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為什麼吃的少就會胖?怎麼回事啊?而且我以前是怎麼都吃不

時間 2021-05-02 20:33:13

1樓:流行飛揚

這個你有必要去做一下脾胃方面的檢查,一般是脾胃受到影響就會使人發胖,很多人喝水都會胖就是這個原因,需要調理一下脾,建議多吃一些健脾的食物。

為什麼我以前怎麼吃也吃不胖,現在一吃就胖?

2樓:手機使用者

我原來94,因為談了戀愛,吃飯就沒有節制了,不知不覺就110了,這個體重也是一年多來,慢慢增上來的,現在夏天為了**,我報了健身班,白天在家,基本不吃東西,偶爾吃個香蕉蘋果什麼的,中午喝冬瓜湯,到了下午去健身房,跑20多分鐘,走十幾分鐘,天天如此,還會連著練練瑜伽單車什麼的,很出汗,晚上回來,什麼都不吃,可以吃點水果,就ok,鍛鍊了一段時間,現在105不到了,自己感覺瘦了些了,關鍵在於嘴,另外鍛鍊要出汗,在最累的時候不要放棄,繼續堅持,這個時候真正消耗的才是脂肪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的人吃的菜多、肉多,含有的脂肪和熱量也高,而且零食、酒比以前的量大很多,還有以前的人的工作量大,而且大多是體力勞動,而且以前的交通也沒,

我以前很胖,但是瘦了後吃什麼都不胖了為什麼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增肥方法:

中國醫學認為,體病多因脾胃功能低下,氣血不足所致。脾為後天之本

5樓:匿名使用者

**的時候把身體弄壞了唄,,現在你的身體吸收功能已經很差了.不過對於愛美的人來說,這倒也不錯!

為什麼我吃多不胖,吃少不瘦,差不多都保持那體重?怎麼回事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增肥方法:

1.均衡的飲食

可以使用奶油或其它食用油、果醬、醣類等高油脂、高醣類食物來增加熱量,雖然體重增加較為快速,但長期或過量食用,會破壞食慾,並可能帶來慢性疾病危及健康。採用均衡飲食及漸進式的增加食量,避免強迫性的供給,破壞食慾。

2.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

定時定量,少量多餐,細嚼慢嚥。

3.改變進餐的程式

先吃濃度高,營養密度高的食物,再吃其它食物。

4.選擇適度烹調的食物

選擇經適度烹調的食物,如:蒸、燉、滷、炒、煮..等,避免因油炸、煎、烤..等導致食物堅硬,不易消化。

5.保持心情愉快,布置良好的進餐環境,集中精神用餐。

緊張和焦慮不但影響食慾,腸胃道消化吸收功能也不好,代謝率提高相對地消耗較多的熱量。

如果還是沒有辦法改善您頎長消瘦的身材時,建議您還是請專業的醫師幫您一起找出為什麼肉肉長不出來的原因,用乙個健康的方式長健康的肉肉喔!

增肥可以考慮牛奶、杏仁、芝麻、腰果等食物,您可以將杏仁和芝麻粉加入牛奶來喝,腰果則可以當作零食來吃,如此會有不錯的效果。 在社會的人口分布結構中,體重不足也是很常見的乙個族群。只是目前社會一片減重風潮之下,那些體重過輕的人,反而是一般人羨慕的物件。

可是,實際上體重不足者很容易發生營養不良、容易疲倦、抑鬱、肌肉耗損等症狀。嚴重者更會出現免疫力

為什麼我吃辣就會口腔潰瘍,為什麼一吃辣就會長口腔潰瘍?

中醫專家認為,食辣是否有益是因人而異,辣的食物只適宜虛寒底子的人食用,所謂的 寒則熱之,虛則補之 虛寒人士氣血執行較慢,經常會有手腳冰冷 低血壓 四肢無力和頭暈的症狀,所以多吃辛辣溫性的食物,便能促進氣血迴圈,有助減輕虛寒症狀。相反,燥熱 陰虛 濕熱 多汗 孕婦就絕對不宜經常食辛辣食物,不然就會熱上...

為什麼我吃韭菜就會打嗝

陌路情感諮詢 腸胃消化不良導致脹氣,由於脹氣刺激到橫隔膜上的膈神經,進而出現打嗝的反應。另外胃出口梗阻或胃排空緩慢等因素,易使餐後食物 消化液和嚥下氣體瀦留在胃內,導致胃內壓增高,使胃內氣體經賁門嗝出。韭菜很有豐富的維生素類。一束韭菜的 胡蘿蔔素剛好是一天所需的能量,不過維生素c則為一天所需攝取量的...

為什麼最近只要是我晚上做的夢,早上就會忘記

很正常啊,那是潛意識的一個現象,說明你的夢也很淺,導致做完夢就忘記了。 易文虹 並不是你忘記了,而是你想不起來,它在你的記憶裡,但你對夢的印象並不深刻 為什麼晚上做噩夢時到早上都不會忘記。而做美夢時總會忘記呢? 康良御丁 人對美好事物是容易忘記的 巧克力色彩 你什麼晚上做噩夢時?多早上都不會忘記。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