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一頓飯,只吃早餐,雞蛋一碗小公尺粥,加點鹹菜,中午晚上

時間 2022-07-02 11:35:07

1樓:清淺綻蘭

可以倒是可以,可是對身體傷害太大,建議運動**,節食也許會引起膠原蛋白的不足,**鬆弛,身體抵抗力下降。

每天只吃早餐乙個雞蛋一碗小公尺粥加鹹菜,中午晚上各吃乙個蘋果,能**嗎

2樓:愛要怎麼做

可以的,蘋果**,公尺粥不是高熱食品。多運動是王道

3樓:有理知花

能,晚上也最好吃點蔬菜,水果,只要能堅特,半年後肯`定瘦,還要記住每日堅特鍛鍊嘍!

4樓:心綰

中午吃二兩公尺飯,蔬菜若干,肉類一種。晚上吃蔬菜水果酸奶。不餓就不吃,七點後不吃東西不喝水,餓了就喝酸奶

5樓:伯又琴

能,問題是你能飽麼,**要的是健康,如果為了**把身體搞垮了就得不償失了,管住嘴邁開腿,減少零食的攝入,飯還是要正常吃的,只是吃七八分飽就夠了,然後是運動健身,不容易**還有益於健康。**藥什麼的千萬不能吃,懶人永遠不會瘦。

6樓:紹皖

飢餓是減不了的 運動很重要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試過兩星期 每個星期瘦兩斤

8樓:

這樣太少了x不會餓嘛,想**不能不吃飯,晚上少吃,以菜代替肉類。平時有時間去游泳,跑跑步啥的。

9樓:祁艾衣

不能,雞蛋蛋黃的能量很大,**時期完全不能吃蛋類食品

10樓:我姓萌萌噠

效果有,但**效果大,要是有一天你餓的受不了去大吃就會比原來更肥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要多喝水加運動少睡,包能減

12樓:小蕾蕾和小綿羊

這樣減下來,會**更厲害

13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營養搭配,體育鍛煉,要不然身體不會好的

14樓:48的克拉

我乙個半月瘦8斤,炫一下

15樓:手機使用者

多運動才是**的良方。**不一定要節食

16樓:

擔心肥減下去了人也垮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加上,仰臥起坐。有希望

早飯只吃1碗小公尺粥1個雞蛋,中午吃蘋果,晚上不吃,這樣可以**嗎

18樓:東北大膩在南昌

**的真諦是「管住嘴,邁開腿」,從你的飲食來看你攝入的過於少,節食**根本不能做到長期,只是眼前體重降低了,但是只要一旦多吃了就又會**。可以早餐和中餐正常吃,晚餐盡量不吃或少吃,三餐盡量食用清淡的食物,但不要為了**影響營養物質的攝入,損害了健康就不值得了。還有就是要運動,尤其剛吃完飯不要立即坐下或者睡覺,飯後半小時最好活動著或者站著。

**從改變生活習慣開始,這樣才能健康有效的**。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晚上也要吃,應少吃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要健康**少吃帶油

如果每天晚上喝一碗小公尺粥和鹹菜能**嗎

21樓:亓煊

**的過場中要嚴格控釋飲食,每天要少吃多餐,多吃水果以補充每天所需的維生素,還要控制每天的飲水量,最重要的還要適量運動鞏固**成果。**是乙個艱苦漫長的過程,重在堅持。你這種方法也是可以的,

早餐吃乙個雞蛋,一碗小公尺粥可以滿足上午需求嗎

22樓:風吹落葉幾時息

不可能還是會餓

早餐很重要

不僅要吃飽

還要吃好

23樓:斜陽紫煙

能不能滿足看你自己的活動與身體。只要到午餐前沒有明顯的飢餓感。說明能滿足需求

一天只吃早餐的一頓飯,中午和晚上都不吃,餓了就吃水果,這樣**會瘦嗎

24樓:進如冬曹女

你這個是典型的飢餓消瘦法,如此減少進食量,身體能量的攝入不足以維持正常的需求,那「庫存」自然而然就會減少。不僅如此,而且有可能會使身體受到傷害,這樣的**方式是不可取的。

25樓:務暉郗淡

早飯午飯照常吃

晚上只吃個蘋果不吃飯,下午4點—7點出去慢跑30—45分鐘做有氧運動,跑完可以說話但無法唱歌。晚上11點之前一定要睡覺。我就是這樣乙個星期減了8斤多。

早上吃一碗粥乙個雞蛋乙份鹹菜能**嗎

26樓:清風的涼

正常吃飯而已,**還需要多靠鍛鍊,晚上可以不吃,可以給自己合理的搭配飲食

27樓:無上廳

適當的話進用水煮的蛋面都不好吃

28樓:南山一直在等待

只能說不能長胖!能不能**應該不行!

每天早上只吃乙個雞蛋或是一碗小公尺粥 中午吃一兩公尺飯再吃點素菜 晚上只吃乙個西紅柿或是一根黃瓜 晚上做幾

29樓:青春老尾巴

你這個方法乙個月最少十二斤以上,我以前是只吃早餐,中午晚上隨意吃乙個水果,乙個月掉了27斤。自己沒保持住現在**了,用的是一天兩三個蘋果,也就是蘋果餐,三天的成績是六斤,其實你沒有必要做運動,吃得已經夠少了。而且以後你不堅持做了,**超猛,最好的運動就是逛街,呵呵。

我們一起努力

30樓:開心and果果

早上還可以吃個水果,小公尺粥改成麥片粥營養更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在於運動,所以不管你怎麼吃還是得有科學的運動法搭配一起才行。

3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瘦,但營養跟不上

早餐兩個饅頭一碗粥一碟鹹菜乙個雞蛋,中飯和晚飯都喝粥吃水果,這樣**有用嗎?會對身體造成什麼傷害

33樓:激昂

可以的,如果加上一袋奶就可好了.但你是男生,中間會有餓的時候感覺。可以拌一大碗洋蔥 苦瓜生菜 當點心吃。也可以隨時備點黃瓜或者西紅柿餓的時候吃乙個沒有太多熱量的.

每天只吃一餐飯對身體好嗎,每天只吃一頓飯,長期下來會對身體造成怎麼的傷害。

不知道你是想什麼時間吃飯,首先告訴你不吃早飯的危害 讓你反應遲鈍 早飯是大腦活動的能量之源,如果沒有進食早餐,體內無法 足夠血糖以供消耗,便會感到倦怠,疲勞,腦力無法集中,精神不振,反應遲鈍.慢性病可以上身 不吃早餐,飢腸轆轆地開始一天的工作,身體為了取得動力,會動用甲狀腺,副甲狀腺,腦下垂體之類的...

人一天只吃一頓飯可以嗎,一天吃一頓飯能減肥嗎

知識分享一迭代 一天只吃一頓飯,一定可以瘦嗎? 長魚平心 不好!最好是一日三餐頓頓不少,但要記住 早上吃好的,中午吃飽,晚上吃少,主食要吃好,零食能不吃就不吃。 絕情 可以的,就是那一頓飯營養一定要充足,另外就是多喝水。滿意請採納 人一天要吃4餐是最好的。 手機使用者 你在 嗎?其實不管你減不 一日...

兩個星期每天只吃一頓飯 其他兩頓都吃水果能減多少?

兩個星期每天只吃一頓飯 其他兩頓都吃水果 這種做法不可取。首先,吃水果不 實際上,水果並非能量很低的食物,其熱量遠遠超過同等質量的蔬菜,需要適量食用。因水果中糖分的含量很高,而且是容易消化的單醣和雙醣。儘管水果按量算所含熱量比公尺飯低,但因為水果味道甜美常讓人愛不釋口,很容易吃得過多,導致攝入的糖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