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只吃一餐飯對身體好嗎,每天只吃一頓飯,長期下來會對身體造成怎麼的傷害。

時間 2022-03-20 12:30:2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想什麼時間吃飯,首先告訴你不吃早飯的危害:

讓你反應遲鈍:早飯是大腦活動的能量之源,如果沒有進食早餐,體內無法**足夠血糖以供消耗,便會感到倦怠,疲勞,腦力無法集中,精神不振,反應遲鈍.

慢性病可以上身:不吃早餐,飢腸轆轆地開始一天的工作,身體為了取得動力,會動用甲狀腺,副甲狀腺,腦下垂體之類的腺體,去燃燒組織,除了造成腺體亢進之外,更會使得體質變酸,患上慢性病.

腸胃可能要造反:不吃早餐,直到中午才進食,胃長時間處於飢餓狀態,會造成胃酸分泌過多,於是容易造成胃炎,胃潰瘍.

胃結腸反射現象:在三餐定時情況下,人體內會自然產生胃結腸反射現象,簡單說就是促進排便,若不吃早餐成習慣,長期可能造成胃結腸反射作用失調.

會讓你更靠近肥胖族:人體一旦意識到營養匱乏,首先消耗的是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最後消耗的才是脂肪,所以不要以為不吃早飯會有助於脂肪的消耗.相反,不吃早飯,還會使午飯和晚飯吃的更多,**不成反而更胖.

ps:早餐不吃反誤**大計不要以為不吃早餐就可以少吸收熱量而因此**,根據營養學家的證實,早餐是每個人一天中最不容易轉變成脂肪的一餐……

為了您的健康,建議一日三餐,規律飲食!

2樓:街仔

不好!!!不管你是男的女的,對身體非常不好。時間長了,對腸胃不好,內分泌失調,長痘逗,男生會虛,女的更不好,長痘逗,姨媽亂,會胖。

總之,一天三餐,可以少吃,不可不吃,並且每天規律飲食。不能讓身體壞掉,一輩子的事情。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您的健康,建議一日三餐,規律飲食!

4樓:從斯年

絕對不好,破壞體內大迴圈,新陳代謝,很容易造成免疫力降低。俗話說:早飯好,午飯飽,晚飯少。

5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好,如果早餐也省掉的話那就更不用說了

每天只吃一頓飯,長期下來會對身體造成怎麼的傷害。

6樓:詹文慧

每天才一頓飯,嚴重影響身體健康。

人體要每天堅持按時進食,不可荒廢,只有每天按時進食,才能保證營養的供給,要是每天只吃一頓飯,是會影響營養的供給的。而你連續三個月這樣每天只吃一頓飯,一定會影響能量**的。這樣就會造成對身體的傷害,因為營養不足。

會造成胃的傷害,也會影響脾臟的功能,進而影響其他臟腑的功能,會造成不利於健康的。

建議您每天按時進食,保持合理的習慣,促進營養的吸收,保證身體健康。最好還是進行合理的鍛鍊,增強體質,增強腸胃的吸收消化功能,會有利於身體健康。現在你的胃不舒服,可能就是你不合理進食導致的,希望你加以改善,會有利於你的健康的。

長期這樣下去,會導致胃病的出現,胃裡長期沒有東西存在的話,導致胃黏膜兩壁不斷摩擦會破壞胃黏膜,這樣長期下去會胃穿孔的!注意身體呀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 千萬不敢這樣啊

你這樣第乙個就是會把胃搞壞的

很可能胃出血或者為穿孔

對你的腸道和生理機能都會造成嚴重損害

一天一定要吃三餐 沒餐你可以少吃點

叫少食多餐

注意身體啊

8樓:橘子和他

害,我也是每天吃一頓晚飯,白天餓的頭暈噁心,但不是為了**,是沒飯吃,學校放假,父母都要上班,白天家裡沒人,又不好意思問他們要錢買吃的,就白天餓著,實在餓的難受就喝水,睡覺,等晚上這頓飯,說來有點好笑,這麼些天了,他們都沒問我一句餓不餓,(會做飯,但就是我偏偏特別害怕煤氣灶

早餐只喝一杯牛奶對身體好嗎,每天早上都喝一杯純牛奶好嗎

健康16點 每天堅持空腹喝一杯牛奶,身體會有3個好處,尤其第一種 皋磬雲笛 當然不好了,本來空腹喝牛奶就不利於消化,你還光喝牛奶,我暈,趕時間的話就買點麵包之類的早點吃,不耽誤你時間的呀。早餐很重要,不要太隨便了! 空腹喝牛奶肯定不好撒,要吃點麵包或其他的食物才好 每天早上都喝一杯純牛奶好嗎 可以的...

一日只吃兩餐飯有壞處嗎,一天只吃兩頓飯對身體有什麼影響

黎浩波池萱 要吃三餐飯人吃飯不只是為了填飽肚子或是解饞,主要是為了保證身體的正常發育和健康。實驗證明 每日三餐,食物中的蛋白質消化吸收率為85 如改為每日兩餐,每餐各吃全天食物量的一半,則蛋白質消化吸收率僅為75 因此,按照我國人民的生活習慣,一般來說,每日三餐還是比較合理的。同時還要注意,兩餐間隔...

每天吃西蘭花好不好,每天吃西蘭花對身體好嗎?

王者小綜報 每天吃一顆西蘭花,身體會有什麼變化?醫生 三個好處不請自來 魯北野叟 娿苞彴 你好。西蘭花 是蔬菜中的vc之王。只要用開水一燙,就可蘸作料吃。不要燙很久,vc怕高溫。 聚雅樂 西蘭花屬於蔬菜類 每天吃沒有任何危害,當然營養均衡換著花樣飲食最好 每天吃西蘭花對身體好嗎? 王者小綜報 每天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