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好點好,還是晚上吃好點好,橙子是早上吃好,還是中午吃好,還是晚上吃好

時間 2021-10-14 20:56:30

1樓:仇佁然

中午吃好點好。俗語說的好:早晨要吃好,中午要吃飽,晚上要吃少。

這句話說的很有道理。休息了一夜,早晨應該好好補充營養,故早晨要吃好;中午是一天的中間時間,上午已經消耗了體力,所以中午要吃好點,還要吃七分飽,不能吃的太飽;晚上時身體需要休息,不用那麼多體力,不需那麼多熱量,所以少吃點好,吃些粗糧,粥之類的就可以了。

2樓:叫什麼呢

俗話說,早上吃好,中午吃飽,晚上吃少!有好吃的食物中午吃吧!晚上吃消化不了,長胖啊!

3樓:王苦頭

中午吃的好,俗話說:早上要吃飽,中午要吃好,晚上要吃少。

4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懂生活的流行:早上吃好、中午吃飽、吃少晚上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午重在吃好,晚上宜少吃,當然最好都吃好(✪▽✪)

6樓:風格很立刻開放

早上吃好,中午吃飽,晚上吃少。

7樓:劉爭輝

早上吃好點好,中午吃飽,晚上吃少或不吃

8樓:

早餐吃好、午餐吃飽、晚餐吃巧~~~~ 求採納和獎勵哦

橙子是早上吃好,還是中午吃好,還是晚上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的時間是在上午與中午的兩餐之間吃。

10樓:多幫

吃完中午飯,兩點左右吃最好,不要空腹吃!

11樓:聽不懂地盤

想吃就吃了,沒那麼多忌諱,橙子又不上火。但是不能吃太多,太多了會得黃皮病。

12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吃好一些,晚上吃的話,維生素c好吸收一些

唯瘦酵素青梅中午吃好還是晚上吃好

酵素 聽起來似乎是個新概念,但它並不是什麼新鮮玩意兒,只是日本對 酶 的叫法而已。而酶是各種生物化學反應的催化劑,為細胞活動提供動力。但類似於一把鑰匙配一把鎖,酶的催化具有專一性,一種酶只能夠對特定的化學反應有催化作用。在正常情況下人體中的酶處於一種動態平衡,不多也不少,無需額外補充。期間酵素青梅早...

紅豆薏米早上吃好還是晚上吃好,Vc是早上吃好還是晚上吃好

羋石 晚上吃好。首先 1.薏米因含有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有促進新陳代謝和減少胃腸負擔的作用,紅豆薏米粥可作為病中或病後體弱患者的補益食品 2.經常食用薏米食品對慢性腸炎 消化不良等症也有效果。薏米能增強腎功能,並有清熱利尿作用,因此對浮腫病人也有療效 3.經現代藥理研究證明,薏米有防癌的作用,其抗癌...

醋泡葡萄乾是早上吃好還是晚上吃好

二範 晚上吃比較好。建議早上不要吃過於刺激的東西,因為,剛起床,腸胃還沒有完全的恢復機能,並且,胃裡的東西基本已經消化,沒有食物做基礎,刺激的東西,容易對胃造成傷害。尤其是酸性的,酸性的物質任何時候都不要空腹吃。 默默她狠傷 晚上吃,建議早上不要吃過於刺激的東西。因為,剛起床,腸胃還沒有完全的恢復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