

距離離特的特點是敵人之間的距離,並採取基礎。古遠,並採取近距離的敵人,長距離,之間的接近敵人,並採取短距離近距離。動特隨動特行的行會突出,果斷的多樣性。越接近的範圍不再是穩定的,但不準確接近改變行為。攤牌memasu busutodasshu一個輕鬆的轉移短跑動特。高 增加越接近busutod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