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很多東西為什麼還是胖不起來,為什麼我吃那麼多還是胖不起來

時間 2022-08-15 20:55:08

1樓:軒濟媒

**很難嗎?不,一月能減10斤以上的**方法數不勝數。最有效的**方法,不是這個月你減去10斤,20斤,30斤體重,而是這次**你瘦下來了,你沒有**,你越減越健康了,否則減掉多少都是自欺欺人。

**只是乙個相對有時限的過程,而控制體重卻貫穿於人的一生,再加上引起肥胖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如:肥胖者的年齡、性別、伴有的慢性疾病、身體狀況、生活和飲食習慣、遺傳因素等多方面存在的諸多差異,所以**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不僅要有科學的方法、一定的毅力,更需要專業人士的指導幫助,如果不問**機理,不問自身情況,一味的盲目跟風,無異於以身試藥,碰巧試對了那是運氣,可惜運氣不會帶給每個人,更多的時候,錯誤的**方法帶來的只能是錯誤的結果。那麼我們應該怎麼來減呢?

聽**密碼為你介紹最有效的**方法:找出自身肥胖根源,對症下藥。有脂肪代謝障礙?

好的,我們提供給它充分的營養,啟用它,否則一味的減少飲食熱量或吃**藥,只會使這種障礙雪上加霜,機器你不給油,光想用外力轉動它,結果可想而知,人的細胞也一樣。飲食無度,攝入熱量過高?好的,我們得控制自已的飲食,有節制的吃,有選擇的吃,有時間的吃,而不是一味的挨餓。

簡單挨餓能行的話,**就不會成為世界性的難題,大家都來餓上幾頓,萬事皆休。消耗過低引起吃得少也胖?好的,設法增加基礎代謝率,設法增加活動量。

疾病引起肥胖?好的,馬上去醫院,什麼都不用管,先治病後**。肥胖原因側重點各不相同,想**請先找準自己的問題,然後再來解決這個問題,什麼時候問題解決了,什麼時候你**成功了,成功的標準就是你瘦了,人更健康了,不會輕易長胖了。

因為你的肥胖根源問題解決了,因為你找到了適合你的——最有效的**方法。

2樓:塔思雲

乙個最簡單有效的**方法:每天用新鮮苦瓜(切成薄片)和綠茶一起泡茶喝 一條苦瓜可分做

五、六天泡完(切好後的苦瓜用小保鮮袋裝起放進冰箱裡就行了),綠茶的份量就是你平時泡茶所用的那麼多 此方法見效極快(尤其對男士的啤酒肚有特效),對臉上愛長痘痘的美眉也好處多多,且對身體絕無任何***,既不用刻苦鍛鍊也無須刻意的節飲縮食,當屬保持體型之首選 要想再快一些的話,晚餐用牛奶替代,500克牛奶分兩次喝(下午6點左右一次,晚上9點左右一次),最快記錄是7天從53公斤減到49公斤(但是不推薦速減,應選擇勻速**和保持體型相結合) 分兩次喝牛奶是為了既不讓你覺得太餓(凡是採用節食**,都會有飢餓感吧)而去亂吃些東西,又能提供部分身體所需營養;睡前喝點熱牛奶有助你盡快入夢,好忘記飢餓;還能改善你的**減少細紋,可謂一舉幾得

3樓:齊哥

那是因為你的吸收以及代謝不平衡,而脾在人體中是主吸收代謝的,脾不好有兩種狀況,一是,吃什麼都不胖,二是,吃什麼都胖,吃點黃顏色的食物來調脾.脾的運化正常了,人得體型就正常了....

為什麼我吃那麼多還是胖不起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嘗試一下我說的,

1 一天吃2個煎雞蛋,要3分熟的那一種。如果晚上的食慾好的話,就在睡覺前,喝一點牛奶 裡面放1個蛋,轉1分半左右就ok了。

2 多吃點魚類,最好吃的是清蒸那一種,因為有一定的蛋白質。和所需要的營養

3 就是睡眠,要保持一定的睡眠時間,讓自己吃的東西,盡量全部吸收進去。如果你的消化很好的話,我建議你,在快睡覺的時候喝一杯牛奶裡面放1個蛋,喝完就睡。

4 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心情好,那就是胃口最好的時候。東西才能全部吸收。

5 心情開朗.開開心心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吃不吃的問題``

要看你自己的心理作用的``

我以前也是有過這樣的想法,但是在和同學們呆的久了,心理上的思想就不一樣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方法很容易

在睡覺前多吃巧克力,

飲料則多喝可樂就行了

你還可以去游泳,因為游泳可以開胃,

7樓:匿名使用者

■增肥方法:

中國醫學認為,體病多因脾胃功能低下,氣血不足所致

8樓:愛素花戰衣

一般來說,瘦的人要長胖,一是要吃,二是要運動。

當然主要是吃,一般來說,肉是由脂肪和蛋白質構成,吃要成份多樣,主要是要多吃飯,多吃肉類。坐月子的女人重得很快,都是吃出來的。吃一是要有可口和營養非富的東西,二是要多吃,不要怕多吃。

9樓:匿名使用者

把我的肥肉割給你一點吧。我什麼都不吃還是瘦不下來。

我為什麼吃什麼都胖不起來

10樓:萬彩喜笑陽

可能是遺傳性的體質,也可能是脾虛可以使用中藥調理,每天吃三十幾個枸杞子

為什麼我吃的東西很多,但是卻胖不起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的消化吸收機能差,不是什麼好事,但如果身體健壯也沒大關係

我很瘦,但是只要我吃很多東西都胖不起來,唯獨會胖臉,這是為什麼?臉上長肉其他都不長,怎麼才不會這樣

我為什麼吃很多也不胖,, 10

12樓:訴義

我也是,個人腸道吸收問題

13樓:

體質問題,新陳代謝快,熱量流失快

14樓:匿名使用者

別煩惱了,有多少人像這樣都變不成呢

為什麼我吃很多東西都不胖?

15樓:良臣天下

影響體重的因素很多,除去遺傳因素,主要就是環境因素的影響。年輕人如果沒有胃腸疾病、肝膽疾病、結核、風濕病、甲亢、糖尿病等疾病,可以多吃一些熱量高的食物,減少部分活動量,調整好睡眠和緊張狀態,體重會有所增加。

16樓:

呵呵 ``` 並不是每個人吃多東西 都會胖的,這和你身體吸收有很大的關係

而且每天的運動也要消耗很多的體力和營養`` 別著急,三十歲一到,你就會胖的

17樓:侯尋芹

只要每天開心樂觀就好了,瘦也不見得是壞事,我就很瘦.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張個沒張完呢,別著急,才18,等你什麼時候開始張肉了,你也基本上不張個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10:00 拼命的 吃~

為什麼我總是吃不胖

20樓:周若兔

想要吃不胖,還是得看吃什麼,一起來學習吧!

21樓:出津鮑逸美

人體胖瘦除飲食、消化吸收等因素外,遺傳因素佔比較大。

22樓:腦洞少女

做到這幾點,讓你怎麼吃都吃不胖…才怪!

23樓:泉迎海開闌

有些人消化系統在那裡了,硬吃也不可能吃胖的,你就每天多鍛鍊鍛鍊身體吧,消耗大,吸收就大了,就可以胖了。

24樓:僧丁仵樂雙

你消化系統是真滴好,再說要是女生吃不胖還不好啊!

25樓:公良迎梅茅頡

你吃吃的少,你專挑脂肪多的食物吃,多吃,吃完東西部運動,多吃零食,多吃膨化食品,乙個月保證胖.

26樓:卻竹青百黛

呵呵你只要每天多吃高熱量的食物、補品、

每天晚上睡覺之前吃宵夜、糖之類的。

吃上乙個月就可以了要堅持

27樓:顧懷雨龍君

這是你自己身體的機體的原因,和吃什麼沒多大原因

28樓:印駿詩幼儀

你得調理腸胃,增加腸胃吸收功能

29樓:麻吹何虹玉

還是晚上睡前多吃一點試試 一周後肯定會重一點的

30樓:焉維陶晗

保持身心愉快

瘦弱男女在飲食方面,有不少都存在挑食和偏食現象。...相反,愉快的心理狀態、和諧的人際關係則有助於增肥

31樓:馮豔焦易綠

這是個人體質的原因,有些人喝涼水都長肉,有些人不管吃什麼都不會胖

32樓:檸檬愛美

你好,如果你體重上不去,一般會存在一定的挑食問題,需要均衡合理的營養,才能夠為身體提供充沛的營養,促進體內各種激素的產生,從而促進新陳代謝,增加脂肪積累。而且需要運動,鍛鍊肌肉,改掉飲食習慣上的問題,保護腸胃道,規律飲食,而且要注意適當運動,達到增肥的目的。如果的確飲食很好,也不挑食,也有合理的運動,就需要檢查下甲功及消化系統了,希望能夠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33樓:刑皓不秋柳

如果發現自己的體重過輕,身體過瘦,首先要查一下是不是疾病的潛在影響.如甲狀腺,糖尿病,腎上腺,消化系統疾病等,都容易造成體重過輕.排除了疾病的情況,才可以實施增肥計畫.

胃吸收能力不好可以喝些太陽神猴頭菇胃腸保健口服液.可用於胃腸消化系統的日常保健,對因精神緊張,飲食不調引發的胃腸不適症狀有良好的調養保健功效。對慢性胃炎、胃及十二指腸潰瘍等症有良好的輔助**效果,尤其適用於防治胃病**,緩解因胃炎引起的腹部疼痛,是胃腸保健的首選優質產品。

34樓:漫錦韋儂

估計消化吸收能力不行

35樓:

大哥,130很不錯了。我才一百零幾

36樓:

不好意是哦,我覺得130狠重也。

37樓:小白小白

體質因素,輕易無法改變。不過瘦一點的人比較好,到了老年的話,不會有太多疾病,我很羨慕你,其實我也挺瘦的

為什麼我天天吃甜食,它就是胖不起來了

每天飯後再加一大塊巧克力,不信你不胖。1.在飯前吃甜食在飯前吃甜食不僅能滿足口腹之慾,更能有效控制你的正餐攝入量。一般來說吃完甜食後的人體血糖濃度會上公升,從而遏制飢餓感的產生,不覺的餓,吃的自然就會少。2.想吃冰激凌的時候,選擇植物脂肪的。植脂冰激凌的口感與普通冰激凌並與差異,但其熱量卻只有普通冰...

為什麼我那麼瘦怎麼吃也胖不起來,為什麼我總是吃不胖

櫻花 中國醫學認為,體病多因脾胃功能低下,氣血不足所致。脾為後天之本,氣血生化之源。脾胃健,氣血盛,則肌肉豐腴,肢體強勁。反之,則身體消瘦,肢軟乏力。醫治體瘦先要排除因甲亢 肝病 腎病以及腫瘤等多種慢性病。然後採用中藥 會有很好的效果。瘦弱測試 一個人是胖是瘦不是憑眼睛看就能測算的,可以根據以下公式...

以前我胖,為什麼現在反而瘦了胖不起來了

公尺粉大英子 你是女生嘛你現在很瘦嗎?你應該知道窈窕淑女君子好逑。你應該是長個所以瘦了因為我大侄開始長個就瘦下來了 以前沒心沒肺的,吃嘛嘛香,現在,要漂亮了,注意節制了。 山無稜天地合 我自己都想知道,做夢都想胖一點 老夫喜作黃昏賦 當心有糖尿病的可能。 村長媽媽 好不容易瘦了,你還想胖啥?瞎搗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