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午飯會發胖嗎,吃飯速度快會發胖嗎?

時間 2021-09-21 21:28:18

1樓:mrl嘻嘻哈哈

早飯是一定要吃的!千萬別省略早餐!不然的話身體會受不了...

而且**還會很不好的!不吃早飯肌肉會更容易被分解...容易變成脂肪!

要注意了!午飯沒有關係的...吃一小碗公尺飯...

多吃菜...父母也會很高興的啊!你記住主食少吃就對了...

但是也不是一點都不能吃!中午還好了...

晚上這頓最重要了...最好不要吃東西!特別是八點以後就一點東西都不要再吃了!九點以後要少喝水或者乾脆就不喝水...這樣第二天起來後不會水腫!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看來你真的很注重身材哦。其實吃些健康的食物就好了,盡量多做點運動身材變得越來越好,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午飯也可以正常吃的呀,只要避免油炸之類的東西就好了,其實吃午飯對**有利的,可以加快新陳代謝,**的話早飯午飯一定要吃。

4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喝酸奶,乙個雞蛋,中午可以吃飯,吃7、8分飽,晚上吃水果或2、3分飽

吃飯速度快會發胖嗎?

5樓:楊子電影

吃飯時狼吞虎嚥者變胖的風險是細嚼慢嚥者的4倍以上。日本岡山大學研究人員通過跟蹤調查證實,吃得快易導致肥胖,而且效果比吃油膩食物或吃得太飽都明顯。

與喜食油膩、吃太飽等其他進食習慣相比,吃飯過快更影響體重。專家提示,為防止中年後發胖引起高血壓、糖尿病等,年輕人應注意及時改掉吃飯快的不良習慣。口腔護理和肥胖**領域的專家推薦,一口飯最好嚼20~30次。

日本岡山大學研究生院和保健管理中心的一項共同研究表明,吃飯速度是導致發胖的重要因素,並對健康產生極大影響。

研究小組以大學生為物件,就肥胖和進食方式之間的關係進行了為期3年的跟蹤調查。結果顯示,在熱量水平差別不大的情況下,吃飯速度快者與吃飯速度正常者相比,發胖風險高了4.4倍,吃飯快的男性比女性受影響更大。

6樓:匿名使用者

吃飯快的人容易胖,因為:飢餓的感覺會持續二十分鐘左右,吃的快就會在飢餓的情況下不知不覺中吃很多,能量過多,這樣自然會長胖。而吃飯慢會在攝入能量很少的情況下就傳輸給大腦飽的訊號,這樣就不容易胖。

7樓:匿名使用者

會~ 1、容易吃得太多,導致肥胖;

2、吃飯太快,消化液不能及時釋放,容易造成消化不良。

3、吃飯太快對於腸胃的正常工作有很大影響,時間長了會引起消化道疾病。

國際上專家已經提出,吃飯時特別是肥胖的人一定要細嚼慢嚥,最好每口飯嚼20下在下嚥。

因為,人在吃食物時,大腦對於嚥下的食物有一定時間的反應時間,所以很多人剛吃晚飯不覺得飽,可是過了一段時間就可能覺得脹了。所以細嚼慢嚥,給大腦充分的反應時間,快吃的量的7、8分飽就可以飽了。

快吃的缺點也就顯而易見了:1、會因食物嚼得不夠細碎而加重腸胃負擔,時間就了易消化不良;2、容易吃多,不住與保持苗條身材;3、若與人共餐,顯得「與眾不同」,也已影響別人跟你一樣吃的急,有些「破壞氣氛」。

8樓:匿名使用者

人在吃飯10分鐘的時候胃才會把「吃飽了」的訊號傳到大腦,如果你在10分鐘之內就覺得已經吃飽了的話,實際上你就已經多吃了10分鐘,所以這也是吃飯吃的快的人容易發胖那個的原因,最佳吃飯的時間應該保持在10分鐘—20分鐘即可!

9樓:心裡有點靜

為啥我身邊慢慢吃東西的人都漲的蠻胖的,吃東西快的人好瘦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一點值得注意的是,有的人為了**,不吃早餐,而造成晚餐吃太多,攝入太多的能量,引起發胖。這是因為夜間新陳代謝的速度慢,人體消耗的能量低,那些消化不了的能量就會轉化成脂肪堆積在腹部,形成游泳圈。

解放前因為物質條件匱乏,很少有肥胖者。而現在,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普遍提高,高脂肪高能量的豬牛羊肉過度產出,還有一些碳酸飲料,含糖飲料遍地都是,造成如今肥胖已然成為乙個社會問題了。

另外,長時間的久坐也是引起發胖的乙個因素。比如現在的學生鍛鍊少了,基本上一天中大部分時間除了睡覺就是做著,很多同學都是「大象腿」了。再者現在年輕人工作基本上都是坐班,上班時間長時間由於長時間久坐,回家之後又把大量的時間用在電腦和手機上,這就導致了攝入的能量無法消耗,最終導致肥胖。

所以綜上所訴,我認為發胖個吃飯的速度無關,而是和遺傳、飲食結構、以及飲食習慣有很大的關係。

11樓:知立方

平時,你吃飯 「快」 嗎?俗話說「細嚼慢嚥」,這四字還是很有道理的!

早上不吃飯會發胖嗎

12樓:冰麗荔

這樣不健康的飲食和生活習慣以及不吃晚餐等絕對不是**的好辦法。

如果想**得採取運動加上適量節食來**。適量節食的意思是除了正常的三餐,其他時候不吃如何的食物。在三餐內應該正常進食,不暴飲暴食,尤其是不吃那些油炸、高脂肪、高熱量的食物,如麥當勞等。

多吃青菜水果,晚餐適量少吃主食可以用粗糧來代替。運動的話主要是下午一定要多做有氧運動,最好是快走和游泳。運動時間要三十分鐘以上。

這樣也不會造成肌肉的增粗。關鍵是堅持,不要想著偷懶,偷懶是沒有什麼效果的。

13樓:蔚驕環碧萱

早晨不吃早飯是絕對不可取的,長期下去會導致嚴重的胃病,精神也不好。如果你想**的話早上必須要吃早飯而且要吃的營養健康~吃早飯的最佳時間為(7:00——7:

30)這樣就可以避免早上沒吃飯而中午吃太多的現象,也可以使你一天的工作生活精力充沛!

吃包菜會發胖嗎,吃餛飩會發胖嗎

易12天 包菜一般指捲心菜,捲心菜 cabbage 學名結球甘藍,是一種常見蔬菜。約90 的成份為水,熱量低,富含維生素c,在世界衛生組織推薦的最佳食物中排名第三。所以吃包菜是不會使人發胖的。包菜的營養價值 日本科學家認為,捲心菜的防衰老 抗氧化的效果與蘆筍 菜花同樣處在較高的水平。捲心菜的營養價值...

吃田螺會發胖嗎,吃田螺會發胖麼

吃田螺不會發胖,是 者的理想食品 螺一般長在水塘裡,如果水質不好的話,容易受汙染,特別是吃的時候如果螺內的大便沒排乾淨,有很多寄生蟲,比如釘鏍就是血吸蟲的寄主。因此吃的時候最好買河螺或者田螺,水塘裡的螺少吃,買回來後用乙個桶放清水把螺養幾天,每天換一次水,讓螺把大便排淨。煮螺的時候要把螺煮透煮熟,殺...

吃椰果會發胖麼,吃餛飩會發胖嗎

新鮮的椰子汁糖分不高,所以喝起來口感較淡,而經過加工的椰子粉加入了蔗糖,因此熱量相比它的原料要高得多。據檢測,每100克椰子粉的熱量為465大卡,在同類食品中屬於熱量比較高的食物。椰子的熱量很高,是蘋果醬的2倍,多吃會胖的。喝了100克的椰子粉,需要通過走路122分鐘或者慢跑58分鐘來消耗掉其中的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