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巧克力會發胖嗎

時間 2022-03-29 06:20:08

1樓:無視即可

吃黑巧是**的 黑巧克力即純巧克力和牛奶巧克力口味不同。兩者的區別是,黑巧克力的脂肪要低於牛奶巧克力(黑巧克力每100克含24克脂肪,而牛奶巧克力含33克),而且黑巧克力所含的鹽分少(12微克對84微克)、糖分多(64克對55克)。真正會吃巧克力的人都只喜歡黑巧克力。

有些巧克力美食家還定期聚會以專門品嚐各種名巧克力。就像名葡萄酒和好咖啡一樣,根據可可豆產地的不同和研製方法的差異,黑巧克力也有很多很出名的品種。 只有食用巧克力過量才會使人發胖。

從所釋放的熱量上看,根本不用擔心巧克力會有讓人發胖的危險。一整板的巧克力(100克)所含的熱量,並不比乙份麥當勞炸土豆條(200克)所含的熱量多。有些廠家建議人們吃淡巧克力,這些淡巧克力所含的脂肪要多於純巧克力。

事實上淡巧克力主要是減少了含糖量(用甜味物質來替代糖)。從絕對數值上看,淡巧克力所含的熱量僅比普通巧克力所含的熱量少了14%。再者,淡巧克力的口感很一般,實際上只有擔心糖尿病的時候才會去專門去食用淡巧克力。

每個人都應該知道,每天身體消耗的卡路里比攝入的卡路里少,便會一天天地長胖。每1.4盎司(約40克)的牛奶巧克力可提供210卡路里,由巧克力成分之糖分和可可脂產生,僅佔人體每天所需2000卡路里的十分之一,即每天享用40克左右的巧克力是不足為驚的

2樓:指再會

會,常吃對身體不好~!少吃點。

吃黑巧克力會發胖嗎,吃黑巧克力會胖嗎?

吃黑巧克力是不會發胖的。巧克力是一種熱量非常高的食物,這會使得正在 的女性朋友們愛恨交加,但實際上巧克力裡面也有不會發胖的。如黑巧克力,黑巧克力的卡路里和熱量相當的低,而且營養非常的豐富。在 的女性朋友們,如果實在控制不住可以偶爾吃一小塊黑巧克力,不但可以加速身體的新陳代謝,還可以促進消化,對於 還...

吃巧克力到底會不會長胖,吃巧克力會發胖嗎

鬢髮白了 每天只是吃適量的巧克力,另外沒有其他壞的生活習慣,是不會發胖的。如果大量吃巧克力,且生活習慣不好,很有可能會發胖的。巧克力,原產中南美洲,其鼻祖是 xocolatl 意為 苦水 其主要原料可可豆產於赤道南北緯18度以內的狹長地帶。巧克力是以可可漿和可可脂為主要原料製成的一種甜食。它不但口感...

吃包菜會發胖嗎,吃餛飩會發胖嗎

易12天 包菜一般指捲心菜,捲心菜 cabbage 學名結球甘藍,是一種常見蔬菜。約90 的成份為水,熱量低,富含維生素c,在世界衛生組織推薦的最佳食物中排名第三。所以吃包菜是不會使人發胖的。包菜的營養價值 日本科學家認為,捲心菜的防衰老 抗氧化的效果與蘆筍 菜花同樣處在較高的水平。捲心菜的營養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