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吃著,很好吃的東西別人吃著,就不好吃

時間 2021-09-21 21:28:1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是很正常的,因為每個人的口味不同,愛好也不一樣,地方差距都影響著每個人喜歡吃的東西不同,所以你認為好吃,別人就不一定了。

2樓:e良辰

各有各的口味和習慣,別人喜歡的,說不定你會覺得不太爽口

3樓:擁抱朝陽天天

各人有各人的口味,你吃的食物覺得好吃,別人就不一定覺得好吃,人的口味不一樣,有的人愛吃甜的,有的人愛吃辣的,有的人愛吃酸的,有的人愛吃苦的,真是酸甜苦辣鹹啊!地域不同,習慣也不同,南方人愛吃甜的,北方人愛吃鹹的,湖南,四川愛吃辣的,這都和他們所處的地理環境有關係,像四川,處在潮溼的環境,所以說就愛吃辣的,來驅趕潮溼,口味也跟家庭環境有關,家裡人的口味一般都一樣,這跟他們吃的食物一樣有關,所以說人不好賜厚,人和人的口味不一樣,做起飯來就麻煩,說了一些廢話,就是想要一個優質回答!見諒!

4樓:天津來的人

你反感別人或反感別人與你共享。

5樓:

不同地區不同飲食習慣,只單純考慮在相同地區、年齡相仿性別相同、各方面狀況趨於一致的的人群中,為何不同的人會喜歡不同的食物?是否與身體狀況有關?有何深層次因素導致了這一差異?

6樓:五朵山農家特產

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樣。自己覺得好才是真的好,不是嗎?

7樓:葷楠

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樣,有的覺得好吃,有的覺得不好吃

8樓:

人和人很不一樣各有各的品味有

9樓:在扁擔崗看灌籃高手的梧桐

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樣。

我吃完東西的時候說不好吃,別人說我不好吃還吃完了,他這句話什麼意思啊,不好吃就不能吃完嗎?

10樓:不朽的魯魯

就因為不好吃就去餓著,就可以倒掉浪費?別搭理他們

11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的意思是,不好吃可以不吃完,你出於禮貌要委婉的說,不想吃,可以說飽了,之前吃過東西

12樓:軒寶奶奶

他們覺得,你把東西都吃完了,應該是好吃才對。

13樓:漢迷唐彩

吃東西是為了活著,活著不是為了吃,只是我在做個餐後總結。

14樓:獨傲郎君

只是玩笑,沒有特別意思,不用過分解讀。

15樓:三缺一你在哪

就是說你自己說難吃,還吃飯下去了,不是矛盾嗎

16樓:卓裕杭

你吃了不好吃的東西吃了,別不說你才怪

17樓:致命的等待

他們的意思是說大部分的人覺得不好吃就會選擇不吃的

18樓:啊貓

因為他不相信你覺得不好吃。

19樓:素容

既然不好吃,那你還吃完,要是我也會說同樣的話

20樓:撿貝殼的男聲

這是開玩笑了 不要在意

21樓:九念成淫

吃貨的世界我永遠不懂……不好吃你還吃完……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吃還吃你這不是矯情嗎

為什麼吃自己的東西不香,但一旦吃起別人的東西就會覺得很好吃呢?這是一種心理反應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大部分的人,這是一種相互競爭或者說攀比的心理在主導。現在雖然物質生活很豐富,但是物競天擇,適者生存一直影響的著我們,當我們單獨面對食物,我們會認為這些食物完全屬於我們自己支配,並不急於去享用,但是如果有人分享,哪怕是明知道食物完全足夠用,我們還是希望自己能享用的比別人多。從另一個方面來說,這也是強者心理在主導,只有強者才能支配更多的資源。

對於少數人來說,這僅僅是從眾心理,看到別人做了,自己感覺到也應該做而已。

24樓:小葉

哈,心理反應啦,就像小時候,許多小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就會覺得東西特別好吃,一盤菜一碗飯一會就滅掉了

25樓:三十三月贖

是啊,大多數人都是這樣。

也是老話叫做 湊著風吃 才香。

望採納。

26樓:

人就是這樣 總覺的別人拿的都是最好的 吃東西也一樣覺的別人的東西好吃

我總是因為在別人那裡吃過一次就覺得很好吃的東西,然後我會買一大堆回來,結果每次吃了一點就不想吃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新事而欣,覺得美味佳餚。新事多 而厭,新的事情我們做多了。覺得不感興趣。

還有另一種說法。不是食物的問題,而是技術的問題。

28樓:看不見的星

能正確的認識自己,更好的管好自己是最大的本領,多多磨練,本領自然就大了。

29樓:蔫坯

別人家飯香,人多吃飯香,多買點回來叫多點人吃

30樓:請叫我:大叔

別人的東西總是比自己的好吃

31樓:伯爵

習慣,別人的東西自己沒有總是最好吃的。

32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你對那人有好感,所以才覺得好吃

或許是你吃太多噢

為什麼最近我會特別想吃東西可是覺得什麼都不好吃

33樓:掌一瑾

你這種情況多久了?你的性別,年齡? 身體其他情況?

為什麼我覺得菸葉很好吃香香的聞到感覺很好吃

滿意 總所周知,原始菸葉燃燒後味道嗆人,十分刺鼻,一般人都受不了。可是,為什麼我們的香菸燃燒後散發的氣味確實香的呢?其實,事實是為了讓菸草聞起來舒適 誘人,菸草製造商新增了很多新增物質,以便於菸民儘快上癮。以下便是香菸製造商可能往香菸裡新增的物質。糖聽起來並不可怕,但是燃燒後的糖會產生乙醛,乙醛可以...

為什麼吃太冰的東西會頭痛,為什麼冰的東西吃太快會頭疼?

為什麼冰淇淋吃太快了,會突然頭痛?答案你肯定不知道!為什麼吃太多冷的食物會頭痛?可能是冷的食物與人的體溫不符,影響了人的消化系統功能。應該是跟人的身體構造有關,但大多數人都是吃冷的食物,肚子疼。可能是因為你目前的身體狀況不是很適合吃冷的食物吧。這個並沒有科學依據吧,可能是因人而異,不是每個人都這樣。...

我吃很多東西為什麼還是胖不起來,為什麼我吃那麼多還是胖不起來

很難嗎?不,一月能減10斤以上的 方法數不勝數。最有效的 方法,不是這個月你減去10斤,20斤,30斤體重,而是這次 你瘦下來了,你沒有 你越減越健康了,否則減掉多少都是自欺欺人。只是乙個相對有時限的過程,而控制體重卻貫穿於人的一生,再加上引起肥胖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如 肥胖者的年齡 性別 伴有的慢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