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酒心巧克力最好吃

時間 2021-06-02 09:57:32

1樓:匿名使用者

酒心巧克力情人--ferrero 德國rittersport巧克力:共有15種口味,包括:蛋白杏仁、巧克力、葡萄榛子、朗 姆酒味、阿爾卑斯等。

德國storckriesen太妃巧克力:可可脂含量:30%,外層是黑巧克力外衣,裡 層是巧克力塗層,最裡面是巧克力太妃入口滑膩,不甜不膩。

瑞士lindt瑞士蓮巧克力:生產出了世界首塊入口即能溶化的巧克力,種類繁多 ,主要可分為:排裝、薄片裝、寶鑽濃情繫列、夏威夷果仁、薄荷等等。

比利時leonidas巧克力:唯一的鮮巧克力,每一粒leonidaspra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酒心巧克力已經很少了,記得小時候經常吃的,超好吃

貌似金絲猴有,但也不一定很好吃

3樓:匿名使用者

哈爾濱的秋林裡道斯有,挺好吃的!!而且不膩~

4樓:匿名使用者

湖州好像有,以前吃到過,現在不知道了,應該有吧

5樓:灰狼狼愛上小羊

義大利巧克力

caffaie | 費列羅

王牌 | 愛慕-icam cioccolato日本巧克力

不爾本 | 明治

森永 | 不二家

神戶工巧房

比利時巧克力

迪克多 | 多蜜兒

金象 | 白麗人

哈姆雷特 | 凱蒂

吉貝絲 | 古順鑽石

吉利蓮 | 咖啡天使

丹卓 | 諾依豪斯

克特多 | 格威尼

瑞士巧克力

瑞士蓮 | 雪兒

三角 | 狄妮詩

法國巧克力

德菲絲 | 馬克西姆

金花酒心 | m&m

什麼巧克力最好吃,巧克力,哪種最好吃

我只推薦一款,大牌我就不推薦了,大家常吃的我也不推薦了,國外的,日本的,南韓的,美國的,我也不推薦了,我推薦中國本土福建本土的巧克力!好鄰居奶貝多巧克力!推薦這款巧克力是有理由的!1 本土巧克力接地氣 2 我的女神全智賢代言的 強調本人喜歡 3 是夾心巧克力,不是純巧克力 4 白菜價 5 超級容易買...

世界上最好吃的巧克力是什麼牌子的

瑞士1.首推 瑞士蓮 巧克力 lindt 被公認為世界巧克力中的極品.lindt生產出了世界首塊入口即能溶化的巧克力,種類繁多,主要可分為 排裝 薄片裝 寶鑽濃情繫列 夏威夷果仁 薄荷等等.2.位於伯爾尼舊城區內克拉姆街上的confiserie tschirren是伯爾尼市一家老字號的巧克力店,80...

全世界最好吃的巧克力是什麼牌子,全世界最好吃的巧克力有哪些?

英國吉百利 cadbury 是英國曆史最悠久的巧克力品牌之一,也是英國最大的巧克力生產商。吉百利生產的巧克力屬於傳統的英國風味。比利時列奧尼達斯 起源於1913年,所有的leonidas 列奧尼達斯 巧克力都是在布魯塞爾製作完成的,原料都是採用最好 最高品質的材料 純可可亞 新鮮牛奶和奶油 土耳其榛...