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包菜會發胖嗎,吃餛飩會發胖嗎

時間 2021-10-14 23:24:15

1樓:易12天

包菜一般指捲心菜,捲心菜 (cabbage),學名結球甘藍,是一種常見蔬菜。約90%的成份為水,熱量低,富含維生素c,在世界衛生組織推薦的最佳食物中排名第三。

所以吃包菜是不會使人發胖的。

包菜的營養價值:

日本科學家認為,捲心菜的防衰老、抗氧化的效果與蘆筍、菜花同樣處在較高的水平。

捲心菜的營養價值與大白菜相差無幾,其中維生素c的含量還要高出一倍左右。此外,捲心菜富含葉酸,這是甘藍類蔬菜的乙個優點,所以,懷孕的婦女及貧血患者應當多吃些捲心菜。捲心菜也是重要的美容品。

捲心菜能提高人體免疫力,預防感冒,保障癌症患者的生活質量。在抗癌蔬菜中,捲心菜排在第五位。

新鮮的捲心菜中含有植物殺菌素,有抗菌消炎的作用,對咽喉疼痛、外傷腫痛、蚊叮蟲咬、胃痛、牙痛有一定的作用。

捲心菜中含有某種潰瘍癒合因子,對潰瘍有著很好的**作用,能加速創面癒合,是胃潰瘍患者的有效食品。多吃捲心菜,還可增進食慾,促進消化,預防便秘。

捲心菜也是糖尿病和肥胖患者的理想食物。

2樓:我多珍貴呀

不會,並且常常吃水果蔬菜有利於**,其實發胖不僅僅是和你的飲食有關還有生活習慣。

3樓:乙隻小羊

什麼都少吃一點,就不會發胖

4樓:芳芳

就看你怎麼吃了,如果油炸還是會發胖,建議吃熱量低的蔬菜比如黃瓜,西紅柿,芹菜等

5樓:典暄

一般不會,不過不要吃太多哦

6樓:淘金賬號

不會的還有排毒養顏功效包菜對於肝臟來說還有能解酒保肝,經常吃點包菜,還能幫助修復受損的肝細胞,提高我們肝的排毒能力。包菜,對女人的美容效果也是非常明顯的,有排毒**作用。

吃餛飩會發胖嗎

7樓:精彩百曉生

不會bai的,一

般食用只有含du脂肪和醣類的高食物zhi才會發胖,dao混沌可以放心食專用。屬

補充:餛飩(漢語拼音:hún tún 或者hún tun 輕聲;粵語:

wɐn3 tɐn1,音同「雲吞」;山東話:hún dùn;英文名:wonton)是中國漢族傳統麵食之一,用薄面皮包餡兒,通常為煮熟後帶湯食用。

源於中國北方。

8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餛飩是小吃是主要是肉食的餡料,正常吃不會長胖。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來說一般吃東西都是會長胖的 關鍵在於你的控制量 以及自己的運動量 不過混專沌的熱量也不是很屬高 如果不是攝入過多 是不會長胖 希望你能正常飲食 然後鍛鍊 擁有乙個好身體

10樓:笨笨的麥麥

看你吃多少了,什麼體質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呀,又沒有多少熱量

12樓:匿名使用者

吃完混沌3個小時後再睡覺就會好一些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呀,我天天吃呀

吃椰果會發胖麼,吃餛飩會發胖嗎

新鮮的椰子汁糖分不高,所以喝起來口感較淡,而經過加工的椰子粉加入了蔗糖,因此熱量相比它的原料要高得多。據檢測,每100克椰子粉的熱量為465大卡,在同類食品中屬於熱量比較高的食物。椰子的熱量很高,是蘋果醬的2倍,多吃會胖的。喝了100克的椰子粉,需要通過走路122分鐘或者慢跑58分鐘來消耗掉其中的熱...

吃田螺會發胖嗎,吃田螺會發胖麼

吃田螺不會發胖,是 者的理想食品 螺一般長在水塘裡,如果水質不好的話,容易受汙染,特別是吃的時候如果螺內的大便沒排乾淨,有很多寄生蟲,比如釘鏍就是血吸蟲的寄主。因此吃的時候最好買河螺或者田螺,水塘裡的螺少吃,買回來後用乙個桶放清水把螺養幾天,每天換一次水,讓螺把大便排淨。煮螺的時候要把螺煮透煮熟,殺...

吃中藥會發胖嗎?怎麼減,吃中藥會發胖嗎?

阿k丶 沒有根據說喝中藥會喝胖。中藥大多都是植物的根莖葉作為藥物的,但很多都是含纖維性很高的植物 你用嘴咬一下就知道了 但也有含澱粉較多的 如葛根 主要有效成分是一些三萜類 蒽醌類 甾體 生物鹼等等,這些都不是人體的營養成分。一碗中藥所含澱粉量最多也不過是一碗粥的分量,你見過只喝粥就能增肥的人麼?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