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覺得菸葉很好吃香香的聞到感覺很好吃

時間 2021-06-02 09:57:32

1樓:滿意

總所周知,原始菸葉燃燒後味道嗆人,十分刺鼻,一般人都受不了。可是,為什麼我們的香菸燃燒後散發的氣味確實香的呢?其實,事實是為了讓菸草聞起來舒適、誘人,菸草製造商新增了很多新增物質,以便於菸民儘快上癮。

以下便是香菸製造商可能往香菸裡新增的物質。

糖聽起來並不可怕,但是燃燒後的糖會產生乙醛,乙醛可以承擔尼古丁**的作用,讓人儘快上癮!

可可粉燃燒後可以產生溴素,這種物質可以讓人體的支氣管擴張。因此,可可粉新增的越多,吸菸者吸入的化學物質就會越多。

薄荷燃燒後也有讓支氣管擴張的作用,它可以讓吸菸者不至於有那麼不舒服的燒灼感,以便於能夠深深地吸下一口煙。薄荷還可以掩蓋菸草產生的嗆人感覺,讓吸菸者感到涼爽和新鮮。所以,大多數品牌的香菸都會新增了薄荷醇這類物質。

氨基燃燒後可以降低菸草燃燒後的酸性,這樣一來使得香菸能夠釋放出更多的尼古丁。更多的尼古丁釋放出來,就意味著人更容易成癮。

乙醯丙酸可以讓香菸的味道更好,明顯改善香菸的口感和味道,從而使得吸菸者更容易滿足。

新增劑使得香菸的氣味更芬芳

為了是香菸更有**力,菸草製造商可能在香菸裡新增更多的物質,比如說乙醯吡嗪、檸檬烯、香醛、苯乙醇、雪松醇、甲基戊酸乙酯之類等等一系列的的附加劑。

所以菸草就像聊齋裡的畫皮一樣,披著衣服美女的外貌,可是實質確實奪人性命。她用迷人香氣**菸民一步一步走進她精心編制的成癮陷阱,吸精抽血,讓菸民欲罷不能,渾然不知失去反思欲罷不能。希望煙友們早日識破,毅然戒菸,重獲新生。

最後,張大夫特別指出單靠毅力戒菸不靠譜,還是需要到正規醫院的戒菸門診就診,進行專業的戒菸**比較好。

2樓:終極鬥士

你對菸葉有特殊的好感,正常,就像有人喜歡聞汽油味一樣。菸葉,一年生或有限多年生草本,茄科植物。植株被腺毛,莖高0.

7-2米。葉柄不明顯或成翅狀柄。圓錐花序頂生。

花萼筒狀或筒狀鐘形,花冠漏斗狀,末端粉紅色。

蒴果,種子圓形或寬矩圓形,黃褐色。原產於南美洲,世界各地有栽培。菸葉為菸草工業的原料。

考古學家認為,迄今發現人類使用菸草最早的證據是在墨西哥南部賈帕思州倍倫克的一座建於公元432年的神殿裡一幅浮雕。它是一張半浮雕畫,浮雕上畫著一個叼著長煙管菸袋的瑪雅人,在舉行祭祖典禮時,以管吹煙和吸菸的情景,頭部還用菸葉裹著。考古學家還在美國亞利桑那州北部印第安人居住過的洞穴中,發現了遺留的菸草和菸斗中吸剩的菸灰,據考證這些遺物的年代大約在公元650年左右。

而有記載發現人類吸食菸草是在14世紀的薩爾瓦多。

美洲印地安人栽培利用菸草最早。2023年10月,哥倫布率領探險隊到達美洲,看到當地人在吸菸。2023年航海水手們將菸草種子帶回葡萄牙,隨後傳遍歐洲。

2023年,英國殖民**約翰·羅爾夫在弗吉尼亞的詹姆斯鎮大面積種植菸草,並開始做菸草**。菸草16世紀中葉傳入中國,16世紀末葉傳入日本。

很久以前,美洲土著人就有崇拜太陽和祭祀吸菸的習俗。一些考古分析還發現,2023年前的美洲居民便有了吸菸的習慣。隨著美洲史的進一步發掘,菸草史也許會向印第安史更早的時期延伸。

加上當今普遍栽種的紅花菸草性喜溫熱,菸草源於熱帶美洲的觀點就更具有了說服力。

菸草起源於美洲、大洋洲和南太平洋的一些島嶼。目前發現有66個種,被栽培利用的僅有2個種,即普通菸草(n.tabacum.

l.)又叫紅花菸草,和黃花菸草(nrustical.)。

美洲印地安人栽培利用菸草最早。

3樓:緣故

菸葉剛剛烤出來的時候,聞起來是很香的,看起來色澤也金黃,但是抽起來眼睛要比捲菸更有勁,一般的人穿不習慣

問一下這兩幅圖猜成語,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春花秋實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有問題可以追問。

滿意請及時採納,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春華秋實

望採納,謝謝

6樓:精神佈道者

春華秋實.......

7樓:京字帶刀文人韋

春花秋實~~~~~~~~~~~~~~~~~~

哪部電影裡有叫範統這個角色的?

8樓:安菲爾德

出自影片《給你一千萬》,郭達、雅琦主演。此人又白又胖戴眼鏡。

9樓:齋冰瑩井恨

電影我不清楚

電視劇倒有一部

大冬瓜劇情簡介:神仙範統原為灶君座下粥、粉、面、飯四大**之一,因偷吃極品冬瓜盅觸怒皇母娘娘,被罰囚於大冬瓜內五百年靜思己過。凡間田大貴、鍾碧玉夫婦無意解開金鎖,救出範統,豈料大貴之兄田大富失足墮崖,與路過之範統撞在一起,範統竟附到大富身上,法力全失。

範統無奈暫住在大貴家中,卻與一家人建立真摯的感情,唯碧玉始對其身份起疑,暗中使計欲揭穿其真面目,弄致笑話連篇。範統一心重返天庭,但法力盡失,烏龍百出,幸得六隻因沾染其仙氣得到法力之小神仙連番解救,因而看盡凡間人情冷暖。其後當日嫌棄大富家貧出走之妻子凌鳳忽然迴歸,不但為田家帶來麻煩,更連累大貴無辜一命嗚呼,範統為救大貴,不惜再犯天條,強闖地府……

有沒有辦法,自己做麻辣燙,吃起來味道和店裡一樣。要哪些調料。在**可以買到 5

10樓:萬紫加千紅

亂說,,哪有什麼罌粟粉呀,

你應該會作紅油吧,

然後,高湯會作吧,

這兩樣就可以了,

蔥薑蒜,加幹辣椒,就可以了

11樓:茶巾壽司

這個是不可能的,因為外面的麻辣燙都會在湯裡,加入現在市場上嚴禁使用的罌粟籽粉,或許你會好奇為什麼外面的麻辣燙,味道會那麼香氣撲鼻湯頭濃郁,這些其實都是罌粟籽粉的功勞。如果在家中想製作出,儘量和飯店裡味道一樣的麻辣燙,你可以賣現成的麻辣燙底料,因為麻辣燙湯底的香辛料,最起碼都在十幾種以上,而且都有嚴格的配比在家中不適合製作。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難做到的,還是到店裡吃吧,自己做還很麻煩,我之前做過,味道跟店裡的差很多

13樓:

少了幾樣鮮味劑而已 別太在意 還是自己做的好 弄不好 建議你買 麻辣鍋底 去

14樓:貓在街角

超市裡有專門的麻辣燙鍋底,用那個做就可以了,又幹淨衛生

15樓:不是的

超市有賣麻辣燙調料的

16樓:魅姬

買包火鍋料做底湯,依個人口味放入小紅椒,花椒、蒜蓉,姜沫,草果,丁香,10-20分鐘後撈去花椒,薑末等,也可放入切碎的香菜莖,就可以開始燙菜了, 香料鋪

17樓:匿名使用者

做麻辣燙,就用點大紅袍的料。然後放入幹辣椒即可

年夜飯菜譜吉祥菜名

18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yhlyue

新春閤家歡(五彩大拼盤)祥龍賀新春(生炊龍蝦)鳳舞報春曉(港式豉油雞)塊塊是金磚(沙拉金雪魚)鴻運伴春來(八寶蟹飯)年年富有餘(清蒸大桂魚)歲夜大團圓(壇燒八味)滿園映春色(鍋仔芥菜蝦菇)金牛來祈福(金汁牛柳)歲歲平安宴(什錦太平燕)吉利孜燒排(孜然烤羊排)財運節節高(炒雙冬)祝君好運來(木瓜鮮奶滑蛋)富貴美好年(和豐煎餃)玉豐年年高(煎年糕)嘉慶豐收年(水果拼盤)新春閤家歡(五彩大拼盤)祥龍賀新春(白灼大對蝦)鴻運伴春來(八寶蟹飯)吉利孜燒排(孜然烤羊排)鳳舞報春曉(港式豉油雞)歲歲平安宴(什錦太平燕)塊塊是金磚(沙拉金雪魚)金牛來祈福(金汁牛柳)祝君好運來(木瓜鮮奶滑蛋)歲夜大團圓(壇燒八味)滿園映春色(鍋仔芥菜蝦菇)財運節節高(炒雙冬)年年富有餘(清蒸青斑魚)大吉金元寶(煎餃)玉豐年年高(煎年糕)嘉慶豐收年(水果拼盤)新春閤家歡(五彩大拼盤)瑞龍賀新春(白灼明蝦)鴻運伴春來(八寶蟹飯)吉利孜燒排(孜然烤羊排)鳳舞報春曉(港式豉油雞)歲歲平安宴(什錦太平燕)塊塊是金磚(沙拉金雪魚)財運節節高(冬筍炒芥菜)金牛來祈福(金汁牛柳)金絲肚滿鮮(醬爆沙魚脯)富貴美好年(和豐小肉餅)歲夜大團圓(壇燒八味)祝君好運來(木瓜奶湯魚肚)年年富有餘(清蒸桂魚)玉豐年年高(煎年糕)嘉慶

19樓:匿名使用者

甜甜蜜蜜——紅棗蜜豆

芝麻開花節節高——芝麻玉米蒸糕

五穀豐登——五穀素炒

瑞雪豐年——雞蛋、銀杏、西藍花、白玉菇、腰果素炒富貴吉祥——孔雀開屏魚

福壽臨門——福壽魚

錦上添花——什錦拼盤

四喜臨門——四喜餃子。

有一部電影,是講人體裡的細胞和細菌大戰,是國外的,電影叫什麼名字?

20樓:安菲爾德

出自影片《終極細胞戰》,勞倫斯·費什伯格主演,百分百準確。

21樓:南屏街看妹子

超級細菌 科幻 暫未上映

用筆紙怎麼管理時間 15

2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推薦你看看gtd時間管理方法,不過那個不光光要靠紙筆的。

另外寫日記早上寫更好啊!你可以看看有一本書,叫晨間日記的奇蹟!

23樓:成功大人物

每晚在臨睡前,把第二天要搞的工作,行程、地點、時間安排好。再反省今天沒有處理好的事情,如果您每天都能完成任務,那你就成功了!

不是二班,貴州方言是什麼意思?

24樓:我一定要de到你

你打錯了,應該是不是兒擺,一般貴陽遵義,貴定,貴陽周邊城市的人會這麼說,哪個兒擺,意思就是哪個兒子哄你,哪個兒子騙你,的意思,其他地區不會這麼說。

豬腥油什麼用.熬豬肉上面出來的油,叫腥油是吧?請問它有什麼用? 10

25樓:張揚無妨

用豬的板油和肥腸還有肥肉熬製的油統稱 豬油 有的地方叫豬腥油 大油 葷油 以豬板油最佳 在家裡能夠炒菜 熬菜 做湯 烙餅 做甜點 工業上可製造肥皂和一些高階工業油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食用油,像灌湯包之類的就是豬油做的,因為豬油遇冷就會成固狀,遇熱就會融化,所以做灌湯包類的很合適。而且營養可比大豆油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豬肥肉熬的油沒豬板油熬的油香,可是用來炒包菜或大白菜多很好的,炒出的包菜軟好吃。

28樓:南中語絲

也可炒菜。或做湯料。做燒餅時的油酥。

29樓:匿名使用者

炒素菜很好吃,不能全部放這種油。還有拌鹹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