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吃點好的,中午和晚上只吃蔬菜和水果會胖嗎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時間 2021-09-21 21:28:18

1樓:光贍

晚上吃水果有什麼用 應該早上吃水果才有用呢!

2樓:木爺

不回胖蔬菜和水果對**好

3樓:熙熙

會營養不良的 跟營養師學做**餐 **餐舉例 早餐:燕麥粥半碗,玉米棒半根,煮雞蛋1個,豆漿1杯。 中餐:

黃瓜蘸醬,海米菠菜,芹菜拌腐竹、雞絲,冬瓜海帶湯。米飯1~2兩。 晚餐:

素什錦,萵苣肉片,豆芽豆腐木耳湯。米飯1~2兩。 ●**餐要嚴格控制用油量,三口之家每頓食用油要限制在10克左右,相當於半小湯勺。

由於限制用油,所有炒菜儘可能改為拌菜。 ●“海米菠菜”的做法很簡單。將10克的油和生薑在鍋裡炸一下備用。

將泡開的蝦米和菠菜分別用開水燙過,加鹽、味精和儘可能少的油拌勻即可。綠葉蔬菜、海帶絲、胡蘿蔔等均可如法炮製。 ●絲瓜、平菇、豆腐、瓠子等燴過後淋少許食油就能食用。

●生雞肉切絲,用鹽、味精、料酒、幹澱粉拌勻上漿,下水汆一下,待肉絲變成白色後取出,可以和各種燙過或煮過的蔬菜相拌,如萵苣、黃瓜、青椒,西芹、冬瓜、瓠子、豇豆等,放上鹽、味精、少量橄欖油或香油即可食用。 ●如果要加糖,最好選擇甜味劑,如阿斯巴甜糖、蛋白糖、甜葉菊、木糖醇等。這種葷素搭配的拌菜既好吃又有營養,且低脂肪。

●一般人認為,家常紅燒魚用油煎一下才好吃。其實,不下油鍋的“軟燒”法也同樣鮮味不減。方法是:

將蔥、姜放入鍋底,再放上魚,加水、料酒、醬油等煮熟即可。

每天早上不吃飯,中午和晚上只吃饅頭不吃菜會胖嗎?請幫幫我。快啊

奇蹟六隻羊 你好,首先我要說的是 不吃早餐本身就是個錯誤 一段時間後會導致智商輕微下降,記憶力下降發胖的,中午吃甚麼沒有太大的講究,晚飯建議不要吃主食,包括饅頭,最好都不要吃,可以少吃點菜。簡單說就是早上一定要持有營養的,可以喝點奶,或者吃乙個煮雞蛋 有條件的話 中午沒有太大的限制 晚飯絕對不要吃饅...

中午吃好點好,還是晚上吃好點好,橙子是早上吃好,還是中午吃好,還是晚上吃好

仇佁然 中午吃好點好。俗語說的好 早晨要吃好,中午要吃飽,晚上要吃少。這句話說的很有道理。休息了一夜,早晨應該好好補充營養,故早晨要吃好 中午是一天的中間時間,上午已經消耗了體力,所以中午要吃好點,還要吃七分飽,不能吃的太飽 晚上時身體需要休息,不用那麼多體力,不需那麼多熱量,所以少吃點好,吃些粗糧...

每天早上9點吃飯中午3點吃飯晚上10點吃飯對身體好嗎

成了謎的語 不好。間隔時間太長,對胃不好,容易生胃炎 胃潰瘍。並且夜裡太晚吃飯,不容易消化,會增加腸胃的負擔。餐間隔的時間要適宜,間隔太長會引起高度飢餓感,影響人的勞動和工作效率 間隔時間如果太短,上頓食物在胃裡還沒有排空,就接著吃下頓食物,會使消化器官得不到適當的休息,消化功能就會逐步降低,影響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