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一小碗米飯加油麥菜會長胖嗎

時間 2021-09-21 21:28:18

1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判定。

看你中午與晚上吃什麼,明天呢。後天呢。

吃多就會長胖。這樣子的。

2樓:a山巔之最

健康**沙拉蔬菜**食譜 排毒又養顏

水果和蔬菜的熱量低,含有大量的膳食纖維,營養也很豐富,不失為兩大類**佳品。下面就為大家介紹三款沙拉蔬菜**食譜,排毒養顏還能朵頤美味蔬果。

草莓沙拉

準備食材:準備1個蘋果、3顆草莓、1根香蕉、1杯酸奶還有適量的蜂蜜。

製作方法:將蘋果洗淨,然後用刀切成小塊,洗淨草莓,同樣切塊。把香蕉去皮,然後切成小段。拿個碗將蘋果、香蕉、草莓裝好,倒入酸奶,再加些蜂蜜,然後攪拌均勻即可食用。

蘋果和草莓都富含豐富的果膠,可以幫助胃部、腸道的清潔,香蕉更是有潤腸通便的作用,有利於**。蜂蜜和酸奶可以美容養顏。

四色沙拉

準備食材:5顆葡萄、5顆荔枝、5顆櫻桃、適量的檸檬汁、適量的沙拉醬。

製作方法:首先先將葡萄和櫻桃用清水洗乾淨,然後將剝去荔枝的皮,去核。拿出一個碗,將櫻桃、荔枝、葡萄放入碗中,加入適量的沙拉醬和檸檬汁,將其攪拌均勻,然後就可以食用啦。

葡萄可以幫助人體的肝臟排出毒素,櫻桃能夠溫腸通便,具有很高的藥用價值,而荔枝則能補腎,加快腎臟內部的廢物的代謝,檸檬汁是高鹼度的飲料,它可以改善人體的血液迴圈,幫助肺部排出毒素。

蔬菜沙拉

準備食材:準備適量的胡蘿蔔、洋蔥、黃瓜、黑木耳,配料方面準備少許的橄欖油、黑胡椒和鹽。

製作方法:把黃瓜、洋蔥洗淨,用刀切成丁。洗淨胡蘿蔔和黑木耳,先用水焯熟,然後再切成小片,拿碗裝起胡蘿蔔、洋蔥、黃瓜、黑木耳,倒入適量的橄欖油,攪拌一下,再加入適量的鹽和黑胡椒調味即可。

黃瓜裡含有黃瓜素可以幫助肝臟排毒、排出腎臟代謝物,而且還可以利尿。黑木耳能夠吸附腸道里面的雜質,幫助血液的淨化。胡蘿蔔可以使血液中汞的濃度降低。

這些蔬果沙拉**食譜有很好的飽腹感,在飯前吃可以減少主食的攝入量。健康**選擇它們準沒有錯!

夢見有一大碗和一小碗麵片自己在吃

zobbo翀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幫到你希望採納,謝謝 夢見和同學吃飯 他們吃餃子我吃麵片 今天所有的事情你都能迎刃而解 容易取得不錯業績的一天,收入也順著工作 學業的努力程度水漲船高。今天你做事順...

明天晚上喝一小碗醪糟小湯圓會不會胖呢

鵝子野心 由於湯圓都含有大量的油脂及糖分,熱量很高。四顆芝麻湯圓相當於一碗飯的熱量,所以經常晚上吃湯圓容易發胖。吃湯圓防止發胖的方法 竅門一 吃湯圓不選大,鍾愛小湯圓 吃湯圓不選大,鍾愛小湯圓 湯圓一般除了大小,還有有餡和無餡二種。無餡料小湯圓,熱量約每10顆70大卡。而有餡料湯圓,由於內餡多寡和大...

早上吃饅頭配稀飯會發胖嗎,早餐吃一碗稀飯和一個饅頭會胖嗎?

默默的珂 得看吃的饅頭的大小 數量和稀飯的多少,不多的話就沒事,吃的多了自然會發胖。饅頭,又稱之為饃 饃饃 在山西方言 陝西西府方言 閩方言,安徽北部有此稱乎,饃字是後造字,有人認為饃字 於饅字在早先晉語的讀音。關中 中原等地稱之為饃 中國漢族傳統麵食之一,一種用麵粉發酵蒸成的食品,形圓而隆起。本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