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吃的好,中午吃的飽,晚上吃的少,為什麼

時間 2022-07-07 13:05:10

1樓:血刺彈頭

早上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了當然要吃好啊,中午吃飽是為了下午不餓啊,晚上吃少是因為以前啊人們晚上總是很早都睡覺了,所以沒有必要吃那麼多,要不然睡覺不舒服!

2樓:皹鄯皸帡

早上要補充體力迎接一天的工作與生活,中午要飽飽的,因為晚上吃的少啊,呵呵。晚上吃的少是為了更好的休息~!對消化好

「早上要吃好,中午要吃飽,晚上要吃少」有道理嗎

3樓:

你如果**,可以參照,早上注意營養,中午十一天中唯一可以吃飽的一頓飯,晚上因為離休息時間比較近,所以少吃也是有道理的,避免脂肪的堆積,和減少腸胃負擔,**麼,還要記住一點就是如果不運動的話,吃過飯千萬不要坐著或者躺著,那樣脂肪最容易堆積在腰腹部,這可能是你最不願意的。

4樓:明燁磊

有道理 中國人說的對 但具體的不好說~

5樓:尚古健康

「早吃好,中吃飽,晚吃少」!真的對身體好?有什麼科學依據嗎?

早上吃的好,中午吃的飽,晚上吃的少,是不是對身體很有好處?

6樓:

是的,早上經過一晚的消化,營養已基本耗完,早上及時補充營養有助於上午共組學習的開展,早上事物應該選擇易消化,吸收,纖維質高的食物為主。中午的話,起到承上啟下的作用,主食一般應吃含澱粉的食物,如饅頭、豆包、麵包等,還要適當增加些含蛋白質豐富的食物,如牛奶、豆漿、雞蛋等,再配以一些小菜。午餐盡量吃的全面還有量要吃夠,主食菜餚都應該有。

晚餐人的新陳代謝開始減低,可以適當減小食物的攝入,不給胃造成過大的負擔熱量低一點,油少一點,而且要盡量彌補早上和中午沒有吃到或沒有吃夠的食物,比如蔬菜、雜糧和薯類。

7樓:

絕對的有好處,平時注重飲食對身體有相當的益處,可以減少很多的疾病發生。

8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如果您晚上可以順帶堅持一些有氧運動,如慢走 慢跑等,堅持下來 肯定身材越來越棒

早上要吃好,中午要吃飽,晚上要吃少。這句科學嗎?

早上和中午吃的很飽,晚上不吃能瘦嗎

潛夜楣 應該是能減吧。再說點 注意事項 1.很多人認為只要節食就能 其實不然。因為食物中所含的熱量不同,吃得多不一定攝入的熱量就多,吃得少不一定攝入的熱量就少。比如,吃35克饅頭與70克甜薯 120克土豆所獲熱量是一樣的。所以 者在選擇食物時,要盡量選既飽腹又不長胖。可以查查食物熱量表,看看相同重量...

吃的好飽不舒服怎么辦,吃的好飽不舒服怎麼辦?

做一下適量的運動,或者吃點助消化的藥 竹筍吃多了不舒服怎麼辦 dy櫻花丘 只要煮少點不要放辣椒和太多鹽就行了。竹筍是要講究你的炒法。吃飽了撐的難受該怎麼辦 可以吃助消化的藥,但最快最有效的應該是摳喉,讓它全部吐出來 最簡便有效的方法首先是多活動,促進胃腸道蠕動,幫助消化。其次,不少人認為飯後吃水果能...

為什麼晚上吃的越飽早上越餓,為什麼總是有種越吃越餓的感覺?

答題解疑 我們很多時候是不是都會有這樣一種感覺,前一天晚上吃的很飽,即使一頓自助餐之後,但第二天早起的飢餓感仍然會很強烈?這是由於血糖在作祟。飢餓感常在胃排空後出現,此時人體的血糖減低,故有餓的感覺。其實胃就像氣球一樣,有很強的收縮性,如果你晚上飽餐一頓,胃被撐得很滿,那麼它就會得不到很好的休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